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91军区汇演(2)

091军区汇演(2)

....................

白夜赶紧扭过脸去,说道:“你们可别瞪我了,好家伙这一个个眼睛这个亮啊,我都快被晃瞎了。”

“哈哈哈……”

“噫~”

白夜终于迎来了他久违的嘘声。

“注意了啊,听我唱: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一部分士兵眼睛一亮,这歌他们听过啊!这不就是白夜唱完《大中国》的第二天在网上发布的歌曲吗,好像还有一首?

不过大部分人是没有听过的。军队消息相对封闭,能看一次《好声音》就不错了,不可能指望天天上网。不过这也不妨碍大家鹦鹉学舌。

白夜唱了一句后大家也跟着唱道: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

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

十分钟后,白夜唱出了最后一句:

不惧强敌敢较量

为祖国决胜疆场

决胜疆场!

士兵们也跟着唱:决胜疆场!

白夜笑着问道:“怎么样,大家唱得爽不爽?”

“爽!”

台下的士兵喊道,声音那叫一个大,估计燕京市区都能听见。

白夜笑道:“看你们这么累我就先不唱了,咱们表演个别的吧。”

“再来一个!”

“我们不累,还能唱!”

“怎么刚唱了两首就累了?”

台下的士兵开始起哄。

白夜说道:“听说现在魔术里的‘大变活人’挺好玩,要不我就来个大变活人?”

士兵们眼睛一亮,这个有意思!

众人起哄道:“好!来一个!”

政委问道:“郑师长,白夜同志还有魔术表演?不是只有歌唱节目吗?”

郑志苦笑道:“我也不知道啊,白夜同志也是赶鸭子上架,他有什么节目我也不太清楚。”

纪华笑道:“老洪你就别管了,既然把节目交给人家,他要表演什么咱们就别插手了。”

洪才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雯雯拍手叫道:“好耶!师

父要表演戏法啦!”

叶枫苦笑连连,看来自家女儿是回不来喽。

台上,白夜摘下帽子,在里面摸索了一阵,最后拿出了一支笔。

白夜摇了摇头,随手把笔仍在一边,尴尬道:“不好意思啊,时间太长忘了怎么变了,再来一次。”

“噫~”

台下一片嘘声。

“行不行啊你?”

“别闹了,搞半天你给我整出一根笔?”

白夜笑了笑,又在里面摸索了一阵,最后竟然拿出一把“长征”手枪。

政委都急了,连忙问道:“小郑他哪来的枪?你们让他在靶场打枪就差不多了,你怎么还让他随身携带枪支?这多危险呐!”

郑志擦了把汗,说道:“我也不知道啊,之前他打完靶后我们就把枪收回来了啊,怎么他手里还有?”

纪华仔细看了看才道:“老洪你得多少年没摸枪了?”

政委洪才说道:“这跟我多少年摸枪有什么关系啊,你还不赶紧去把枪收了?”

纪华笑道:“以后你可别说你认识我,在军队里混了这么长时间连真假枪都分不清。”

洪才傻眼道:“这枪是假的?”

话音刚落就听“嘭”的一声枪响,抬头一看白夜手里的手枪打出的竟然是礼花。

纪华大笑道:“怎么样,打眼了吧?”

洪才干笑了两声不再说话,他可没脸再说话了。好歹他也是军级的政委,结果自己连真枪假抢都分不清?说出去别人得笑死他。

白夜尴尬地笑了两声,说道:“呵呵,下次肯定能成功。”

“噫~”

“得了吧你。”

“他那枪哪来的?”

“估计是早就藏在帽子里了。”

“嗯应该是。”

白夜又在帽子里摸索了摸索,从里面拿出了一块幕布。

“噫~”

“哈哈又失败了。”

台下的观众又开始起哄。

白夜瞪了他们一眼,气道:“谁说我失败了?这次我成功了!”

只见白夜拿幕布在身前一挡,等幕布揭开的时候台上竟然出现了一个画板。画板上还有一幅画,正

是以白夜的视角画出|台下的景象,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栩栩如生。

“哗”台下掌声雷动。

“我的天他居然变出了一幅画?”

“他是怎么变的?道具都没地方放啊。”

“我就看见他拿布在身边一扫就多出了一个画板。”

“而且那里面的画是现场画的吗,你看纪司令都在里面,诶我找到我了。”

“这应该是用相机拍的,汇演又没有彩排,就算是世界第一画家也不能这么快就把台下的人都画出来啊。”

“也是。”

雯雯拍手道:“师父好厉害!”

叶枫也瞪大了眼,他在前排看得清楚,画板上那个根本不是照片,那分明是一幅画,还是水墨画!

纪华笑道:“看来这个白夜同志本事挺多嘛。”

郑志附和道:“对对对,要不然也不会请他过来。”

洪才点头道:“赏月大会的时候我就初次见识了白夜的画功,今天这么一看,白夜同志的画功还真是了得啊。”

纪华似笑非笑道:“赏月大会?我可没记得你老洪中秋那天出去过,小叶的那个闺女那天好像直播来着?”

洪才干咳了两声,“我就是闲的没事看着玩,看着完。”

纪华笑道:“别不好意思了,那个直播我也看了。白夜厉害的可不只是画功,他那文采和书法|功底也不简单。”

台上,白夜笑道:“大家千万不要眨眼,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即将到来的好戏。

只见白夜走到了画板前面然后用幕布挡住了他和画板,只听台上传来白夜的声音:“急急如律令!”

众人晕倒,还急急如律令?我还天灵灵地灵灵呢!怎么有种江湖术士在施法的赶脚?

洪才笑道:“这个小同志还真逗,还急急如律令?他以为他是术士啊,术士他也不专业啊,应该是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这就是蓝星和地球的差别,蓝星是承认这些术士的地位的,还有个高雅的称号叫做“玄学家”。白夜要在地球上表演的时候说这句话肯定会被戴个“封建迷信”的帽子,白夜也会被人“亲切”地称之为“江湖骗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