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10章 小夏老师你有什么心愿

010章 小夏老师你有什么心愿

而欧阳晓晓,看着自己直播间的飘红,早就把自己之前的想法扔在脑后了,什么复杂想法不复杂的,眼前的利益最真实。

“感谢我星火哥50超火,我真的是,真的是感觉被幸运女神临幸了!”

欧阳晓晓说话时,内心激动,语言都有些语无伦次结结巴巴的感觉。

她只是一位在校大一学生而已,直播也真的只是为了自己的零花钱,结果现在一天的收入,直接过了十万,她不激动谁激动?

“别忘了!俯卧撑哦!我们还等着看呢!”

叶星泽的弹幕被欧阳晓晓捕捉到,欧阳晓晓瞬间正了正神色,压下自己脸上的兴奋,对着镜头说道:“星火哥放心,我一定会完成!等完成了,我就直播睡觉,宝宝们,你们应该不会走吧?”

欧阳晓晓直接做了这个决定,那直播100多个小时,她可是还记得呢!如今叶星泽又给她来了50超火,她自然就要更卖力的把这些任务做完了。

反正是,紧抱大腿,准没错!

【不走!我们要看睡觉!】

【看睡觉+1】

【看睡觉+2】

……

不知不觉,红日西滑,叶星泽退出了欧阳晓晓的直播间,在他的50个超火之后,黄瓜不是瓜还是跟着刷了几个礼物,自然是比不过叶星泽的,但是也已然成为欧阳晓晓直播间的榜二。

“系统,使用一张3级垂钓卡。”

因为在夏奶奶院子时的对话,叶星泽刚才基本忘了自己还有两张3级垂钓卡还没用,退出欧阳晓晓直播间,只觉得一股空虚感袭来,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两张3级垂钓卡。

正好现在这个时间用了吧!不然等会夏奶奶又要让小夏老师过来喊我吃饭了!

叶星泽现在基本不用自己做饭了,除了早饭夏奶奶不会让夏慧颖来喊自己,午饭和晚饭基本顿顿不拉。

眼看着红日西滑,晚饭时间快到了。

【垂钓中,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凤翅残骸,已存入物品栏】

听到垂钓到的东西,叶星泽愣在当场。

凤翅残骸?真的假的?凤凰的凤翅残骸吗?

心神进入物品栏,查看凤翅残骸,立刻叶星泽便得到了反馈信息。

凤翅残骸:凤凰涅槃失败残骸遗物,还有一丝灵智残存,用灵火焚烧,可使其成功涅槃,但涅槃后血脉十不存一。

原本还以为是什么好吃的,凤翅,一听这名字让人流口水啊!

叶星泽看完对凤翅残骸的介绍后,才知道竟然真的是凤凰遗体的一部分,吃应该是吃不了了,但是若能造出来一个凤凰,那……

叶星泽的眼神逐渐发亮,然后又恢复平静,对凤翅残骸中说的“灵火”,他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是地球上应该是不存在的,就算是存在,他现在也没见过,就算是见过,他也不认识啊!

“算了,暂时先放着吧!系统,再使用一张3级垂钓卡。”

既然暂时没有办法让凤翅残骸涅槃成为新的凤凰,叶星泽也暂时把这玩意儿先放在一边了,开始最后一次垂钓,这是他物品栏中最后一张万界垂钓卡了。

【垂钓中,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梧桐灵树种子X1,已存入物品栏】

系统话落,叶星泽已经进入物品栏查看这件新垂钓上来的东西。

梧桐灵树种:灵树的一种,种下后可以为周围提供充足的灵气。

种植方法:需找到一棵梧桐树使梧桐灵树种寄生在其中,通过寄生逐渐使两者融合,使原有普通梧桐树成为灵树。

看到这个物品的介绍,叶星泽不怀好意的把目光看向院中的那棵梧桐树,若是能提供灵气,我这身体不得倍棒?不说能不能修真吧,但至少身体素质应该不会在需要的时候落了下风吧?

想着,叶星泽手中已经出现一棵种子,这种子散发着莹莹白光,有些晶莹剔透,寻常人看一眼是怎么也不会跟种子联系起来的,但它确确实实也一颗种子,一颗灵种。

也不知道是不是手中的灵种有意识,亦或者是它与梧桐树有某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在叶星泽靠近院中梧桐树五步的范围时,他手上的灵种犹如一道白光直接飞入进了那株梧桐树体内。

也就在这一瞬间,叶星泽感觉眼前原本因为天热有些死气沉沉的梧桐树在这一刻就像是活了过来一样,多了一种灵动的感觉,同时那原本的梧桐花香,嗅在鼻中,都比以前更加的芬芳。

“好东西啊!小夏那丫头的建议不错,也许我应该把这里改造成民宿,有这么一株灵树在这,到时候来的人必然是流连忘返啊!”

再想到自己种的那十棵大白菜,想必生长出来后也不是一般的大白菜了!

“条件基本上都有了,有森林,有一片湖,还有我的灵种,变异的大白菜想必也差不到哪去,如今只需把民宿住宿条件改善一下,就可以了!”

打定主意,就在叶星泽想要查看一下系统面板的时候,一道丽影映入他的眼中,在夕阳的照耀下,这道丽影被拉的很长很长,身上的职业装让这道丽影在夕阳柔和的光辉下被衬托的婀娜多姿。

“叶哥哥,奶奶喊你过去吃饭了!你怎么回事啊!每天都要让我来喊,我这衣服都没换呢!”

夏慧颖隔着院子,就喊叶星泽,声音中带着暧昧的喘息声。

“哎呀!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嘛!小夏老师辛苦了!小夏老师有什么心愿?我尽我所能帮你完成如何?”

叶星泽笑道,想一想,自己还真没有主动去蹭饭的时候。不过今天之后嘛!

叶星泽盯着谢慧颖,竟然这丫头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夏慧颖被叶星泽盯的心里直发毛,但是想到叶星泽那个厚脸皮,很明显就是想看自己一身狼狈地过来喊他,想到这,夏慧颖就不打一处来。

“你以为你是灯神啊?还帮我完成心愿,我说我要成神,你能帮我做到吗?”

叶星泽脸色一苦,这不是存心为难他吗?钱能做到的事,他可以,成神?做梦去吧!

“小夏老师,你不要大白天说梦话好不好?”

“切,就知道你不行!”夏慧颖斜了叶星泽一眼,之后低声喃喃,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想我写了几年小说了,还是某点的1级作家,真想感受一下成神是什么样子啊!”

夏慧颖前两句让叶星泽火了,什么不行?老子哪不行?是男人就见不得女人说这两个字。

对于后面夏慧颖情绪的变化,也瞬间被叶星泽捕捉到了,同时也明白了夏慧颖口中的“成神”并非是想成为天上飘来飘去的神,这个他确实不行,做不到!

但是偏偏夏慧颖说的并不是这个,而是某点的神,自己物品栏可是还有800万.asxs.币躺着呢!就算没有这800万.asxs.币,他身家也是百万了不是?这怎么不行?哪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