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01章 神豪种田

001章 神豪种田

【神豪种田系统发现宿主】

【绑定中】

叶星泽拿着锄头站在烈日下,感受着烈阳的照耀,感觉自己的意识刚才似乎恍惚了一下。

“各位,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叶星泽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他正在直播,算是一个小主播,嗯,很小的那种,多少有些粉丝。

零零散散的直播间内倒也有几个人在插科打诨。

作为新一代好青年,自然是要好好利用现有的直播平台了,就算是种田,也要种的不一样。

【什么声音?我看主播是被晒傻了吧?】

【晒没晒傻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主播如果去演戏绝对要比某堡垒那位强!】

【你品,你细品】

对于这些人的弹幕,叶星泽直接略过了,眉头微皱,放下锄头,从头上摘下遮阳帽当做扇子扇了起来。

难道自己真的被晒傻了?不会中暑吧?

【别说,主播还真像那么回事!】

【我都差点儿喜欢上主播了,你看那黝黑发亮的皮肤,啧啧啧】

叶星泽蹲下休息了一会儿,正要再次开始翻地,那道冰冷的机械声再次传进他的脑海中。

【绑定成功】

【宿主:叶星泽】

【种田等级:1级】

【土地面积:1亩】

【土壤分析:劣等】

【农作物:青蔬瓜果】

【升级经验:0/10000】

【消费积分:0】

【注1:升级经验、消费积分可从任务、消费中获取】

【注2:系统升级后将会开放其它功能】

【新手大礼包正在发放中,请宿主注意查收】

这一连串的提示音,已经让叶星泽没办法再继续劳作了,甚至就连直播都不再关注。

也不打招呼,直接关了直播间,叶星泽现在有些懵逼,感觉自己似乎被幸运女神眷顾了,还顺便把他那个了一下,这太让他惊喜了。

系统?

竟然真的有!

虽然只是一个种田系统,但怎么也是专业对口的系统啊!谁让他爱种田呢!特别是对于饥渴的田地,他都喜欢耕耘。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喜欢这种感觉,要不然他也不会抛弃了工作跑到这么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租下一间房,一块田了。

叶星泽曾说: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乡村拥有一间房。

现在他有了!

也曾说希望有一亩良田为伴。

他也有了。

还有最后一个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那就是拥有一亿存款。

之前没有,但是现在好像能看到它招手了。

也不知道这个新手大礼包会是什么东西?

望着眼前虚拟的面板,叶星泽看到了提示,是否领取?

“是!”

叶星泽低声念了一声,面板上的新手大礼包逐渐从虚凝实,出现在他的面前。

三样物品,一个葫芦,两张万界1级垂钓卡,还有一个仪器。

葫芦和万界1级垂钓卡先不说,就是最后那个仪器,看起来有些不一般,像是手机,但却是圆的,并且机身后面还带着一对小白翅膀。

伸手,把仪器拿在手中,一道信息传进脑海中。

【天心:智能直播仪,可以让主播将自己更好的一面呈现给粉丝,专为优秀主播打造,是成为网红的不二良品】

【功能介绍:主播可以通过意念控制天心,也可以通过意念查看弹幕与粉丝互动,所获得的礼品将会直接转换成华夏币转存入宿主银行账户】

“直播用的?这……”

叶星泽呆在当场,原来作为一代新时代好农民,真的要跟现时代的主流跟进啊!他果然没错!

叶星泽自己给自己找个安慰。

剩下的葫芦,拿在手中,有几分凉凉的感觉。

【种子葫芦:须弥种子空间,将寻常种子放入其中,十分钟后,可使种子改变基因序列成为优质种子】

【万界1级垂钓卡X2:使用后,垂钓到的物品随机。】

刚看完三样物品的介绍,叶星泽便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任务发布】

【任务a:使用一次万界垂钓卡,奖励消费积分+10,升级经验+10】

【任务b:种下十粒优质种子,奖励消费积分+10,升级经验+10】

【任务c:用天心直播一次播种,奖励10000华夏币】

叶星泽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前面两个任务没什么,但是最后一个任务,让叶星泽感觉热血沸腾,那可是玛尼!谁不喜欢?现在他全身上下都没有这么多的玛尼啊!

“不就是播种吗?有时间限制吗?三个小时够不够?不够我还能再延长!”

叶星泽喃喃自语,体力好,没办法,播种一天都没有问题啊!

