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08雨夜

008雨夜

“辛苦你了,走跟我去买菜,今天犒劳犒劳你”白夜拉着白梦伊就往菜市场走。

“哼,算你有良心”白梦伊傲娇地说。

…………

“唔嗨一喂桑次斯一喂台嗯了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以为上次太饿了才觉得你烤的兔子好吃,原来你做菜这么香)”白梦伊嘴巴塞得满满的也不忘记说话。

白夜无奈的摇了摇头,递给她一杯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还不是你做的太好吃了,我要是天天能吃到你做的饭就好了。”白梦伊喝了口水才说道。

“那好啊,反正也是多双筷子的事。”

“真的吗!”白梦伊突然站了起来,眼睛亮闪闪的。

白夜被白梦伊吓了一跳,没好气的说“干嘛一惊一乍的,难道我还能骗你不成?”

“嘿嘿,我这不是激动的嘛。”白梦伊不好意思地说。

…………

“哇,好饱呀。”白梦伊瘫在沙发上慵懒的说。

白夜痴痴地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女孩,忽然感觉一阵温馨,这就是家的感觉吗?这种感觉真好,可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家?

白夜甩了甩头整理了一下思绪,对着白梦伊笑了笑:“走吧梦伊,带你去见证奇迹。”

“噫~还梦伊,你好肉麻,我倒要看看有什么奇迹需要本小姐去见证。”白梦伊也不生气,相反还有一些欢喜。

两人吃完饭已经十一点了,天气有些阴沉,乌云遮住了繁星,藏起了月亮,看来今晚会有雨。街上已经没有人了,只有后面的居民楼有几家还亮着灯。

“下午你就神神秘秘的,到底有什么啊。”白梦伊好奇地问白夜。

“你看”白夜说完就双目一凛,右手食指中指并直,其他手指自然弯曲,隔空对着门上那块空匾开始刻画,只见那块匾上多出了五个大字,还散发出淡淡的荧光。

“哇好厉害,不过‘有一家医馆’是个什么鬼!”白梦伊虽然觉得眼前一幕很神奇,不过眼前“有一家医馆”这五个字却把她逗笑了。

白夜看着匾额上“有一家医馆”那五个大字,表情肃穆,郑重其事地说:“总有一天,‘有一家’三个字和我的名字会再一次响彻大江南北。”

“说得跟你以前很出名似的 ”白梦伊抓住了他语言的漏洞。

“当然,想当初蓝星有谁不知道我白夜的大名?”白夜岂能让她如此挖苦自己?

“那我怎么不知道?你……”白梦伊还没说完就被白夜打断。

“我生活的那个年代,就算是最后那几年,你爷爷的爷爷都还没有出生,你又怎么可能知道?”

“我是说,你既然这么出名,我怎么没在史书里见过关于你的任何记载?”白梦伊翻了个白眼,很不满意被他打断。

“那是因为……因为愚昧的世人不配知道我的名字!对,就是因为这个!”白夜有点尴尬,心说就不能静静地看着我装×吗,同样是不锈钢你怎么就这么秀?

“对对对,愚昧的蓝星人不配知道您的大名。”白梦伊吐了吐舌头。

“好了,你回去吧,明天记得早点来。”白夜表示自己说不过她便开始赶人,我惹不起你我还躲不起吗?

“回去,回哪?来之前爷爷不是让我留在这给你帮忙吗?”白梦伊理所当然地回道。

“帮忙也不用一直待在医馆啊,你不用回家吗?”白夜不太理解她的脑回路。

“可是我爷爷让我住在这里呀,要不然我去哪,床单我都买好了”白梦伊眨了眨眼,狡黠地说。

“不行,孤男寡女成何体统!”白夜“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可是爷爷不让我回去,我不住这里就只能睡大街了,你就忍心我一个弱女子孤苦伶仃的在外面风吹日晒吗?”白梦伊说着就流下了眼泪,那可怜的样子上天都要为之落泪,哦不对,天已经开始落泪了。

白夜赶紧把白梦伊拉进屋子,看着外面的滂沱大雨,头疼的跟白梦伊说:“算了,真拿你没办法,锁上门跟我上来吧。”

白梦伊破涕而笑,仿佛刚才伤心欲绝的不是她,“多谢公子搭救,小女子无以为报,便只能……”

“以身相许吗?”白夜调笑道。

“许你个鬼啊,我爷爷都把我送你了你看不出来吗?”白梦伊赏给他一记卫生眼,先行上楼了。

白夜无奈摇头,跟着她上去了。

“我睡主卧,你去旁边的屋子睡,晚上不许去阳台!”说完“砰”的一声关上了门,两个主卧次卧是紧挨着的,两个屋子的阳台是连通的。

白夜小声嘟囔道,“你这是在提醒我去阳台看你吗?”

这时门又开了,白梦伊从里面探出头来,“对了你去阳台也看不到,我会把窗帘拉紧的,嘿嘿”说完就缩了回去。

白夜无语了,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吗?

…………

…………

白夜盘腿坐在床上,听着外面淅沥的雨声和时不时响起沉闷的雷声陷入了沉思

“当时被武媚设计陷害,虽然我反杀了那几百名修士但自己也身负重伤,三个元婴碎了两个,这一千多年来一直靠着这一个元婴苟延残喘,怎么又会死而复生,三个元婴完好无损反而又壮大了许多?而且阴阳神石怎么也不见了,是被我完全炼化了吗?”

“咚咚”正胡思乱想时,被这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惊醒,白夜收敛思绪,淡然一笑置之,算了不想了,反正这个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传圣期修士了,神念探查完整个蓝星只有五六个筑基的小鬼,其他的都只是练气的辣鸡,天道也不敢让我渡劫,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进来吧,门没锁。”白夜对着门外的白梦伊说。

“那个,没打扰你吧?”白梦伊赶紧打开门跑了进来。

“你不去睡觉跑我这里来干什么?”白夜问她。

“那个外面打雷我害怕,能在你这睡吗?”白梦伊也不管白夜同不同意就直接跑到床前,躺在他身边。

白夜怒了,怎么占了我的主卧不算,你还敢跑到我房间来爬我的床?真不把我当男人吗?

白夜正打算让她见识一下什么叫男人,却突然发现白梦伊双眼通红,脸上还挂着泪痕,显然是之前打雷把她吓坏了。

看着她梨花带雨的样子,白夜的心一下就软了,瞬间冷静下来,摸了摸她的头安慰到“没事你睡吧,我就在这。”

“嗯”白梦伊也不说话,直接伸手环住了白夜的脖颈,把头深深埋进他的胸膛。

白夜看着她,也躺在了床上,将她拥入了怀中,沉沉睡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