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02章 吃播胃仙

002章 吃播胃仙

下播后的叶星泽,并没有再去关注埋大白菜的那几个坑,刚种下的东西,没有关注的必要。

现在叶星泽正拿着两张万界1级垂钓卡思索着,要不要用了呢?也不知打能钓出来什么东西?试试吧!

抱着试试的心态,再加上正好有任务,叶星泽找到一处树荫下,坐了下来。

“系统,使用一张万界1级垂钓卡。”

【已使用,正在垂钓中,请稍后。】

听到冰冷的机械声,叶星泽摘下太阳帽当做扇子扇着,虽然这里是树荫下,但那阵阵热风吹拂,还是有几分热意。

【升级经验+10】

【消费积分+10】

【恭喜你获得5万鱼翅,已存入物品栏】

“鱼翅?……”

叶星泽懵了,五万鱼翅?就算有人收,他也不敢卖啊!这么多,要是被发现,他不得进入某个免费民宿住段时间?

查看物品栏内的鱼翅,叶星泽这才放心,根本就不是真的鱼翅,而是某鱼直播平台的鱼翅。

还好,吓死老子了!

不过看到物品栏内对鱼翅的介绍,叶星泽苦逼了,这东西他还不能用,不能自己打赏给自己,那还能干吗?只能去装个穷逼了!

“系统,继续垂钓。”

【垂钓中,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7万鱼翅,已存入物品栏】

“……”

我是不是应该看一下黄历再垂钓?

叶星泽暗暗地想道:不是说垂钓吗?你钓不到美女也就算了,钓个鱼总成吧?别说鱼了,毛都没见。

“算了,好歹任务完成了!系统,查看面板。”

【宿主:叶星泽】

【种田等级:1级】

【土地面积:1亩】

【土壤分析:劣等】

【农作物:青蔬瓜果】

【升级经验:20/10000】

【消费积分:20】

【物品栏:12万鱼翅(虚拟)、种子葫芦、天心】

【任务:暂无】

物品栏内躺着这三样物品,跟储物空间差不多,只不过在12万鱼翅后面有一个“虚拟”字样,意味着这鱼翅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鱼翅。

“暂时没有任务了吗?也不知道任务多久刷新一次?”

叶星泽喃喃自语,就在他话落后,系统的声音就再次响起。

【触发临时任务:观看一场直播,并打赏价值10万的礼物,奖励消费积分+100,升级经验+100。】

看到这个临时任务,叶星泽直接拿出手机进入了某鱼直播平台,他可没有10万,就是穷逼一个,再加刚才直播的系统奖励,他也就两万华夏币。

不过,既然有12万鱼翅,去装个穷逼也没有什么不可。

进入斗鱼,寻找自己最喜欢的美食直播,很快,他盯上了一个看起来瘦瘦的吃播主播——胃仙。

进入。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我是胃仙,今天呢,我们就小小的吃个红烧肉,不多,先来个50盘吧!”

胃仙,是个刚刚踏入主播界的小主播,主要做吃播,并且是实时直播,粉丝刚刚过万,胃仙此刻正在一家小店内与店家商量着。

“嬢嬢,我要50盘红烧肉。”胃仙看起来就是个怯怯的小男生,声音都有些柔弱。

“50盘?打包吗?”

“在这吃!”

“在这吃?你一个人?”这位川省的嬢嬢声音不由得扩大了几分,很是不可置信。

而直播间内的弹幕,还是有几个人再发着弹幕,只不过因为胃仙是个小男生,所以导致不少人进进出出,刚进来就出去了,似乎没有感觉。

【主播是真吃吗?】

【主播在哪?】

【谁能找到这家店?我要去做个采访,看看这个胃仙是不是真的仙!】

【我听说好多吃播都是催吐】

【胃仙可是实时直播,你们看清楚了】

叶星泽看了一会儿直播间的弹幕,不一会儿,也打算出去了,准备找个美女主播,就算装穷逼也在美女面前装不是?说不定还能加个微信什么的呢!

还未等叶星泽退出,直播间内,胃仙已经吃上了,那叫一个香啊!叶星泽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手指也停住。

哎!猪肉啊!这可是猪肉,自己也就去年才见过猪跑吧?

叶星泽盯着屏幕上的油亮五花红烧肉,他已经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见过猪跑了。

“各位宝宝,这就是嬢嬢的家传红烧肉,今日,我要吃个50盘哦!来不来,来了请你们哦!”

叶星泽似乎都听到了各种流口水的声音,自己当然也不例外。

星火燎原:“看你吃的这么香,真想给你打赏啊!”

叶星泽发了一条弹幕,星火燎原正是他的IP。

“这位宝宝,我也不要多,能有一个飞机就行!有飞机,我就再吃一盘,一个飞机一盘哦!”

星火燎原:“我也没多少存货,不过真的一个飞机一盘?”

叶星泽笑了,有些时候调侃一个柔柔弱弱的小男生似乎也很有意思。

直播间内,胃仙已经吃了五盘,似乎还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小小的身子,真的是有一个大大的胃。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说完,一盘红烧肉再次下肚。

【一个飞机一盘哦!有大佬来,怼个100飞】

【我不相信,我要监督!】

【我也是,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猪跑了】

【发生了什么?】

弹幕再次活跃起来,有些新进来的有些懵,等到老人解释完,整个直播间的活跃度反倒是火热起来。

就在这时,直播间左半屏。

【星火燎原打赏飞机X1】

【星火燎原打赏飞机X2】

……

【星火燎原打赏飞机X100】

“加油!看好你哦!说好的100盘!”

叶星泽的弹幕瞬间被挤飞了。

【大佬威武】

【大佬,你看我可爱不?萝莉音哦!】

【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

【发生了什么?】

胃仙直播间100架飞机飞过,活跃度立刻飙升,而胃仙本人似乎都被呛了一下,100架飞机10000块钱啊!税后自己也有六七千了。

“多谢星火大佬的飞机,嬢嬢,再上100盘红烧肉,我胃仙说道做到,各位宝宝监督哦!”

胃仙趁着自己直播间活跃度上来,一边吃,一边开始聊起来,甚至还多次提到叶星泽,只是叶星泽已经出去了,毕竟他还是喜欢看美女吃播,这对他来说也就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退出胃仙的直播间,眼神一扫,正好看到一位清纯女主播的,点进去,立刻退了出去。

“尼玛!这是P过头了吧?吓我一跳!”

之后又进入了一个,然后退出去,再进,再出,来来回回几个回合,叶星泽有些视觉疲劳了,实在是这些打着美女主播幌子的,要么是不露脸的颜值主播,要么就是各种美颜滤镜开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