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32章 人吓鸡吓死鸡

032章 人吓鸡吓死鸡

回来的路上,叶星泽突然想到,自己买的电脑还没有去取呢!

“丫头,送你的礼物今天还没去取呢!”

“小叶哥哥,其实,今天的事情,就是你送给我最大的礼物,我喜欢!谢谢小叶哥哥!”

听到夏慧颖的回答,叶星泽先是楞了一下,接着便紧紧地抓住了夏慧颖的手。

“丫头,你的心,怕是要我钻进去才能更容易理解了!”

夏慧颖听了叶星泽调侃的话,斜了叶星泽一眼,但却一脸的幸福。

乔静静则是装作在翻看相机的样子,对两人腻歪的样子视而不见。

回到夏家,吃过晚饭,叶星泽又被赶出来了。

这……刚才不还你侬我侬呢吗?这丫头变化还真快!

叶星泽从夏家出来,不由暗道。

不过他又不是那么什么性急之人不是?也就心中念叨两句罢了。

回到自己的小院,叶星泽看了一眼小鸡仔的老鼠笼,这丫的似乎还在睡觉。

叶星泽脸一黑,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给小鸡仔买手机?这都睡一天了都没醒。

这丫的是太小了,精力有限吧!

反正叶星泽是不相信小鸡仔说的在消化千年山参这个鬼话的,毕竟夏慧颖和夏奶奶包括乔静静可都喝过山参汤的。

“这丫的,以后是不是应该限制他玩手机?”

想一想一只鸡戴这一副眼镜的模样,总感觉怪怪的!

摇了摇头,抛去自己的想法,叶星泽打开了物品栏,准备开始完成今天的最后一个任务。

“系统,使用一张万界3级垂钓卡。”

【垂钓中,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上品灵晶X1,已存入物品栏】

【升级经验+100】

【消费积分+100】

“上品灵晶?这有什么用?”

叶星泽念叨了一句,立刻进入了物品栏内查看。

上品灵晶:蕴含大量灵力,修行时拿在手中,可事半功倍。

看着这个介绍,叶星泽不由眼睛一亮。

自己不还有一次深度呼吸的机会嘛!刚刚好,可以配合上品灵晶一起用了。

看了一眼还在呼呼大睡的小鸡仔,叶星泽也不管了,直接唤出了上品灵晶攥在手中。

同时,也开口说道:“系统,使用深度呼吸奖励。”

【是】

【使用中,为时三小时,开始计时中……】

系统的话落,叶星泽也开始调整自己的呼吸,按照《至简小呼吸法》开始站在梧桐树下修炼。

此时,天已经黑了下来,小山村陷入一片静谧之中。

随着《至简小呼吸法》的运转,叶星泽也感觉自己就像是进入了某种玄妙的状态一般。

但是,这次的感觉却与之前的几次修炼都不相同。

这一次,进入深度呼吸之后,叶星泽感觉自己就像是进入了一个空寂的独特空间。

在空间中,有某些玄妙的东西在按照某种规律进行运转,而他也随着这种规律在运转着。

在叶星泽进入深度呼吸后的没一会儿,梧桐树上的小鸡仔悠悠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感受着周围飘荡被牵扯的灵气,小鸡仔被吓了一跳。

“难道是本大爷睡一觉,有什么宝物出世了?”

小鸡仔喃喃自语,感应着灵气的游走,目光看向灵气的旋涡处。

只见叶星泽闭着双眼,坐西朝东,梧桐树散发出来的灵气基本上都被围绕在他的周围,犹如一个旋涡一般在叶星泽周身运转着。

“这小子!”

小鸡仔看到灵气旋涡竟然是叶星泽引起的,老气横秋地念叨了一句,脸上隐隐有羡慕之色。

“这小子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自身天赋高,这才几天时间?都进入深度呼吸了?”

小鸡仔悠悠然从老鼠笼内跳了出来,一跃而起来到了梧桐树上。

小鸡仔犹如背着双手的老头,抬头望着今晚的月亮,身上有星光流转,似乎也进入了修炼之中。

过了三个小时,到了晚上十点多近十一点的时候,叶星泽周身的灵气开始减弱,但是叶星泽并没有醒过来。

感觉得出来,叶星泽还在修炼之中,只是已经退出了深度呼吸的状态。

随着月亮逐渐向西滑过去,小鸡仔最先从修炼的状态中退了出来。

看了一眼还在院中修炼的叶星泽,小鸡仔的鸡嘴似乎撇了撇。

“这小子就是个怪胎!竟然修炼了这么长时间还没醒!”

小鸡仔隐隐有些担忧了,他原本还想着等自己成长起来让叶星泽看看他英武的凤凰之躯呢!

到时候再打压打压这小子,想想就美滋滋!

但是小鸡仔的脸色却是人性化的突然一苦,喃喃自语说道:“这小子要是这么逆天,大爷怕是要栽在他的手中了!”

小鸡仔一双鸡眼在眼眶里直打转,似乎在想着什么歪点子,但是最终,小鸡仔悠悠叹息了一声。

“唉!鸡生命苦啊!”

说完,小鸡仔就愣了。

丫的!被这小子带沟里了!我是凤凰!凤凰!

小鸡仔一遍遍地给自己洗脑,但是到最后发现没用,叶星泽那个磁性的声音一直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小鸡仔,小鸡仔,小鸡仔……

“麻蛋!大爷这一生算是完了!”

“小鸡仔,你在这嘀嘀咕咕说什么呢?是不是在说我的坏话?”

小鸡仔满是黄色绒毛的鸡身猛地一颤,便看见一张大脸正在自己眼前。

“你丫的,吓死大爷了!人吓鸡吓死鸡不知道吗?”

“知道!知道,你是鸡嘛!”

“小子,你大爷的!吓我不说,还耽误我鸡生,不对,是凤生,丫的,全被你带到臭水沟里了!”

小鸡仔愤愤不平,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他似乎都没注意到叶星泽是什么时候醒过来的。

但小鸡仔这位有些凤凰血脉的小鸡子,还是感应到了叶星泽身体内的变化。

“小子,你体内是不是有气感存在了?”

叶星泽提起小鸡仔,在夜光下打量着小鸡仔,并隐隐感觉得到有一股灵气在小鸡仔的周身一直在运转。

这,是他以前感觉不到的。

这次的深度呼吸,让他一跃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体会。

这次的体会,不再是明面上看到的,而是内心深处的一种感觉,感觉到了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与自己息息相关。

现在的他,就算是闭上眼睛走路,也未必会被磕磕碰碰。

并且犹如小鸡仔所说的那般,他在自己的体会感觉到了气感,就在自己的丹田内。

“小鸡仔,老子准备睡觉了,你丫的也睡会儿吧!不要天天看手机,别到时变成眼镜鸡就得不偿失了!”

叶星泽并没有回答小鸡仔的话,转身准备回房睡会儿觉。

“睡啥睡!小子,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天都要亮了!”

小鸡仔撇了撇鸡嘴,一跃跳到梧桐树上挂着的老鼠笼内。

叶星泽看了眼天色,最终还是决定去睡觉,不睡觉干啥?没事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