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58又强吻了?

058又强吻了?

…………

…………

次日清晨。

白夜感觉胸前压着什么东西,只听到耳边传来一阵黄鹂一般的声音:“师父起床啦,太阳要晒屁-股啦!”

白夜睁开眼睛,昨天晚上想着想着不知道怎么就回到床-上睡着了,这是他许久以来第一次睡觉,平时晚上都是在修炼。

“师父你醒啦?咱们该练功啦,师父不要偷懒哦。”

这时白夜才看到自己身上还坐着一个小人,怪不得之前觉得胸-口上压了什么东西。

白夜看着眼前这位小精灵会心一笑,说道:“好啦,师父这就起床给你做早饭,雯雯想吃什么呀?”

“雯雯要吃小包子!姐姐也一样。”

“好好好,为师这就去给你们做。”

餐厅里,三人正吃着饭。

“师父,你之前不是说要带雯雯去认识一些动物朋友吗?可是雯雯现在只有梦里的那些动物朋友呀。”小雯雯吃了两个包子,问道。

这话白夜是说过,就在雯雯昏迷的那天。白夜摸了摸雯雯的头(您除了摸头还会干什么?),说道:“是呀,师父可没忘。不过雯雯要再等一个月,雯雯现在先陪梦里的那些小动物玩好不好呀?”

“好呀,还有师父,雯雯梦里的小狗生了狗宝宝呢。”雯雯兴奋的说。

白夜笑呵呵地说:“是嘛,雯雯又要多一些朋友了呢。”

“嘻嘻。”雯雯就在那傻乐。

“咳咳,要不要我下楼,省的影响你们师徒情深。”小梦伊气鼓鼓地说。

自从白夜收了小静雯这个徒弟之后,他就只宠雯雯;雯雯也是,也不跟自己这个姐姐亲了,天天粘着他师父。我现在是你白夜的女朋友好不好?这么无视我,我不要面子的吗?

“嘿嘿,”白夜干笑一声,尴尬说道:“你这是吃哪门子醋啊。雯雯是我徒弟,也是你妹妹,咱们都是一家人,你哪能影响我们呐。”

小梦伊就那么气鼓鼓地瞪着他也没说话。

白夜这下不知道咱们办了,俩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

别看白夜在蓝星活了这么多年,他还真没交过几个女朋友,就算穿越之前在地下世界也只是和那些女人逢场作戏。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哄女朋友,这方面的业务他不熟啊。

这时白夜的大脑高速运转,回想前世在网上看到的那些攻略:

方案①:软磨硬泡,不断说好话,作一个舔-狗就对了。

这个不行,想我堂堂的白神,要给女朋友当舔-狗?这不符合我“老夫”的形象啊。

方案②:俗话说夫妻之间床头打架床尾和,干就完事了。

咳咳,这是什么意思?“单纯”的白夜表示自己还是个宝宝听不懂这些话。

方案③:憋说话,吻她。她挣扎就强-吻。

诶,这个方法不错,简单粗暴见效快。

小梦伊刚认识白夜的时候,觉得白夜就是个老古董,不过偶尔他还是会幽默的。可是自从那天稀里糊涂地做了白夜的女朋友之后,尤其是有了雯雯这个徒弟之后,白夜就越来越少跟他说话,到现在干脆就无视我了(虽然小梦伊本来就经常性地被无视)。

他是不是根本不爱我?那天亲我是他开玩笑?可是他还摸我了呀,不对那次是个误会。而且还是我自己上赶着要做他女朋友的,他是不是嫌我烦了?小梦伊越想心里越不舒服,越不舒服她就越爱胡思乱想,最后啪嚓啪嚓地掉起了眼泪。

