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49你女儿?

049你女儿?

…………

…………

“这么说我胃里没毛病?”韩大娘问道。

“连着几天不好好吃饭,就算没毛病也得出问题”白夜说道。

“啊,那怎么办?”韩大娘问道。

“我今天先给你扎几针,再开点养胃的药。针灸后您今天晚上就能睡个好觉,醒了估计就有胃口了,到时候再服一剂药,两天就能缓过来,记得这几天吃清淡点。”白夜说道。

“嚯,白大夫最近可是很少动针了啊,我还真有福。”韩老太说道。

其实白夜那天给那几个大妈针灸也是为了给小梦伊露一手(虽然也没能让她更崇拜自己吧),这几天除了急症病人他都没怎么动过针,今天动针也是为了给这几天实习生一个下马威,他们在门外头说的话白夜可是全听见了。

白夜没说话,直接将银针刺入韩大娘头部的各个穴位。没过一会,白夜一甩袖子,银针便回到了他的手中。

“还真神了诶,就这么一会,我脑袋立马就清楚了,也不发昏了。”韩大娘惊奇道。

“行了今天您就能睡个好觉,以后别再上火了。”白夜笑了笑。

“谢谢您啊白大夫。”

韩大娘走后,医馆里再一次闲了下来。

徐大明不可置信道:“就这么简单?针灸一下就没事了?”

“哼,要真这么简单就好了。白老弟在中医方面当我老师都绰绰有余,就算是我针灸也不敢保证立马见效。这病就算我开药也得十天半月才能好,也就你们几个不识货,把白老弟当庸医。”白汉忠教训道。

“当您老师都绰绰有余?这样太厉害了吧!”方小萍惊呼道。

“那当然了,我师父好厉害呢。”小雯雯搭腔道。

“对不起啊白大夫,我们不该怀疑你的。”宋雅丽对白夜深表歉意地说。

“是啊白大夫是我们有眼无珠,您别在意啊。”徐大明也说道。

“也没什么好道歉的,你们也都是为了病人。我平时也挺忙的,主要还是白老哥带你们,不过有时间我也会指点你们的。”白夜毫不谦虚地收下了他们的道歉,顺便吹了个牛比。

几人看着又躺回藤椅的白夜嘴角抽了抽,您是挺忙,忙着睡觉是吧?

…………

第二天下午,白夜来到了燕京电视台,雯雯也跟着来了。至于医馆有白汉忠他们看着也不会出什么问题。

“大家好呀,上午我给你们讲的那个灰姑娘的故事你们喜欢吗?今天下午我跟师父来电视台咯,他今天要参加《华夏好声音》的直播呢。”小雯雯对着手机说道。

“雯雯下车啦,我们到了。”白夜说道。

“嘻嘻我们到啦。”雯雯也跟着下车。

白夜带着雯雯出了停车场,詹姆斯正在等他们。

“白先生您来了。”詹姆斯上前招呼道。

“嗯,詹姆斯你等久了吧。”

“我也是刚到,没等多久。白先生您这次四强晋级赛没问题吧,伴奏我之前就已经发给乐队了,可是您怎么没来彩排?”詹姆斯询问道。

“呵呵,我从来不需要彩排。”白夜说道。

“既然白先生您这么自信,我就先祝贺您成功了。”詹姆斯苦笑道。他也了解过白夜,之前的几场比赛他都没有彩排,还不是照样晋级了?也就没再说什么,老大的事情还轮不到他来管。

“那我就借你吉言了,咱们进去吧。”

孙萌萌他们两个因为今天要彩排就提前来了,白夜到等候区的时候他们几个证说着话呢。

“来啦兄弟(白夜哥)。”两人看到白夜起身打招呼。

“你俩准备的怎么样啊?”白夜笑着问道。

“白夜兄弟你写的这首歌真的挺不错了,我觉得宋胖子这次应该稳了。”一旁的马迪说道。

“萌萌这次应该也没什么问题。”舒寒夫唱妇随。

“不能这么说,那个宋佳实力挺强的,估计我对上她挺悬。”宋胖子说道。

“不过我们会尽力的。”孙萌萌道。

这时唐尧注意到了白夜身后的雯雯,“呦,这怎么还有个小姑娘?白夜这是你闺女?”

