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42师父我坚持不住了

042师父我坚持不住了

…………

…………

这时叶枫接完电话回来了,“部队里有紧急任务需要我马上归队。”

“有任务就赶紧去吧,雯雯交给我们没问题。”其他人说道。

“对不起啊雯雯,爸爸不能陪你了。”叶枫歉意地对叶静雯说道。

雯雯却小大人似的向叶枫摆摆手,说道:“爸爸你去吧,祖国需要你!”

叶枫听完这句话心里一阵感动,心说还是女儿好啊,这么理解爸爸。不过听完雯雯的下一句话叶枫险些晕倒。

“雯雯有师傅就够啦!”雯雯接着说道。

白夜也对叶枫点点头。

就这样,叶枫满含热泪地归队了。

“琳琳,你去给雯雯办一下出院手续。雯雯以后就跟着白老弟吧,我以后每天都会帮忙照顾。”白汉忠对柳琳说。

“好的叔叔我这就去办”柳琳回答完白汉忠后又对叶静雯说:“雯雯以后你就要跟着师父生活了,平时一定要听师傅的话哦。妈妈有时间也会去看你哦。”

“好的呀妈妈,我会听师父的话的。”雯雯答应道。

柳琳出去后,白汉忠笑着对白夜说:“白老弟啊,以后雯雯就麻烦你了。你不会怪老哥吧?”

白夜挺喜欢这个孩子的,还巴不得以后天天在一起呢。

“没事白老哥不麻烦,我和雯雯有缘。再说我也很喜欢这个小徒弟。”白夜摸着雯雯的头说道。

“我也很喜欢师父!”雯雯叫道。

这时白夜的“岳父大人”也发话了,“白夜是吧,我……”白皓天还没说完就被白汉忠拍了下脑袋。

“你这逆子!白夜也是你能叫的?”白汉忠训斥道。

“呃”白皓天被父亲这一下打的有点懵。白夜是梦伊的男朋友对吧,我怎么着也算是他的岳父啊,我怎么不能叫他名字了?合着您为老不尊叫他老弟,我就得跟着叫叔叔?

“那要不,我叫白叔叔?”白皓天小心翼翼地试探道。他可不敢忤逆这位老父亲,从小被他打怕了,还嫌挨打没够?

“哼!”白汉忠冷哼一声,“叫叔叔你都不够资格。你得叫祖宗!”

“啊?叫祖宗?”白皓天大脑有些当机,叫叔叔都不行,还得叫祖宗?有您这么当爹的吗?

“白老哥你别这样,我们还是各论各的吧。”白夜解围道。

白皓天感激地看了白夜一眼。

“行,既然白老弟都这么说了,你们就各论各的吧。”白汉忠笑眯眯地对白夜说,又转身训斥儿子:“哼,这次先放过你。以后看到白老弟给我客气点。”

“是是是爸我记住了。”白皓天讨好着老爷子,心里是有苦说不出。正常情况下不都是女婿讨好老丈人吗?怎么到我家就反过来了?

“那白夜啊,”说着白皓天小心地看了父亲一眼,见父亲没理他也就放下心来,接着说道:

“既然梦伊的爷爷这么信任你,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你对梦伊好就行,还有我待雯雯如亲生女儿一般,以后我这两个女儿就拜托给你了。”

白夜点了点头,说道:“放心吧白叔……”

“你可别叫我叔叔,回头我爸该收拾我了。”白皓天打断道,接着试探地说:“要不咱们两个也兄弟相称?你就叫我天哥?”说完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白汉忠。

白汉忠没搭理他。白夜算得上白家老祖,他现在还“大逆不道”地叫他老弟呢,再多一个“不肖子孙”也无所谓。反正白夜本人都不在意,他又能说什么?

