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25你一看就不是好人

025你一看就不是好人

……………………

赵老板为难道:“这个,狗哥,我不是上周才交的吗?离下次不是还有半个多月吗?您看要不兄弟们以后来我这都免单,今天通融通融?”

狗哥一听就毛了:“怎么,看你生意这么好你会没钱?是不是看不起我?给我砸!”他身后的那些小混混抬起棍子作势要砸。

“住手!”宋胖子站了起来。“欺负人家老板算什么本事,牛X你冲我来!”

“就是,一群欺软怕硬的人渣!”孙萌萌也帮腔道。

隔壁桌的几位客人也拍桌子了:“怎么着,欺负人是吧?那也得问问哥几个答不答应!”

“呦呵,哪家裤腰带没系紧把你们给漏~出来了,怎么,想当出头鸟?你们想给赵老二出头?管得了今天以后每天你们都能过来管这闲事?”

狗哥指着他们骂道,又看着孙萌萌说:“要不让这个小美女陪哥几个喝几杯这次就算了?”说着就伸手要捏孙萌萌的脸蛋,手刚伸出来手腕就被一支修长的手掌握住,看似无力的手握在他的手腕上却感觉被铁钳箍住。

“卧槽疼疼疼,快撒开。”狗哥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白夜松开了他的手顺势夺过了他的铁棒。“怎么着,欺负一个小姑娘算什么男人。”

“卧槽你又哪来的?你他~妈……呃您说。”狗哥开始还很强硬,见白夜竟徒手掰~弯了钢棍瞬间就怂了,那可是实心的啊,刚才手腕没被他捏成沫沫就是他福大命大了,还想跟这位爷硬刚?还是洗洗睡吧。

“哼,你看你们一个个的,纹身、烫头、舞枪弄棒的,你以为你们是古惑仔?古惑仔都不欺负女孩子的好不好?”白夜开始说教起来。

“尤其是你”白夜指了指狗哥,“狗哥是吧。”

“别别别,您叫我小狗就行。”狗哥可不敢让这位爷叫他“哥”。

“小狗子,你看看你,还染个白毛,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说得好像白夜自己不是白毛一样。

狗哥看着白夜一头银发嘴角抽了抽,心说您那一头白毛可比我的还长,合着您染白毛就没事,我就不是好人?但他是不敢这么说的,“对对对,我不是好人,我不是好人。”

孙萌萌看狗哥那憋屈的样子那个了啊,想笑又怕破环气氛,憋得脸都红了。

“你给我记住了,别再欺负人,下次看见你欺负人可不像这次这么简单了。”白夜警告道。

狗哥看着白夜手里已经弯了的铁棍脸又白了白,赶紧点头哈腰:“是是是,这位爷我记住了,以后不会欺负人了。”

白夜满意地点点头,又冲着准备抄家伙的客人拱拱手喊道:“实在抱歉,让各位受惊了,各位今天能挺身而出说实话老夫很欣慰,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啊。”

那几个客人摆摆手:“没什么兄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

白夜说:“对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就冲这句话我给你一个赞!今儿我高兴,所有人都免单,狗哥请客!”

狗哥满脸苦涩的应和“对对对,今天实在抱歉,所有人的消费我买单。”

这时几辆警车开了过来,应该是哪个客人报的警,为首的警察见到狗哥就开骂了:“行啊李二狗,又是你闹事,是不是又想去局子了,要不我请你去喝一杯?”

狗哥赶紧摆手:“别介啊刘队,这位爷已经教训过我了,喝茶就不必了吧。”

这时刘队才注意到白夜,诧异道:“白先生,您怎么也在?”

“你是?”

“嗨,我叫刘勇,您可能忘了,华夏银行那案子我也参加了,您是这个。”说着刘勇竖起了大拇指。

“噢原来是刘队长,我那天看见你了,一时没想起来。”白夜恍然大悟。

“白先生您教训过李二狗了?其实他们也就是收收保护费,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辈,还不值得您出手。”

“呵呵,老夫也就是跟朋友吃个饭,恰巧遇到了小狗子,顺便陪他们玩玩。”白夜当然知道李二狗他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要不然他们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那白先生您和朋友吃着,我回头教育教育他们,就不打扰了。”刘队长说着就吩咐手下把李二狗他们押上了警车离开了。

在路上刘勇恨铁不成钢地教训着狗哥:“李二狗啊李二狗,你说你屡教不改,这次碰着硬茬了吧,居然招惹上了那位,你现在应该庆幸你还活着。”

“有那么严重吗,我看他那样子是个内功高手,应该不至于丢了命吧?”李二狗被刘队长说得一脸懵逼。

“你知道前几天华夏银行的抢~劫~案吗?”刘队长问他。

“知道啊,劫匪不是被人质给弄了吗?”李二狗奇怪的说,这又跟那位爷有什么关系?

“那个人质就是那个白夜先生,”刘队长崇拜地说,“你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当时手枪都顶到白夜头上了,他竟然还抢过手枪朝自己开了一枪,子弹都瘪了人家屁事没有,反手两巴掌就把劫匪拍晕了,到现在还在医院昏迷着呢,能不能醒过来还两说呢,你说你是不是该庆幸你还活着?”

“不能吧?我看他挺好说话的啊,就是手劲有点大,把钢管都撅弯了,就让我出了点钱,都没打我们啊?”

“那你现在应该感谢自己,感谢你没有干过什么天理不容的坏事。”

…………

…………

“行啊白夜兄弟,没想到你功夫这么好,暗劲高手诶!”等人都走了,宋胖子兴奋的搂着白夜说道。

“是啊白夜哥,你还是武林中人啊,那次就是你制服的歹徒吧?怪不得那个警察蜀黍对你那么恭敬。你看你什么时候也教我几招,也不用你这么厉害,能防身就行。”孙萌萌小脸红扑扑的,就像熟透了的苹果。

“呵呵,行,回头老夫教你们两招,有多厉害不敢说,平常多练练,至少可以强身健体,还是能防身的,不过遇到危险的时候别逞强,赶紧往人多的地方跑。”

…………

宋胖子就住在安桥那不用送,孙萌萌恰巧住在“有一家医馆”后面的居民区,白夜把她送回家后也回了医馆,白梦伊正在客厅等着他。

“你回来啦,怎么样通过了没有?”

“嘿嘿,老夫亲自出马,还能不过?”

“切,臭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