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03章 我超会舔

003章 我超会舔

“各位宝宝,做俯卧撑看不看?一个火箭加播一个小时哦!”

终于,叶星泽在这个名叫“无敌美少女”的直播间停了下来。

这位主播的名字完全应景,无美颜,无滤镜,真的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这个时代,还能有这么纯纯的女人,也是不多了。

直播间的主播看起来也就十九岁的样子,此刻正昏昏沉沉地有一波没一波的跟直播间的粉丝聊着。

而叶星泽刚进来,正好听到“无敌美少女”那句加播的话,一个火箭加播一个小时,他的恶趣味不由从心底升起。

“主播,一个火箭真的加播一个小时?”

看着“星火燎原”这个陌生的IP,无敌美少女欧阳晓晓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波澜,一个三十来级的号而已。但她还是礼貌地点了点头,万一能收到一个火箭呢?大不了再直播一个小时呗!

欧阳晓晓只是一个有些姿色的川大学生,并未签约什么工会,至于直播,她也是刚刚进入这个行业,主要是挣点儿小钱,每个月有个零花钱就行,从未多想过自己会成为爆火的网红主播。

“当然是真的了!一个火箭一个小时,我虽然是无敌美少女,但也说话算话哦!”

【哇哦!大佬,要打赏火箭吗?】

【我家美少女真听话,你们不知道,昨晚她还骂我蹬被子呢!】

【切!明明昨晚我跟美少女在一起】

“各位宝宝,燥起来,一个火箭加播一个小时哦!看你们的无敌美少女我释放天性哦!”

无敌美少女虽然秀目朦胧,但樱桃嘴上却不认输啊!

其实,她早就想下播了,毕竟已经直播了五六个小时了,她的困意早就上来了,不过,若是有小钱钱,她相信自己还能坚持,若是没有,自然再等十来分钟,就准备下播了。

星火燎原:“这样吧!我其实也没有多少鱼翅!但是呢!我想看主播继续直播!”

叶星泽的弹幕立刻被无敌美少女扫到,正要开口说些什么,一双大眼睛顿时瞪大,直愣愣的看着屏幕上的飘红。

【星火燎原打赏火箭X1】

【星火燎原打赏火箭X2】

【星火燎原打赏火箭X3】

……

【星火燎原打赏火箭X100】

整整五万,火箭也飞了十几分钟,直接把无敌美少女的热度瞬间炒到了斗鱼的前五,更有不少人进入直播间,同时欧阳晓晓的关注人数也在持续增加,也就一瞬间,已经破万。

进入直播间的新人,看着满天飞的火箭,纷纷发弹幕。

【大佬,这就是你说的没有多少鱼翅?】

【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大佬,腿上缺挂件吗?我超会舔】

【这是什么情况?哪位大佬?】

【主播,说好的啊!一个火箭一个小时!加油,看好你】

弹幕快速刷屏,还没等人看清别人发的什么,立刻就被刷了过去,欧阳晓晓的直播间达到从未有过的热度,甚至还有工会给她发私信,商谈签约的事。

而无敌美少女欧阳晓晓则有些发懵,一脸的惊慌表情,坐在屏幕前就像是定格了一般。

她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不看好的这个三十来级的IP,竟然一瞬间给自己刷了100火箭,这可比自己以前直播时收到的礼物总和都要多了。

“谢谢我星火哥,星火哥还在吗?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了!我星火哥,还在不?要不加个微信?”

加微信?

叶星泽笑了。纯天然美女主动加自己微信,还是头一遭,果然,这就是有钱人的感觉,这感觉还不错!

星火燎原:“真的要加微信,你不怕我是个坏叔叔?”

欧阳晓晓一直在关注弹幕,自然一瞬间便看到了叶星泽的弹幕,她已经镇定了下来,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说道:“坏叔叔,嘿嘿,无敌美少女就喜欢坏叔叔!”

与此同时,叶星泽的斗鱼号已经收到了欧阳晓晓的私信。

“我星火哥,加个微信呗,有时间请你吃饭,我微信号是xx_200******”

“你加我吧!我的微信号是*******”

叶星泽回了一个,之后再次进入直播间。

【大佬,主播真的给你微信号了吗?私聊一个】

【穷逼求抱大腿】

【一giao我里giao giao】

叶星泽算了一下,自己现在已经完成了任务所要的一半,六万,还差四万,正好20个超级火箭的价格。

既然这小妞这么会来事,那就不换了!

叶星泽打定主意,手指在手机上轻点,一瞬间,欧阳晓晓的直播间再次出现飘红。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1】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2】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3】

……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20】

这一瞬间,整个直播间彻底疯狂了,连带着欧阳晓晓的直播间直接被推送进入热榜第一,又一波新人开始进入直播间,当看到欧阳晓晓的无敌纯天然美颜时,不少人点了关注,欧阳晓晓的关注人数又新涨一波,直接突破五万,总粉丝数突破十万大关。

【临时任务完成】

【消费积分+100】

【升级经验+100】

【消费积分满100,开启消费暴击】

【消费暴击:宿主每消费的金额将会以1-10倍进行返还暴击】

【升级经验满100,开启种田加速功能】

【种田加速:在宿主直播时播下的种子将会获得3-30倍时间加速】

听着系统冰冷的提示音,叶星泽对直播间的欧阳晓晓也没有任何的兴趣了,直接退出了直播间。

直播间内的欧阳晓晓喊了几声“星火哥”,看叶星泽不再回应,只好看向微信,但是看着微信内还没有通过,脸上苦笑。

自己这真的要直播100多个小时吗?那我能疯了吧?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还有这么人看着呢!她只要咬咬牙,大不了直播睡觉,怕什么!自己小半年的零花钱啊!为了小钱钱,为了留住大佬,拼了!

欧阳晓晓打定主意,脸上挂着纯天然的微笑,原本的睡意朦胧早就不在了,开始与直播间内的粉丝侃大山,开火车。

而退出直播间的叶星泽,还坐在树荫下,不远处,正有十个还有些湿润的坑,坑里正是他种下的大白菜种子。

“系统,打开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