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78你当我是小白兔呐!

078你当我是小白兔呐!

…………

…………

不过他怎么满头大汗的?应该是醉酒的原因吧(可别逗了,这都是装的)。

陈雅楠连忙拿出手绢,细心地替他擦拭。一时小陈同志的脸有些红,这可是她自己的手绢,便宜你这个臭男人了!

白夜嗅着脸上的芬芳那叫一个嗨,干脆就一直装下去。装醉还有这待遇?嗯,很好,以后得经常这么干。

小陈似乎怕白夜着凉,又脱下自己的小西服,轻手轻脚地给白夜盖上。小陈里面穿的是羊毛衫,挺紧身的,这么一脱那傲人的身材展露无遗。这一幕全被探出神念的白夜看在眼里,那胸得有E罩杯了吧!好球,好球啊!

陈雅楠回头发现马芸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笑脸红彤彤的。

“马总,有什么事吗?”陈雅楠把头埋在胸里,含糊不清道。

马芸一语双关道:“差不多行了啊。”

小陈脸更红了,连忙解释道:“不是的,马总……”

陈雅楠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我的天可吓死我了。”

这声音正是白夜发出的。只见他双眼有神,脸色正常,哪有一丝醉酒的模样?

白夜对小陈笑了笑,才对马芸说道:“还好我机智,再加上演技不错,要不然我就出不来了。”

马芸指着白夜笑道:“你呀你呀,这演技不去演戏真是可惜了。”

白夜想了想说道:“这个提议不错,等忙完这阵子我就去剧组混混。”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不过说真的,你那瞬间醉酒的技能是怎么做到的,我都被你惊呆了。”马芸说道。

白夜神秘地笑了笑,说道:“别说装醉,就是让我装死,医生也不能看出我是活人!”

“咱们还是换个话题吧。”马芸可不敢再夸他了。这家伙,还装死医生看不出来?那得把心跳停了吧?

“这次中秋狂欢公司可赚了不少,我是想等七号狂欢结束的那天开个记者发布会,正好宣布你正式加入阿里集团。”马芸说道。

白夜双眼一亮。记者发布会好啊,发布会一结束他的名气肯定会大增。以后别人提到阿里集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马芸,第二个想到的不就是他白夜了吗?

其实白夜想要瞬间出名很简单。到时候他直接让霍华德、罗斯柴尔德、倭国皇室宣称认白夜为主,然后他再参演几个环球公司的大电影,这样就算不能世人皆知也得有一半人知道他。只不过这种方法太开挂了,举世闻名也没意思。当然加入阿里也算是开挂,只不过这种作弊方式在白夜的承受范围内。

“行,到时候我会去参加的。”白夜说道。

“对了,”马芸一拍脑门,“忘记给你们介绍了。小陈,这个就是我跟你说的白夜;白老弟,这个是我的助手陈晓楠。”

“你好,小陈。”白夜笑着跟她打招呼。

“哼,小陈也是你叫的吗?你得叫姐姐!”言罢陈雅楠就扭过头去。

“呃……”白夜有点尴尬,我什么时候惹到你了?呵,女人。

“哈哈,白老弟你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马芸笑道。

白夜不爱听道:“我得便宜?哪里有?我警告你不要乱说啊,小心我告你诽谤!”

马芸苦笑道:“我真是怕了你了。算了,我看还是找个饭店边喝边说吧,正好我也饿了。”

“不用找饭店了,到家我给你做,保证比外面的好吃一百倍。”白夜摆手道。

“早就听王峰说你的菜好吃,今天我可得去尝尝。”马芸也没推辞,他可是听王峰说白夜做的菜比雅味轩还要正宗。

“行了就在前面了。”

“有一家医馆,老弟是不是跟你有关系的都叫‘有一家’?”

“大概吧。”

“让你的司机也下来吃点吧,都是自家人别见外。”

“小吴你下来吧,别跟他客气,没准他还认识你们大队长呢。”

走进医馆后,马芸最先见到的就是那个“三治三不治”,下意识说声“好字!”。

“专治老弱妇孺…………心情不好不治。呃,白老弟你这最后一个不治也太……”马芸有些说不出口。

“太随便了是吗?一个人就算医术再高又能治疗多少患者?我这里少那么几个也无所谓了。”白夜说道。

随后白夜又猥琐地笑了起来,挤眉弄眼地对马芸说:“你平时肯定没少劳累,一会我给你开点药。”

陈雅楠这个纯洁的老姑娘没听懂白夜的话,说道:“是啊,老板平时太拼了,怎么说他都不改。”

白夜似笑非笑道:“是嘛,马老哥你可得听话啊。”

马芸老脸一红,瞪了小陈一眼道:“就你事多!”说完就跟着白夜上楼了。

小陈有点发愣,我说错什么了嘛?老板干嘛凶我?

