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30就是那俩制杖?

030就是那俩制杖?

…………

…………

今天路况比较好,没有堵车,这在燕京的节假日是很少见的。

白夜刚把车停好就接到哈森的电话:“小夜啊,节目刚刚结束,你说下地址我们过去。”、

“不用了,我已经到电视台地下车库了。”

“啊你已经到了?稍等一下,我们马上就下来。”

十分钟后,哈森四人上了车。

“小夜你也真是的,说个地址我们自己去不就行了,还麻烦你亲自来接,等久了吧?”哈森刚上车就满员道。

“没事,我刚到你的电话就打来了,车还没熄火呢,你们第一次来我家做客,我这个东道主怎么也得亲自接客。”白夜解释道。

“这个‘接客’用得好。”王峰歪楼道。

“哈哈你这个王峰,思想不健康啊。”周婕纶笑道。

“我看思想不健康的是你吧,本来挺好一个词被你们一说就变得不健康了。”阿英扭头对他们说。

“对啊,小夜挺好一人被你们说的那什么似的。”哈森也补刀。、

…………

没多久白夜他们就到家了。

“嚯,有一家医馆,这名字有个性,我喜欢!”哈森见到牌匾惊呼道。、

“对对对,只要是小夜的就都有个性,你都喜欢。”阿英揭穿道。

“那是,自家人的东西我还能讨厌|?”哈森没在意阿英的话,反而嘚瑟了起来。

“行了你俩就别掐了,都不是外人,赶紧上楼吧,朋友们都等着呢。”白夜打断了他们两个。

“对啊,上楼吧别让人家等急了。”王峰帮腔道。

“不过白夜你给我们介绍的是谁啊,还说我们也认识?”周婕纶奇怪的问道。

“上去你们就知道了。、”白夜神秘一笑就先上楼了,哈森四人也赶紧跟上。

…………

“白夜你回来啦、。”小梦伊跟个小媳妇似的上前帮白夜换好拖鞋,在外人面前还是要给他点面子的。

小梦伊又跟四人打招呼:“哈森哥,婕纶哥,王峰哥,阿英姐。”她从小在跟爷爷长大,平时就跟燕大各系的院长教授混在一起,这四位都是陈教授的得意门生她当然认识。

“小梦?你怎么也在,你就是白夜要介绍的朋友?”哈森他们显然没想到白梦伊会在这里。

“不是啊,我是白夜的女朋友当然在这里啦。”白梦伊解释道。

“怪不得上次拜访老师的时候他还说有段时间没见到小梦了,原来我们小梦已经名花有主咯。”阿英取笑道。

“阿英姐~你怎么这么说话,才不是这样呢,应该是我是白夜的主子。”白梦伊正经不过三分钟,阿英刚说完她就跺了跺脚,原形毕露。

阿英顺着她的话说道:“对对对,我们小梦是白夜的主子。”

“没想到啊小夜,悄么声的就把我们小梦搞到手了?快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把小梦伊追到手的?”哈森笑眯眯地说。

“是啊,燕大小魔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白夜你快跟我们说说你用的什么花言巧语把白小魔头骗到手的?”王峰也挤眉弄眼道。

“啊?燕大小魔王?白小魔头?什么鬼|?”白夜一脸懵,这是小梦伊的外号?这外号真…………贴切啊。

“哼,就知道取笑我,看什么看?不理你们了!”白梦伊被揭穿本性后羞得满脸通红,瞪了白夜一眼后捂着脸跑进了卧室。

“哈哈我们的小梦伊害羞咯。”哈森见状直乐,就跟抢了小朋友棒棒糖的怪蜀黍似的。

“对了白夜,你说要介绍给我们的朋友不会就是那两个制杖吧?”周婕纶指着呆若木鸡的宋胖子两人问道。

“这不是王峰战队的宋胖子和阿英战队的萌萌吗?他俩不会受什么刺激了吧?唉可惜了,挺好的俩年轻人,当时我还想让他们进我战队呢,这好好的人怎么说傻就傻了呢?”哈森也唉声叹气的。

“什么制杖?”白夜扭头看向宋胖子两人才反应过来,好家伙,这不就是制杖吗?宋胖子瞪着双铜铃似的牛眼,直愣愣地盯着他们,孙萌萌更丢人,那嘴张得都能塞进灯泡了,口水都流出来了。

白夜没好气的说:“至于吗你俩,这样就傻了?那以后还混什么娱乐圈?别在那挺尸了,还不赶紧叫人?”

这时候两人才回过神来,宋胖子揉了揉眼,孙萌萌擦了擦口水,“哈森老师,王峰老师,周婕纶老师,阿英老师你们好,我是宋野(孙萌萌)。”

“你们也好呀。”阿英微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嗯,很好,这样才像个正常人。”哈森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宋胖子两人局促不安地点点头,干笑了两声。

“行了哈森差不多得了,你看你都把他们吓坏了。”王峰拍了下哈森。

“嘿嘿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在外面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嘛,好歹我也是天王歌手吧。”哈森嘿然道。

“就你还天王歌手?你就算是天王老子到了这也是白夜他哥,还吓唬小夜的朋友,有你这么当哥的吗?”阿英教训道。

随后又和颜悦色地对宋胖子他们俩说:“宋野和孙萌萌是吧,既然你们是小夜的朋友就是我阿英的弟弟妹妹,我就叫你们胖子和萌萌吧,你俩也别见外,就和小夜一样叫我英姐吧,他们三个你俩也跟着叫哥就行。”末了阿英又指了指哈森三人。

宋胖子和孙萌萌本来就有点没心没肺,见阿英这样也就顺势叫道:“英姐!”不过他俩是非还是分得清的,知道白夜这是对他们好,希望能让他们未来的路走得更容易,感激地看了白夜一眼。

白夜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哎这就对啦。”阿英喜笑颜开,这两个年轻人挺优秀的,就算没白夜这茬她也会找个饭局和他俩好好聊聊。

“行了有什么话咱们边吃边聊,我中午都没吃,就等着留着肚子来搓小夜一顿呢,我都快饿死了。”哈森搞怪道。

“就你事多,不就一顿饭吗,至于这样吗,不过我中午也没吃。”王峰前几句还义正言辞的,到了最后就原形毕露。

“行了你们先聊,我去做菜,马上就好了。”白夜说着就往厨房走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