不过,任务b和任务c一起做,岂不是更好?反正我懒,谁懒谁知道怎么节约时间。

说做就做,叶星泽找来十粒大白菜种子,本来现在已经是三伏天,夏天最热的时候,并不是种大白菜的时间,但是谁让他现在身边只有大白菜的种子呢?

把十粒大白菜种子放进种子葫芦中,不顾满头大汗,叶星泽就那么站在太阳底下站了十分钟。

害怕十分钟不够,叶星泽专门拖了一分钟,十一分钟后,倒出十粒大白菜种子,直观上看,这十粒种子已然发生改变。

原本,大白菜种子是细小的毛糙的灰色颗粒,而现在,这十粒种子隐隐散发着一股清香,并且也变大了好几圈,显得更加的饱满,就像是刚刚历经过一个丰满的手术的紫葡萄。

“天心,开机,进入直播。”

【开机中,正在开启直播,直播间已接入,礼物系统已启动。】

【当前观看直播人数:0】

【是否开始直播?】

“开始直播!”

叶星泽看着漂浮的天心,心中暗爽,以后直播手机都不用拿,方便,够智能!

等了一会儿,直播间内稀稀拉拉的进入了几个人,但没有弹幕出现,跟死人差不多。

“各位粉丝爸爸,想看怎么种地吗?知道我手中这个丰满的紫葡萄是什么吗?”

看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停在几十个人,但好歹有人开始发弹幕了,立刻便开口了,同时把变异后的大白菜种子拿在手中,天心在叶星泽的控制下立刻给了大白菜种子一个特写。

【哎呦,我刚来就听见了什么?】

【爸爸!】

【唉!乖,等会儿爸爸给你买糖吃!】

【主播手中是什么东西?是不是上古修士遗留的法宝?灰蒙蒙的!】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叶星泽的一句“爸爸”,到底是管用,立刻引来一连串的弹幕,好歹算是有几个活人,叶星泽也不怎么在意,反正是某些东西习惯就好了。

“我现在就来给各位粉丝爸爸表演怎么播种。”

【是我理解的那个播种吗?】

【主播,有种子嘛?】

【清风打赏辣条X10——快点,我要看那个播种】

天心按照叶星泽的指使,给地面上已经挖好的十个坑来了个特写,坑内还湿湿的。

【湿的】

【老子看着这个坑的形状,也湿了】

【老夫已完事!】

没有理会弹幕的插科打诨,叶星泽很是正色地说道:“我们种地啊!就得先挖坑,坑挖的好,挖的深,作物生长才会更茁壮。”

【我感觉主播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

【车门已焊死,谁TM都别想下去】

“看到我手里的种子没?我今天就种它,这是白菜种子,至于为什么这个季节种白菜,很简单,我喜欢!”

天心又给大白菜种子来了一个特写,然后回到叶星泽的身上,正好叶星泽那一脸嘚瑟的嚣张表情被投影在直播间。

【我的种子……要没了】

【主播那一脸痞坏的表情,好喜欢哦!】

【这TM要是大白菜种子,我生吃了】

【又来骗吃骗喝?】

陆陆续续直播间又进来一些人,看到弹幕聊得火热,这些刚刚进入的,暂时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主播这是干啥呢?不要告诉我在种田?】

【猜对了,姑娘,要吻不?送你一个!】

虽然直播间的人不多,但是看叶星泽这个痞帅痞帅的人播种不也是一种享受吗?

“看好了,十颗种子,一个坑一个,放进去,把土掩上,浇点儿圣水,就可以了!没错!种田就是这么简单!至于能不能长出来,这就不是现在该关心的了!”

【主播,我想让你在现实中叫爸爸,可以吗?】

【我擦,十个种子,够我看一两天了,我要去偷】

【主播这么喜欢叫人爸爸,再叫个听听】

等叶星泽把十个坑的土都掩上之后,系统的提示音立刻传来。

【升级经验+10】

【消费积分+10】

【华夏币+10000,已实时转入宿主账户】

【注:系统所提供的货币为正常渠道获取,宿主不用担心货币来源,请放心消费使用】

看到后面的提示,叶星泽松了一口气,要是这些货币来源不正,他怕是不能安心去消费。

“各位爸爸,今天的直播如何播种就到这里了,大家都学会了吗?大家可以在家中进行尝试哦!尝试时注意,坑别挖的太深,不然种子不容易发芽。拜拜了。”

【擦!我石更了】

【老夫已经学会,等会就去尝试】

……

虽然叶星泽下播了,但是直播间还有一些粉丝在谈论人生哲学问题,只不过这些就跟叶星泽没有什么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