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97吹牛的毛病改不了

097吹牛的毛病改不了

....................

白夜在手机里下载了一个叫TT的App,这个软件全名叫“TalkTalk”,应该就是高仿版的QQ,就是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高仿版的马化腾。

注册完账号后,白夜搜索了私信里发过来的群号,点击加入,验证消息就是“我是白夜”。

还没等管理同意白夜就接到了詹姆斯的电话。

“喂,詹姆斯有什么事吗?”

“老大,今天有好几个公司联系到了我们,想要购买《西游记》的影视版权。”

“那你告诉他们,电视剧就不用想了,回头我还想拍呢。电影的事回头我亲自去谈。”

对于白夜来说,《西游记》电视剧是一代神剧,86版西游记被各大卫视重播几十年。不管男女老少都是百看不厌,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把电视版权交给别人?他根本不放心!

“可是好几个影视公司以及派代表过来协商了,要不要我把他们都打发了,咱们环球公司自己拍?”詹姆斯问道。

白夜好笑道:“自己拍?那么多剧情咱们自己拍得过来嘛,你也不怕撑死。行吧,我过去看看。”

“那好,我让他们等会。”

其实“有一家”工作室创立之后白夜就做起了甩手掌柜,连公司都没去过。今天正好认认门。

“你们先忙着,我去工作室看看。”白夜挂断电话后说道。

“雯雯也去!”

“好,反正家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今天师父带你出去逛逛。”

路上,白夜又接到了马芸的电话。

“白老弟啊,忙着呢?”

“哈哈我能忙什么啊。新闻我看了,阿里这次可是大赚了一笔啊。”

“说得跟你没赚似的,对了我问你个事。”马芸支支吾吾道。

“有事你就直说,能帮的我尽量帮。”白夜道。

“就是你之前送我的那幅字有点不对劲啊。”马芸尴尬道。

“怎么不对劲?”白夜倒是奇怪了,他的书法|功底别说在蓝星,就是在地球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有什么不对劲?突然白夜想到了什么,“马老哥,你不会把那幅字裱起来了吧?”

马芸哆哆嗦嗦道:“对啊,那天回家我就把字给裱起来了,就想回头给老王显摆显摆。可是那字……那字我怎么感觉有点邪门啊?”

“是不是夜里发光?”白夜问道。

“对……对啊,这字不会招鬼了吧?”马芸被吓了一跳。心说白老弟你可不厚道啊,送了我幅字还把鬼给我招来了。

白夜好笑道:“什么鬼不鬼的啊,有鬼你也看不见啊。也是我的疏忽,这字不要裱起来,只要盖上章就坏不了。任何死物放在印章上都会发光,别说是招鬼,这字摆家里还能辟邪呢。”

“真的?”马芸还有点不信。

“真的,我骗你干嘛。”白夜太久没用这个印章,都快忘了它的作用了。其实这个印章有两个用处,一是防伪:不管任何死物放在印章上面都会发光,这样方便鉴定;二就是防损:盖章之后就相当于给字加了一层防护膜,这样整张纸都会水火不侵,如果马芸胆子大的话,甚至还可以把这张纸当成防弹衣。

“那我就放心了,之前都是白天鉴赏没觉出什么,结果今天才发现放字的房间隐约透着光。可把我吓了一跳,行了我先挂了,我得再告诉那几位大师,别回头把他们吓坏了。”说着马芸挂断了电话。

白夜摇头笑了笑,看来自己的能力的确有点惊骇世俗了。你说当初穿越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阳神石”怎么就往自己的脑子里塞了这么多知识了,多到他都不清楚自己还有什么能力。唉,这也许就是无敌的寂寞吧。

雯雯在一旁问道:“师父,什么是死物呀?”

白夜笑着解释:“死物就是没有生命的物体,比如汽车、手机就是死物,当然师父之前说的死物是指除动物之外的东西。”

雯雯问道:“那小花小草也是吗?”

白夜笑道:“虽然小花小草也有灵性,但它们也算死物,你的须弥法宝也可以把它们收进

来的。”

雯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很快,白夜他们来到了工作室楼下。这栋写字楼是环球公司新开发的,一共66层,“有一家”工作室就在顶层。

白夜刚出电梯恰巧遇到了孙萌萌,孙萌萌现在是“有一家”工作室除白夜之外唯一的艺人,宋胖子属于合作伙伴。

“白夜哥,你来啦。雯雯你好呀。”孙萌萌笑道。

“萌萌姐姐你好。”雯雯礼貌地打招呼。

“萌萌啊,怎么样,在这还习惯吗?”白夜问道。

孙萌萌笑道:“挺习惯的,白夜哥你是来谈《西游记》版权的吗?刚才来了一大堆人,现在正在会议室等你呢。”

“是啊,现在《西游记》怎么也算是白金图书了,这么好的影视素材那些商人可不会放过。”白夜笑道。

“咯咯,白夜哥你还是改不了这个爱吹牛的毛病。”孙萌萌笑嘻嘻道。

白夜脸都黑了,“我怎么就吹牛了?我说的哪句话不是事实?”

孙萌萌讨饶道:“对对对,您是老板您说了算。雯雯交给我照顾吧,你一会跟他们扯皮的时候雯雯该无聊了。”

“你不忙吗?”白夜问道,按说孙萌萌现在怎么也算是艺人了,平时没有商演?

孙萌萌笑道:“我能忙什么啊,平时也就是录几首歌,正好有雯雯陪我也不会无聊。”

雯雯眼睛一亮,拽着白夜的袖子说:“师父,雯雯要看萌萌姐录歌!”

白夜溺爱地摸了摸雯雯的头,说道:“好,那你记得听你姐姐的话。回头师父再来接你。”

孙萌萌说道:“白夜哥你放心吧,雯雯可听话了。一会宋野哥他们也该来了,到时候有的是人陪雯雯玩。”

这时一个年轻女孩走了过来,应该是詹姆斯吩咐来接他的人。

“好,那雯雯就交给你照顾了。”白夜摆了摆手就跟着那人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