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88大炮连射?

088大炮连射?

....................

“74式”突击步枪,说是突击步枪,其实这是一把狙击步枪,没错就是全自动的狙击步枪。

“74式”最初研发出来的时候的确是想把他当成突击步枪的,只是由于后坐力太大射程也比较远,一些军人才把他当狙击步枪。

“74式”有效射程4500米,3000米内甚至可以射穿50毫米的钢板、30厘米厚的混凝土墙,而且是普通弹头!如果使用穿甲弹的话,有效射程甚至可以达到7000米!6000米内可以射穿100毫米的钢板、65厘米厚的混凝土墙!

因为威力太过于强大,军事行动使用这把枪的话无异于屠杀,所以这把枪服役不久后就被联合国禁止用于普通军事行动。现在“74式”甚至被列为“战略武器”!

不过巨大的威力带来的是强劲的后坐力,普通军人根本无法驾驭,一般需要固定起来才能开枪,这跟机枪也没什么差别了。

就算是叶枫力气比一般人大很多,也只能安上支架趴在地上使用这把枪,如果他站着开这把枪的话,一枪就撂倒,嗯撂倒的是自己。

而如果普通军人敢像叶枫那样安个支架匍匐开枪,那么自己的肩胛骨就会被后坐力震碎,站着开枪的话甚至自己可能会被震死。这就是“刽子手”这个名字的由来——不仅是敌人的刽子手,还是使用者的刽子手!

远处,田力担心道:“郑总,白夜好像在挑步枪。”

郑志不以为然道:“我看见了,没事随他们去吧。别说是普通步枪,就算是狙击步枪他们也随便玩!”

话音刚落只听“嘭”地一声枪响,那是叶枫开的枪。

田力放下望远镜,擦了擦汗道:“首长,他们好像真的在玩狙击步枪。听声音叶上校好像在玩重狙?”

郑志呦呵一嗓子,惊讶道:“小叶同志认真了啊,我很少见他匍匐射击了,就算是重狙也一样啊。看样子这个白夜可不是比武冠军这么简单。”

靶场。

“叶枫,十环!”

“叶队长厉害!”

“我的天叶

魔头果然名不虚传,我都不敢用‘74式’。”

“那当然,你以为‘74式’力气大点就能用?你得有异于常人的身体素质。”

“不过这也快到极限了吧,叶阎王枪越来越慢了。”

“整个军区能开三枪‘刽子手’就够厉害了,更何况叶阎王已经开了九枪?”

“就看这最后一枪了。”

“不过最后一枪就算脱靶都无所谓了,白夜能打三枪就够厉害了,你还想让他开十枪?那不是要人命嘛。”

缓了两分钟后,叶枫终于打出了最后一枪。

“叶枫,三环!”

“果然,第十枪没准头了。”

“没准头个屁啊,这可是六千米靶,这把枪有效射程才4500米。你敢保证用‘刽子手’打三千米能十环?”

“也是哈,别说三千米,三十米我都得考虑考虑能不能打出第一枪。”

叶枫龇牙咧嘴地站起来揉了揉肩膀,地上留下了两个小坑,那是因为后坐力太大被叶枫的腿震的。

白夜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什么时候“95式”这么强力了?这他|妈|比巴雷特M82A1都强劲吧!你确定这是突击步枪而不是“大炮”?

叶枫得意地看着白夜,道:“怎么样,行不行啊你?我就说这枪不好驾驭吧,你非不听。”

叶枫不说话还好,这一说白夜还忍得了?

白夜当即说道:“这种玩具枪小意思,等我试射一下啊。”

叶枫戏谑地看着他,他知道白夜有修为在身,所以并不担心“刽子手”会伤到白夜。不过胳膊肯定会麻的。

白夜就这么站着冲空地开了一枪,感受一下弹道轨迹,点头道:“我可以开始了。”

这下轮到其他人目瞪口呆了,我们刚才看见了什么?白夜站着开了一枪?而且面不改色,手都没动?这不科学啊,后坐力这么大你都不退几步?根据能量守恒定律,这动能跑哪里去了?难不成是飞了?

远处,郑志两人还在观察白夜他们。

“这白夜还真是厉害啊,听枪声像是重狙,他就这么站着打?”田力惊讶道。

“听说白夜带着点修为,身体素质应该比其他人高很多。”郑志说道。

“那至少得练气七层了,二十来岁的练气七层,我都不敢想象。”田力不可置信道。

郑志说道:“他修为什么层次我不清楚,不过我以前听老曾说他好像已经到‘返璞归真’境界了。”

田力再一次被刷新世界观,“返璞归真!另类宗师!不是只有传说中的张三丰才能到达吗?而且历史上每一个最接近这个境界的人都是正宗的太极传人!”

郑志苦笑道:“他恰巧就是太极传人,好像还指点过老曾。二十多岁的宗师啊,我已经可以预见武林的混乱了,不过他们乱就乱吧,反正也不归咱们管。”

这时靶场又传来一阵枪声,“砰砰砰砰砰砰……”

郑志:“…………”

田力苦笑道:“得,狙击枪也不玩了,他们玩起重机枪了。”

郑志急眼道:“重你妈卖批啊重机枪,妈了个巴子的这是74式啊!”说完就快步向靶场跑去,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田力整个人都凌乱了。74式?怪不得之前感觉他们拿的那把“重狙”有点短,这他|妈哪是重狙啊,这是比重狙还恐怖的“刽子手”啊!

靶场。

白夜打完十发子弹后感觉不过瘾,也没管看呆的众人,干脆又把整个弹夹的子弹打光。

最后白夜看向报靶的那个士兵,问道:“我打了多少环?”

报靶的那个士兵比较年轻,也就十八九岁,只见他瞠目结舌道:“三……三百环。”

围观的那些特种兵也被惊呆了,74式速射?您在和我开玩笑吗?74式是自动步枪没错,可从74式研制出来之后从没有人用到这个“自动”啊!能点射3发安然无恙的是普通连队的兵王,点射5发就是特种部队的精英,能点射7发以上的就是整个军区的兵王!

你直接干了一梭子是要怎么样!你想冲出宇宙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