就在这时,小梦伊感觉眼前的太阳被挡住了,抬头一看,发现白夜凑了过来,刚要说话,自己的嘴就被堵住了。

小梦伊感觉全身触电了一般,感受着白夜灼热的气息,身体一时也软了下来。

“他又亲了我?我还没有准备呢,上次就是强吻的我,这次还来?他亲完我是不是还要那个啥?可是这是大白天啊,雯雯还在旁边看着呢!呸,白梦伊你在想什么?本小姐才不要跟他那个呢,让他跟着他亲爱的徒弟过日子吧!”小梦伊脑袋里晕晕乎乎的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个啥。

良久,白夜终于松开了她的嘴,唇分的时候还有晶莹的拉丝。

小梦伊终于喘了口气,刚才差点憋死她。

白夜搂着小梦伊,舔了舔嘴角,说道:“这就是乱吃醋的惩罚。”

这时小梦伊终于清醒过来,连忙推开白夜,红着脸尖叫道:“要死啦你!”说完就像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跑回了卧室。

雯雯拍手大叫道:“姐姐害羞喽!!”

白夜看向雯雯,雯雯给了他个眼神,白夜读懂了,意思是“干得漂亮”。

白夜会心一笑,也用眼神回复了她,“那必须的”。

这时师徒两人间的默契仿佛达到了心有灵犀一……嗯这句台词不太合适,嗯就叫知音吧。

…………

“呦白大夫,您搁着躺着呢?”老刘看到白夜打招呼道,老刘是白夜对门卖衣服的。

“老刘啊,这么早就开工啦?”白夜问道。白夜师徒晨练完后来到了一楼医馆,小梦伊现在还在二楼卧室里自言自语呢。时间还早医馆里有点冷清,白夜干脆就在门口放了个藤椅躺上面晒太阳(就算医馆里人多白夜也经常会在藤椅上躺尸)。

“嗨,这不明天中秋了吗,今天不得多开会,明天爷们咱歇了。再说这也不早了,老爷儿(北方部分地方方言,也有的地方叫‘老阳儿’,太阳的意思)都出来了。”老刘说道。

“现在才刚入秋,老阳儿出来的还早点呢。”白夜说道。

“是啊,一眨眼就入秋了。那您先忙着,我还得去收拾收拾。”

“行您忙。”

这时雯雯跑了过来,坐在白夜怀里,说道:“师父我们来直播吧!”

白夜笑道:“好呀,今天咱们一起直播。”

雯雯从衣兜里掏出手机,手机屏幕相比雯雯的小手有点大,雯雯吃力地操作一番,打开了直播平台。

雯雯直播也有几天了,在这一带还是小有名气的。刚打开直播间便进入了几百名观众,几分钟就达到了一千人,而且还在缓慢增涨。

“嗨大家早上,欢迎来到雯雯小仙女的直播间,今天师父要和雯雯一起直播哦。”雯雯对着手机说道,又看着白夜奶声奶气地说道:“师父你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老夫是白夜。”白夜总喜欢在公众面前自称“老夫”。

下面的评论区很热闹。

“雯雯好可爱,我好喜欢啊!”

“震惊!《好声音》人气选手惊现直播间。”

“啊雯雯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嗯楼上的想法有点危险。”

“欢迎大家加我好友,KK号:5438438”

“我是学法律的,给你们科普一下: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卧槽真的是白夜!白夜我好喜欢你唱的《悟空》,还有你之前说的那个《西游记》什么时候出来啊?”

“《西游记》昨天就在淘宝网上架了,我已经买了一套, 不过书店里什么时候上架我不清楚。”

弹幕里说什么的都有,有些在说白夜,有些在说雯雯,有一些纯粹是凑热闹。

不过三年起步是什么鬼?你还想对我们雯雯做什么事?白夜当时就干了,瞪眼道:

“哼,还想对我们雯雯图谋不轨?老夫就在你刚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斩草除根,让你连三年起步的资格都没有!”

雯雯不懂那个“三年起步”的意思,听师父那话高兴坏了。笑嘻嘻道:“对呀,师父会保护雯雯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