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60中秋狂欢开始

060中秋狂欢开始

…………

…………

“可是一般作品当天至少能卖出三万册,《西游记》三个版本的销量平均下来还不够平均值呢。”詹姆斯说道。

白夜笑道:“呵呵,让子弹飞一会儿。”

“您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当天销量并不能代表什么,一部优秀的作品需要时间来沉淀,把这些交给时间吧。”

…………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晚上白夜哄雯雯她们两个睡着后就回房修炼了。

白夜这里很是轻松,阿里集团可是忙坏了。

阿里集团燕京分公司,马芸紧张地坐在技术部看着大屏幕。阿里总部是开在江浙的,不过马芸这几天都在燕京没回去。

“怎么样,各部门都准备好了吧?”马芸问道。

助理说道:“各部门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零点了。”

“嗯,真是辛苦你们了,快要过节还要在公司里忙。等这次活动办完之后我给你们双倍加班费,这几天千万不要出纰漏。”马芸说道。

“哦老板万岁!!”

“放心吧老板,就冲你这双倍加班费,我就算累死也值了。”

员工们欢呼道。

马芸玩笑道:“你们可别累死,累死奖金我可给别人了啊。”

“哈哈。”众人一阵大笑,接着又进入了忙碌的工作中。

现在里零点还有三分钟,三分钟之后这场中秋狂欢将正式开启。

公司里的气氛也逐渐紧张起来,马芸的助理也是攥着拳头浑身颤抖着。马芸道他们紧张的样子哑然失笑,道:

“我这个大老板都没怎么样,你们紧张什么?而且前两天不是已经试验过了吗,效益不是也挺好的吗,怎么到了这个时候都这么紧张?”

马芸的助理小陈担心到:“马总,我感觉你有点太冒险了。虽然这次的方案很有可能成功,但您也不至于用股份来换这个营-销方案啊。”

马芸哈哈大笑:“小陈啊小陈。我还以为你是在担心这次促销活动举办不成功呢,原来你是想那件事呢啊。”

“是啊马总,就算您很欣赏那个白夜的才华,那也不至于用那么多股份来换这份创意吧?”小陈说道。

马芸想了想才说道:“是,我承认我很欣赏白夜的才华,他甚至能算得上我的偶像。我之所以给他公司的股份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在生意场上介入个人感情确实是致命的错误。不过商界的人也是人,是人就有感情,我看得出白夜是个重情义的人,而且……”说到这里马芸顿了顿。

“而且什么?”小陈下意识地问。

马芸笑了笑,说道:“而且我看重白夜的还有他那与正常人不同的思维。比如说这次活动,众所周知超低价销-售是赔本卖吆喝很少有人去做,他却偏要这么做,结果呢?这次狂欢还没开始呢就让咱们大家赚了一笔,当然他也会有分红。还有你知道白夜为什么会接受我的股份吗?”

小陈不假思索道:“还能为什么,就是为了钱呗。”

“哈哈哈,他说他纯粹为了出名!”马芸大笑。

小陈苦笑道:“我的老板啊,您这就是传说中的脑残粉吧,怎么白夜说什么都信。我要是说我愿意给您打白工您信吗?”因为马芸在公司比较平易近人,能和员工们打成一片,所以小陈也敢跟大老板开玩笑。

马芸笑笑没说话,而是在包里拿出一个档案袋递给了小陈,“看看吧。”

小陈疑惑地翻开看了起来了,第一页就是白夜的证件照,下面写着:

白夜,性别男,年龄20,民族华夏,毕业院校无,“有一家”工作室创立者,《华夏好声音》人气选手。后面就什么都没有了。

“觉得有什么不对吗?”马芸问道。

小陈疑惑道:“没什么不对啊,挺简单的一个档案啊。”

“就是因为太简单了才不对的,而且你有没有发现他的民族是华夏族?”马芸说道。

小陈这一看还真是,奇怪道:“华夏族?我就听过汉族回族蒙古族啊,难道是写错了应该是华夏国?”

马芸说道:“这是今天我拜托公-安系统的朋友帮忙查的,当然这些网上应该也有。可是我那个朋友也就能查到这些,后面的全是绝密。他可是正-厅-级-干-部,厅-级-干-部都不够资格查到他的详细资料,这人能是普通人?而且他那个工作室我也有过了解,从办公场所到员工全是环球公司旗下的。他以前说他是环球的大股东不过我没有信,就连那天他说接受阿里顾问这个职位是为了出名我也没信,现在一看,他可能说的都是真的。”

小陈被马芸的这一番话震的目瞪口呆。

这时突然一声惊呼打断了马芸两人,“我的天,这还不到一分钟就已经破亿了!”原来马芸两人说话时零点已经到了,中秋购物狂欢已经开始了。

马芸赶紧走过去,问道:“怎么样,多少时间破的亿?”

刚才那人说道:“老板,就用了三十二秒七一,现在销售额还在猛涨,”他又回头看了一眼,“现在已经三亿了。”

马芸也看向大屏幕。

三亿

五亿

十亿

二十亿

仅仅十分钟就到了二十亿。

一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亿。

“耶!破百亿了!”

员工们欢呼道。

马芸也很激动,他本以为今天中午能到一百亿就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现在才刚凌晨一点就已经到了一百亿了,那到中午的时候得多少营业额?五百亿,还是一千亿?饶是马芸见惯了大风大浪,现在也是有点晕。

这个营业额还没有公布,但也不妨碍网友们互相讨论。

“怎么样,今天的秒杀你们参与了吗?”

“哈哈当然参与了,我刚才用一块钱就买到了一台银河的笔记本电脑,原价要两万多呢。”

“我靠你居然一块钱就买到了?我可是花了两千多块呢。”

“楼上你能低价买到银河电脑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我都没抢到,刚刷新页面就抢购一空了。”

“我十几块钱抢到了一支文豪牌的钢笔。”

“我还以为前两天的秒杀和今天的一样呢,没想到前两天就是阿里试试水,今天才是正菜。”

“就为了今天的第一波秒杀,我们一家可是熬夜到现在。”

“这么多人参加了秒杀, 马芸肯定赚翻了。”

“他赚没赚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赚翻了,十万多块钱的购物车我用两万多就清空了。”

“楼上土豪,消费一千元的路过。”

“我跟你们比不了,我就花了几百块钱。”

“学生党路过,我就花了十块钱。”

“十块钱的那个肯定运气特别好。”

“没错,我的运气特别好,十块钱抢购到的商品原价加起来都快一万了。”

“说吧,你单身多少年了。”

“…………”

…………

白夜家里,外界的那些喧闹仿佛与白夜无关,他正盘腿坐在床-上修炼,直到手机铃声将他惊醒。

白夜看了看时间,接过电话无语地说:“我说马老哥大晚上的你不睡觉修仙呢?”(嗯白夜大晚上不睡觉确实是在“修仙”。)

马芸“不好意思”道:“哈哈,白老弟没打扰你睡觉吧?”

白夜翻了个白眼说道:“我说打扰我了你还能挂了?”

“哈哈这不就得了,我跟你说,从零点到现在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一百亿了,这才一个小时。”马芸激动地说。

白夜淡然道:“才一百亿你就这么激动了,以后要是两百亿一千亿你不得吓死?”

马芸被噎了一句,无奈道:“我现在终于相信你不在意钱财了,真不知道多少钱才能唬住你,还是你只想出名。”

白夜笑道:“你还真说对了,我就是只想出名,记得公布销售额的时候说明方案是我策划的哦。”

马芸无语道:“说你胖你就喘,放心吧,策划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