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47不是王思聪

047不是王思聪

…………

…………

“你们没发现其实白夜身份也不一般吗?”

“怎么不一般?”

逐渐评论区开始歪楼了。

“首先就当雯雯真是个富二代。你们想啊,白夜要是个普通人,那当一个富二代的师父吗?她家里也得同意啊。”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么个理儿,而且之前马芸还在启迪网上和白夜聊了半天呢。”

“那评论我看了,看那样子马芸应该认识白夜,而且还是通过朋友认识的,那个朋友没准就是雯雯的那个姨夫或者就是王校长。”

“也不对啊,看王校长那样子,他压根就不认识白夜啊。”

“那就应该是通过雯雯的姨夫认识的。”

“应该就是这样,那些有钱人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他们的交际圈我们也明白不了。就当是这样吧,估计以后迟早会有媒体八卦出来。”

雯雯还在和王聪聪说着话

“那王叔叔有时间去看你啊,顺便认识一下你的师父,我也很喜欢他的《西游记》。”

“嘻嘻王叔叔再见!”

“雯雯你在跟谁说话呀,都叫上叔叔了?”这时白夜走了过来问小雯雯。

“嘻嘻王叔叔就是王聪聪呀,他还说过几天来看我,还要认识一下师父呢。”雯雯笑嘻嘻地说。

“那个王聪聪是谁,雯雯可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那些陌生人啊!”白夜警惕地说。

“嘿我就成陌生人了?我认识小雯雯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直播还在开着,王聪聪听完白夜说的话当时就跳脚不干了。只不过他发的那个评论除了直播间里的观众没人看见。

“王聪聪怎么他怎么就是陌生人了?我认识他,挺好一人,跟我爸和小姨夫的关系挺不错的。再说人家是首富王建林的儿子,还用得着骗你这个小郎中?”白梦伊嘲讽道,小梦伊一直看着雯雯直播呢,只不过镜头一直没有拍到她。

“这美女说的话我爱听,我这人挺不错的你干嘛这么警惕?不过这美女听声音有点耳熟哈。”王聪聪又回复了,不过没人看见,回复他的只有直播间里的弹幕。

“首富王健林的儿子,那不是王思聪吗?怎么成了王聪聪了?”白夜一时没反应过来,首富王健林的儿子是王思聪,这事地球人都知道啊?

“你这人不厚道啊,我爹就给我起了王聪聪这个名字,你怎么还给我改成王思聪了?不过王思聪这名字的确比我的好听哈。”我们王校长又发话了,只不过陪他的注定只有那些不明真相的网友。

“你脑袋昏了吧?蓝星人都知道王建林的儿子是王聪聪好不好?你还给人家改名儿了。”小梦伊白了他一眼。

白夜一听也反映了过来。得,刚复活的时候思维还停留在古代,好不容易思维转换到现代吧,结果发现自己的思维转换到的是穿越前的现代。看来这世界观一旦形成,再想重塑真的很难啊。

白夜老脸一红,吭哧道:“得了都到饭点了快去吃饭吧,下午你们爷爷还要过来呢。”说完便自顾自的上楼了。

“嘻嘻雯雯要去吃饭啦,大家下午见喽。”说完雯雯就关闭了直播。

“哎哎哎你让那白夜把话说清楚了,我怎么就成王思聪了?”王聪聪还在想着之前的事,不过回应他的只有“主播暂时离开请稍后再来”

直播结束没一会,网上再一次炸开了天。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自己脑补,大概就是“王聪聪高调出现在四岁女孩的直播间反遭打脸!”“震惊!王聪聪竟被改了名字?”之类的,咱们接着说白夜这边。

北方的天气还真是属狗~脸的说变就变,上午还太阳高照,中午就下起了蒙蒙细雨。

白夜他们刚吃完午饭白汉忠就过来了。

“白老哥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没淋雨吧?”白夜看到白汉忠赶紧上前招呼道。

“呵呵没事我开车来的,吃完饭也没什么事做就先过来的。”白汉忠答应道,接着上前抱起了雯雯,说道:“小雯雯,有没有想爷爷呀。”

“嘻嘻雯雯有想爷爷呀。”雯雯拽着白汉忠的山羊胡嬉笑道。

“哎呦我的小姑奶奶呀,可别再薅这几根胡子了,再薅就下来喽。”白汉忠讨饶道。

“哼你们就这么把我当透明人吗?”见没人搭理自己,小梦伊可是不干了。

“嘿我的小姑奶奶,我哪敢当您透明啊,您快请坐。”白汉忠看自己孙女不高兴,赶紧放下雯雯,做出了一副“狗~奴~才”的样子。

“哼,这还差不多。”小梦伊傲娇道。

“行了你们别耍宝了,来病人了。”白夜看说道。两个小美女也各干各的事去了,该抓药的抓药,该直播的直播。

“白老弟这普通的病人就不劳烦您了,我就能搞定,到时候我拿不准的再叫你。”白汉忠说道。

以白汉忠这体质打两个小伙子都不再话下,何况是看几个病人。白夜也不怕把他累着,顺势往一边的藤椅一躺继续挺尸。

“来我先给您号号脉。”白汉忠先观察了一番眼前病人的面色,基本了解情况之后才说道。

赵大爷赶忙伸出胳膊,看了一眼一旁挺尸的白夜,问道:“这是换医生了?白大夫那是身体不舒服?”

“同志你不用担心,白大夫他身体没什么事。我算是他的徒弟,现在我轮班。”白汉忠解释道。

“您这么大岁数还当学徒呐。”赵大爷惊讶道,不过心里已经怀疑白汉忠的医术了。

“那您也得看跟谁比啊。白夜大夫这种神医我是比不了,我再怎么厉害在他面前都是学生。不过跟其他人比,不能说是第一吧,在这个中医圈子里我都是数一数二的。”白汉忠说道。在病人面前可不能谦虚,那是要影响治疗的,病人都不信任医生的能力,这怎么看病?

小梦伊也接茬道:“赵大爷您放心吧,我爷爷的医术可是顶尖的,他还是燕大中医院的教授呢。”

“嗬,这么厉害呢您呐,真是不好意思了诶。我这嘴就是欠,像白夜大夫这样的神医,能给我们小老百姓看病就不错啦,他徒弟也赖不到哪去。”

…………

下午两点左右,有一家医馆附近,几个学生样子的年轻人正在聊着天。

“熬了四年多终于能实习了。”徐大明说道,这个人长得比较成熟,看着像三十的。

“是啊我们从小就学习中医,为的不就是治病救人的这一天嘛。”一个圆脸女生接话道。

“不过我们运气也真够好的,居然能跟着白院长来实习。那可是杏林里鼎鼎大名的高手啊,而且他都好几年没带实习生了,这两年也就在学校讲讲课。”一个长相文静的女生说道。

“诶小丽会不会是院长特别看重我们,这是要提拔我们呐?”方小萍也就是那个圆脸女生问那个文静的女生。

“应该不会吧?比我们优秀的学生多了去了,院长怎么会就带我们四个?”宋雅丽迟疑地说。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呢,虽说白教授给的地址离燕大不太远省了好多车费,不过这一片儿也没医院呐?你觉得呢,一星?”徐大明疑惑的说,最后看向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冯一星。

冯一星扶了扶眼镜,才说道:“我查过资料了,白教授给我们的地址根本不是医院而是一个小诊所,据说在这一带挺有名的。”

“啊?不是医院,在诊所实习?这能行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