“嘻嘻,大家好呀,我是雯雯。”小雯雯笑嘻嘻地跟大家打招呼。

“哇好可爱呀,来让姐姐抱抱。”孙萌萌窜到了雯雯面前,抱起了雯雯,整个人都泛滥着母性的光辉。

“不对啊兄弟,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女儿啊,我们怎么不知道?”宋野奇怪地问白夜。

“是啊白夜你不是还没结婚吗?”舒寒也挺奇怪。

“你们都想哪去了,这是我徒弟。”白夜无奈道。

“你徒弟?跟着你学音乐的?这也小了吧?”孙萌萌把雯雯放下,问道。

“嘻嘻萌萌姐姐我学过音乐的啦,不过不是跟着师父学的。”小雯雯说道。

“那是跟着白夜学中医?中医不是都得从小学吗?”宋胖子说道。

“嘻嘻不是啦。”雯雯咯咯地笑。

“不会是跟着白夜兄弟学武术吧?前一阵子武术交流会白夜不是冠军吗?”唐尧突然说道。

白夜就说了两个字:“佛曰”

“佛曰什么?”舒寒还在等下文呢,结果白夜说完“佛曰”就没了。

“佛曰不可说。”马迪接茬道。

“你倒是清楚。”舒寒白了他一眼。

“得了,你不说我们也不问了,还神神秘秘的。”孙萌萌撇嘴道。

这时休息区响起了广播“白夜选手准备上台,下一位…………”

“行了该我上台了,你们帮忙照顾着点雯雯,雯雯你要听哥哥姐姐的话哦,别乱跑。”白夜嘱咐道。

“师父你放心吧,雯雯会听话的。师父加油哦!”雯雯笑嘻嘻的说。

“得嘞兄弟,雯雯交给我们没问题。”宋胖子也说道。

白夜走后,等候区再次热闹起来。

“雯雯你多大啦?”舒寒问道。

“雯雯今年四岁了呢舒寒姐姐你好漂亮啊。”雯雯奶声奶气地说。

“呦这孩子小嘴真甜。”马迪大笑道,自己女朋友被人家夸漂亮他自己也很有满足感。

这时孙萌萌注意到小雯雯的手机一直开着,“雯雯你的手机怎么还亮着呐,是不小心点开了吗?”

“不是啦萌萌姐,雯雯是在直播啦。”好声音后台除了一些重要的地方,其他地方都是允许拍摄的。就算不允许拍摄,雯雯作为白夜的徒弟,也没人敢说她什么。

“嗬,还直播呐,我也露个脸。”宋野说道。

雯雯把手机递给了宋野,说道“胖子叔叔你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宋野听到“叔叔”差点吐了一口老血,无奈地说:“不是,在她俩那叫姐姐,怎么到我这就成叔叔了呢?还胖子叔叔?”

“可是我看大家都叫你宋胖子呀。”雯雯呆萌地说。

宋胖子险些晕倒,“这哪是胖子的事啊。”

“宋胖子你平时不照镜子吗?你看看你这个样子,胡子拉碴的,哪像哥哥呀!你说是不是呀雯雯。”马迪踩乎道,末了又笑眯眯地问了小雯雯一句。

“是呀马迪哥哥,胖子叔叔长得不像哥哥呢。”小雯雯认真地说。

“嘿,到马迪那又成了哥哥了诶,合着就我一人是叔叔啊。”宋胖子表示自己很受伤,留胡子难道有错吗?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帅,很有男子气概吗?

“你就知足吧宋胖子,你这平白长了一辈我们都没说什么,你还急眼了。”舒寒咯咯笑道。

“哈哈胖子叔叔,乐死我了。”孙萌萌也跟着起哄。

至于直播间评论区早就乐翻了,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也都跟着起哄。因为这件事,宋野又多了一个“胖子叔叔”的外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