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12章 能退不

012章 能退不

夏慧颖脸上挂起一道黑线,果然是自己那位好闺蜜的性格,大大咧咧,说起话来从来不忌口。

“好好好!依你了!什么时候来?”

“小爷已经饥渴难耐了!明天就过来,后天应该能到!”

“等你哦!”

夏慧颖发过去一个表情包,两人的聊天算是到此结束。

还未等夏慧颖发下手机准备码字,她的手机后台瞬间跳出无数扣扣消息,细看,却是她的读者群。

夏慧颖在某点写书已经与三年了,虽然成绩一直不理想,但还是聚了不少的死忠读者,主要原因嘛!还是因为她曾说自己要女装,并且发了自己女装照片,这下可是炸了锅,她的读者群当时就涌进了百十人。

进入读者群,是刷屏消息,最后一条消息后面还带着“+1”的字样。

“苟作者,快上线,出现百万赏了!加更!加更!”

就是这条一直在重复的消息,让夏慧颖懵了。

百万赏?她也想啊!但是三年了,她私心了!

但是自己读者群突然这么激动,不会真有什么大佬手一抽,给自己一个百万赏吧?

夏慧颖只觉得自己的心头一跳,快速点开某点。

等到进入界面,就见APP上方闪过一条百万赏飘红。

【星火燎原打赏《行走在诸天的男神》100万点,成为本作品的白银大盟。】

一瞬间,夏慧颖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但是又害怕吓到夏奶奶,双手捂着自己的嘴巴,高兴的“呜呜呜”的声音压抑的小声发出来。

等到飘红过去,夏慧颖还有些不相信的打开了APP内的消息中心,进入“大额打赏”页面,确确实实看到自己的书真的被打了个百万赏。

而与此同时,在自己院子的叶星泽正拿着手机翻着一本书,书名正是《行走在诸天的男神》。

“小夏这丫头,开车开的挺顺的嘛!跟我有一拼!白天小夏老师,晚上小夏车神,这种反差,嘿嘿,我喜欢!”

叶星泽想着夏慧颖上课时的正装模样,却写出来满是马叉虫话的小说,这种反差让叶星泽觉得也许以后可以开发一下夏慧颖。

被我这位传说中的车神调教一下,想必这本书必然会更上一个台阶。

叶星泽这么想着,进入评论区,刚才他一个百万赏发出来,倒是出现不少新增评论,还有人开了一个签到楼。

像是想到了什么,叶星泽又一个百万赏出去,并且接连又发了三个百万赏,总共五百万.asxs.币被他打赏给了夏慧颖的这本书。

打赏完,叶星泽来到评论区,嘴角一翘,开始打字。

【星火燎原:不好意思,看错书名了,作者在不?能退不?】

在叶星泽发帖的一瞬间,被他的百万赏吸引过来的各路读者或作者开始在他的评论下方跟帖。

【我就说嘛!这种垃圾书,怎么可能会有百万赏?】

【真的吗?大佬,能看看我的书吗?】

【大佬,求大腿挂件】

【大佬,作者可是女装大佬哦!漂亮萝莉音那种】

【我要去试毒,我不相信大佬能一错再错!】

【签到】

看了一眼这些评论,叶星泽退出了某点APP,他现在开心啊!

不知道小夏这丫头现在是什么表情?你小叶哥哥可是给你铺路了!

叶星泽已经打定主意,既然夏慧颖想要成神,并且他看了,夏慧颖的不论是文笔还是章节铺展和高潮点,还是行文,都是可以的,至少比某些小白文强多了。

下了某点APP,叶星泽直接睡觉去了,这一天,他过的看起来很平静,但是内心的紧张感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也累啊!心里累,生理上更累!谁让他是单身狗呢!

月上树梢,叶星泽院中很快安静了下来。

但是,此刻,夏家院子内,夏慧颖今天是睡不着了。

盯着自己书下方那位百万赏,并且是赏了五百万.asxs.币的读者评论,夏慧颖已经盯着十来分钟了。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大佬给我百万赏!”

夏慧颖无奈地苦笑,宛若有一位过生日的小姑娘在切蛋糕的时候切的却是抹了一层奶油的气球,气球爆炸后,露出无奈只要强笑装作开心的样子。

拿着手机,先给叶星泽的评论加个精,然后开始在叶星泽评论的下方打字准备回应。

但是打完一行字,夏慧颖突然愣住,又把打的字删掉。

她突然想起来刚才晚饭后叶星泽对她说的话,这让夏慧颖手一抖,手机都差点儿从手中飞出去。

“不可能?不会吧?难道真是小叶哥哥打赏给我的?”

这一瞬间,夏慧颖想了很多,想到叶星泽从当初最开始来到村子,再到两人熟悉,到现在的宛若生活在一起的一家人。

但是无论怎么想,夏慧颖也想不通,自己眼中的穷屌丝,自己眼中的不知上进的叶星泽竟然出手如此阔绰。

“小叶哥哥不会是某个亿万家产家族的继承人吧?不是有很多小说都是这么写的吗?必须在某个地方做忍受什么事情,然后就可以继承家产!”

夏慧颖的眼眸在这夜色下似乎都在泛光,除此之外,她想不通叶星泽突然出手这么阔绰的原因。

越是这么想,夏慧颖就越觉得自己想的靠谱,就连评论都不看,拿着手机翻开通讯录就要拨打电话,但是在按到电话号码后,夏慧颖的手却停住了。

“不对!万一不是小叶哥哥呢?”

夏慧颖很纠结,就在这纠结的时间,她的眼眸盯着手机屏幕,从亮到暗,又从暗到亮,几经明灭,就在夏慧颖下定决心要打电话的时候,她的眼睛却注意到自己手机后台出现的扣扣消息。

“哎呀!惹众怒了!忘加更了!惨了!惨了!自己说好的百万赏加更十章的。惨了!”

夏慧颖盯着自己的读者群,惨叫,当时她开这本书,就对自己读者说过,百万赏加更十章,当时还曾在十和百之间替换了好几次,最终决定还是加更十章,当然她也对百万赏不抱有期望,只是想着万一有了,加更十章而已,她能应付过来而已。

现在好了,百万赏有了,但是她的存稿完全不够用。

“今晚别想睡了!六章啊!还得再码六章!”

夏慧颖自然是有存稿的,并且有四十四章,只是她说的百万赏加更十章,现在自然是要加更五十章了。

看了一眼时间,晚上九点半,按照她的码字速度,通宵才有可能把六更补完。

“呵!”夏慧颖自嘲地一笑,在读者群内说了一声马上更新,又自言自语地说道:“还好明天周末不用上课,要不然我得猝死,小叶哥哥,要是知道是你这么整我,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夏慧颖说完,先把自己的存稿定时发布,然后开始码字,她从不欠更,虽然是一个小扑街,但是扑的有尊严。

夜深了,飞鸽村很安静,只有夏家响起的键盘音与山野间偶尔的昆虫鸟兽和鸣,宛若一首天然形成的交响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