马芸的司机吴勇显然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饶是这么一个严肃的人也被陈雅楠逗笑了,犹豫了会才说道:“咳咳,陈姐,你该找个男朋友了。”说完也跟着上楼了。

小陈还是有些不明白,这跟找男朋友有什么关系?你这是在歧视单身人士吗?

“行了你们先坐会,我去给你们做饭。”白夜说道。

吴勇起身道:“我去打下手。”

“我也去。”小陈说道。

马芸拉住小陈,道:“行了你就别去添乱了。”

小陈委屈道:“我会做菜好不好,夫人还夸过我的厨艺呢。”

马芸笑道:“这跟小英有什么关系,你没看小吴和白老弟有话要说嘛。你就别过去了。”

小陈奇怪道:“小吴?他和白夜说得着什么?”

马芸说道:“白老弟那个徒弟雯雯你知道吧,就是白皓天的那个外甥女。”

“就是柳莺姐的那个外甥女?我知道啊,我在白氏见过她。”陈雅楠说道。

“雯雯的父亲是小吴部队的长官。”马芸说道。

小陈惊讶道:“就是小吴经常提的那个特殊部队的队长枫哥?”

“对,就是他。”马芸点头道。

厨房,吴勇好奇地打量着这位“抢”走枫哥女儿的人。

白夜也看着眼前这人。白夜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不是神族的气息,而是戾气。白夜在穿越之前是雇佣兵,对类似职业的人十分敏感。他十分确定眼前这人是混过部队的,而且是野战部队,绝对见过血。

良久后,吴勇说道:“你认识我们队长吧?”

白夜想了想说道:“你说的是小叶枫吧。”白夜复活之后认识的所有人里只有叶枫可能跟这人有关系。

吴勇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小叶枫?放眼整个铁血师,谁敢这么叫?也就老师长有资格这么叫吧。您倒是真不客气。

“你是因伤退役吧?真是可惜了。”白夜自言自语道。

吴勇瞳孔猛缩,他怎么知道我身上有伤?我已经伪装的很好了,就算是多年的医生也看不出我与常人不同啊。

“你…………”吴勇刚吐出一个字,就发现白夜瞬间到了自己面前,因为速度太快看上去像瞬移过来的。

只见白夜抓住了他的手腕点了几下,吴勇只感觉自己的右手火辣辣的,像针刺般疼痛。不过痛觉很快就消退了,就连旧伤带来的阵痛仿佛也被带走了。

吴勇瞪大了眼,手指动了动,好像比受伤之前更灵活了?吴勇以前执行任务的时候,右手被跳弹划断手筋,还好治疗及时不影响正常生活。可是手部受伤对于职业军人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就像是外科医生再也拿不起手术刀一样。

而现在他的手被眼前这人治好了,甚至比以前更加灵活!他是怎么做到的?

“我……”吴勇还没说完就被白夜挥手打断。

“你什么都不用说,手我已经帮您治好了。军队才是你的归宿,而不是给人当司机,哦还兼任保镖。”白夜说道。

吴勇深深地看了白夜一眼,没再说话。他本就是不善言谈的一个人,有些事心里知道就好,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白夜看了他一眼,说道:“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把那边的菜洗了?”

吴勇下意识地立正,“是!”

白夜做菜很快,十来分钟菜就好了。

酒菜上桌,众人落座。

马芸夹了口菜,眼睛一下就亮了。

他刚要说话就被白夜打断,“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肯定会说‘啊我早就听王峰说你做的菜好吃,我还以为他在吹嘘呢,没想到比他形容的还要棒啊!’。”

马芸一愣,道:“你怎么知道?”

白夜得意地撩了下“秀发”,说道:“因为在你之前有无数人说过类似的话。”

“哼,臭美。”陈雅楠嗤之以鼻道。

“呃,”白夜有点崩溃,你怎么老踩呼我?有瘾呐你!“马老哥,咱喝酒,喝酒啊。”

“就知道拉着马总喝酒,怎么不喝死你!”陈雅楠得理不饶人道。

嘿,不搭理你你还蹬鼻子上脸是吧?我招你惹你了啊,动不动就抢白我一句,你当我是小绵羊啊?再说了,就算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逼急了它还咬人呢更何况是我威风堂堂的白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