“那好吧,天哥。梦伊是我的女人,雯雯是我的徒弟,我不对她们好对谁好?”白夜说道。

“爸!爷爷叫他老弟,你怎么也跟着叫?”小梦伊又不干了,“还有,我才不是他的女人呢。”说完又瞪了白夜一眼。

不过没人管白梦伊,仍然自顾自的聊着天。

白梦伊还没来得及发脾气,她小姨柳琳就回来了。

“姐,姐夫,公司有点事情需要我们去处理。”柳琳说道。

白皓天和柳氏姐妹平时在外面忙生意的事,很少有空闲。今天因为雯雯昏迷的事不得不腾出时间来。

现在雯雯也没事了,他们又得去忙公司的事。

“好了,你们都去忙吧,公司离不了你们这些领头人。雯雯交给我们没问题。”白汉忠说道。

三人又对着各自的女儿一阵嘱咐才放心离开。

“呵呵,白老弟我没开车就蹭你的车吧,正好雯雯的换洗衣服都在我家。”白汉忠说道。

“行,拿几件衣服就行,其他的生活用品家里有备用的。”说着白夜就抱着雯雯出去了。

燕大别院,

“白老弟,那这件事就这么说定了?”

白汉忠是想以后每天去白夜的“有一家”医馆带学生。

一是想让那些初出茅庐的实习生们向白夜学点东西,再有他平时也能看到雯雯(当然这是主要原因),还有白夜以后再去录节目啥的医馆也不用关门。

“不过他们能学到多少我不敢保证,而且我以后也没多少时间在医馆。”白夜说道。

“能学到你一点医术就够他们用一辈子了,能学多少全凭他们的本事。而且平时不是都有我嘛,也不会耽误那些学生。”

回去的路上

“某人之前不是还不想照顾雯雯吗,怎么现在又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白梦伊在车后座保证雯雯说道。

“我说过嘛?雯雯这么可爱,我疼她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她?”白夜装作不知道,又对雯雯说:“是不是呀雯雯?”

雯雯奶声奶气地说:“对呀,雯雯最喜欢师父了。”

“好你个雯雯,有了师父就不要姐姐了是不是?”小梦伊表示自己吃醋了,揉着雯雯的小脸蛋说道。

“雯雯也喜欢姐姐呀,可是雯雯更喜欢师父呢!”雯雯笑嘻嘻地说。

“呀!臭雯雯,你还说!看我怎么惩罚你!”

“咯咯,好痒呀姐姐,饶了雯雯吧。”

一大一小两个美女在后面闹作一团。

白夜见她俩打闹会心一笑,这就是家吗?

…………

到家的时候已经下午了,雨也刚停。下完雨后天气变得凉爽起来,空气也清新很多,房檐上还有沥沥喇喇的水滴落下。

“好了雯雯,我们到家了。”白夜把雯雯抱了下来。

“回来啦白大夫?”隔壁饭馆的李老板问道。

“老李啊,怎么样腿好了没有?”白夜跟他寒暄道。自从白夜住到这里,早就跟周围的街坊混熟了。

“嗨,早就好了。这可多亏了你啊白医生,我这腿年轻的时候受过寒落下了病根,看遍了医生都没用。到你这针灸一次就好了,你说神不神?”李老板说道。

“哈哈,那是自然,这世上就没有老夫治不好的病。”白夜大言不惭道。

李老板早就见惯了白夜爱吹牛逼的习惯,也不在意,看着雯雯问道:“这姑娘是您女儿吧?以前也没见过啊?”

白夜哈哈大笑:“这可不是我女儿,不过也差不多。介绍一下,这是我新收的徒弟。雯雯,快跟你李伯伯打招呼。”

雯雯礼貌地说:“李伯伯你好,我叫叶静雯,你可以叫我雯雯也可以叫我静静。”

“嗳,雯雯你也好,小姑娘真可爱。”李老板乐呵呵地跟雯雯打招呼。

“李伯伯你也很帅。”小姑娘嘴跟摸了蜜似的。

“哈哈,白大夫你家的徒弟小嘴可真甜,真招人待见。”

白夜抱着雯雯上楼后,雯雯拉了拉白夜的袖口说道:“师父我坚持不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