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95西游再次大卖

095西游再次大卖

....................

白夜笑了笑,说道:“你还说你没喝多,你之前可没说要给我师长当!”

纪华晃了晃脑袋,他也有点懵,“怎么,我之前没说吗?那我说的什么?”

洪才瞪大眼睛道:“不会真是要给白夜军长吧?这可不行!”虽然他喝多了,但还是有一丁点神志的,嗯就是一丁点。

郑志傻眼道:“那我以后得叫你首长了?”

白夜坏笑道:“老纪你可是说让我当特聘教官的,平时根本不限制我出行!”

纪华模糊道:“我有说过吗?哪有军人不限制出行的啊?”

白夜佯怒道:“老纪你可不厚道啊。你之前口口声声地说:哎呀小夜啊,军队可不能没有你啊。只要你点头我马上给你个大校,放心平时不限制你出行,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就算你不来也行!还有那个74式你随便玩!”

说了半天白夜就是看上那个74式了,嗯74式打着是挺过瘾!

纪华傻眼了,我怎么不记得我说过这个?什么时候军队你就可以想来就来了?我都不行啊!最多就是随时可以去大院住住。还有74式好像是战略武器吧,只比导弹低一个级别,什么时候你就可以随便玩了?

白夜勾住纪华的肩膀,喝了口酒,问道:“老纪我就问一句话,你是不是男人?”

纪华怒道:“小夜你什么意思,骂我是不是?我怎么就不是男人了?没说的,这话我肯定说过!咱们现在就签合同!老洪,叫警卫员进来!”

白夜提醒道:“别忘了持枪证,还有我的74式!”

纪华一挥手,说道:“放心!只要你不把电磁脉冲枪拿出去,其他的你只管玩,不过你可别在民众面前玩枪。”

“放心吧老纪,我都明白,我不把枪拿出去,想玩的时候我就来军区。”

....................

今天汇演没被直播出去,这场饭局民众也不会知道,不过外界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平静。

“有一家”出版社

“詹姆斯先生,各家出版社的《西游记》全部卖脱销了,现在正在催货呢!”

“什么?不是又加印了一千万册吗,怎么又卖光了?”

“我也不知道啊,现在好多书店里还有人排着队呢!”

“这都晚上了啊,书店都快关门了啊!”

“什么都别说,再加印!《西游记》销量已经到黄金了吧。”

某大型书店。

“给我拿本《西游记》。”

“不好意思,《西游记》已经卖光了。”

“啊?那翻译版呢?也卖光了?注音版总有吧,注音版也行啊!什么!也卖光了?”

“诶你也要买《西游记》?”

“对啊,好多朋友都推荐我看看《西游记》,我下班后就来书店看看。不过已经卖光了,看样子这《西游记》不错啊,这么多人都来买。”

“那也不用来书店买吧,网上不是也能看吗?”

“那你为什么来书店买?”

“呃,手机电脑看着费眼,而且我觉得纸质书看着更有味道。”

“我是家里的老人让我来买的,他们也喜欢西游记,不过他们不太会上网。”

“那不就结了,网上看着多别扭啊,还是纸质书看着舒服。”

各大媒体也不要命地发放新闻。

某晚报头条

《一本小说火遍全国!》

《作品【西游记】或有可能突破两千万销量》

《震惊!他的书竟在数日内完成其他人一年都无法到达的销量?》

网络上

《白夜的【西游记】大卖》

《这可能是史上最接近白金图书的作品了》

“我靠西游快卖出两千万册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这还只是一个版本的‘西游’,要是算上翻译版和注音版早就卖出两千万册了。”

“《西游记》出版有一个月了吗?这他|妈是要逆天啊!”

“这才出版半个月吧?销量就已经超过其他作品一年的销量了?”

“白夜他打鸡血了吧?写的一个书能卖这么多本?他得挣多少钱啊?”

“他还是阿里的

股东呢,中秋国庆的那个‘秒杀’就是他想的招。”

就在今天,马芸再次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中秋、国庆活动盈利金额超过一千亿RMB,而“秒杀”活动的策划者正是阿里的特级顾问白夜!

网上顿时安静下来。

一秒

三秒

五秒

十秒

网上再次炸天!

“对啊我怎么忘了他是阿里的股东了呢?”

“‘秒杀’活动我也没少花钱啊!我这个月就剩下吃饭的钱了!还得是吃馒头就咸菜!”

“楼上你好歹还有馒头吃啊!我连馒头都没得吃!逛淘宝剩下的钱全用来买书了!”

“心疼楼上,我现在吃着肉丁表示根本不饿。”

“我吃着土表示还能坚持。”

“白夜可能是娱乐圈里最有钱的人了吧?”

“他现在还不算娱乐圈的人,最多算个选秀歌手,连四线艺人都算不上。”

这个世界娱乐产业是不太发达,不过一些机制的确比地球要好的多。地球里艺人分一二三线,而且往往是争议很大。蓝星则是有专门的艺人评级组织,他们将艺人从超一线到五线一一排名,不管是业内还是民众都人这个。现在白夜也就排在五线艺人中游,这还是加上《西游记》的部分人气加成,毕竟很多人看书都不会关心作者是谁。

第二天清早,燕京军区某个宿舍。

白夜看着手里的“两杠四星”得意地笑了,就你们还想灌醉老夫?想得不要太美!不是我吹牛|逼,就算你们整个军区的人过来轮番灌我酒,倒下的也只能是你们!

白夜赶紧叫醒了雯雯,找了个车便开向之前的大院。

军区门口,

“白教官,您醒啦?”田力看向白夜。

“是啊,车我开走啦,就放在之前那个大院没事吧?”

“您怎么开起车来了?我送您吧。”

“你还是看看老郑去吧,昨天他喝得可不少。”

“行,您先去吧,车放在那个大院没问题,回头我再开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