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34章 如何让土地晋升

034章 如何让土地晋升

此刻,天,已经大亮。

如此,叶星泽也没有睡下去的必要了。

洗漱一番,不管小鸡仔望过来的那个愤怒想要查探到什么的小鸡眼,叶星泽就进入了修炼状态。

早晨,是修炼小呼吸法的最佳时间段,他并不想错过。

小鸡仔虽然愤愤不平,满心怨言,但最终也是面朝东方,开始运转小呼吸法。

如今梧桐树释放出来的灵气似乎在逐渐增加着,但每日也只是增加那么一星半点,并不是很多。

缓缓收势,吐出一口浊气,叶星泽在院中做了几个动作,算是活动一下身体。

一番下来,叶星泽没有任何的感觉,便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相对于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蕴含的力量,叶星泽自恋的做了几个动作,然后踏着晨露走进了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

如今,这块地上的所有作物都被实行了2倍加速,所以生长速度很快,生长一天就相当于两人的生长。

原本昨天半大的瓜果蔬菜今日就又可以再次摘了。

摘了黄瓜、豆角,又摘了几个茄子和几个甜瓜。

只有番茄熟的晚,自然生长的番茄,从青到红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叶星泽倒也没有过多去关注。

留了几根黄瓜,拿着摘的菜,叶星泽直接往夏家而去。

还没走到夏家,便听到了系统冰冷的提示音适时的响起。

【任务发布】

【任务a:使土地晋升成为普通土地,奖励消费积分+100,升级经验+100,100万华夏币】

等了一会儿,没有在听到系统的声音,叶星泽念叨了一声:“一个任务?”

念叨完,叶星泽想着任务的内容皱了皱眉头。

今天虽然只有这么一个任务,但是无疑,这个任务是这几天中最难的一个任务。

让土地晋级?这怎么操作?

“连个提醒都没有!”

但是这个任务的奖励之丰富,叶星泽并不像错过,想了一下,叶星泽回转了自己的小院。

“系统,查看面板。”

回到院子,放下手中的东西,叶星泽决定查看系统面板,看看能不能发现些什么。

【宿主:叶星泽】

【种田等级:1级】

【土地面积:1亩】

【土壤分析:劣等】

【农作物:青蔬瓜果】

【升级经验:350/10000】

【消费积分:25450】

【物品栏:3张3级垂钓卡、10万抖币(虚拟)、种子葫芦、天心、千年山参(残缺)、《至简小呼吸法》、高级灵力食材雪蛤、上品灵晶(吸收过)】

【任务:将劣等土地晋升为普通土地】

【加成:土地2倍加速中】

注视着面板上的所有内容,叶星泽紧皱着眉头。

想要改变土地的状况,必然就要改变土壤,现在是劣等土壤,那么只要有优质土壤填充,必然会成功晋升。

但是,该怎么做呢?优质土壤又从哪来呢?

他的这块地,若是与普通的田地想比,也差不到哪去,甚至可以算是飞鸽村的良田了。

但是就是这样的良田内的土壤,却被系统评价为劣等。

想到这一点让叶星泽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但又似乎没抓住。

叶星泽陷入了难题,系统面板也不收起来,眼神扫了一遍又一遍。

“小子,你干什么呢?”

梧桐树上的小鸡仔刚才就发现了叶星泽的异常,只以为叶星泽遇到了感情问题。

但是越看越感觉不对劲,这小子不会是遇到了修炼瓶颈了吧?

小鸡仔的声音响起,让叶星泽瞬间抬头,一人一鸡开始对视。

最终,叶星泽狠了狠心,决定问问小鸡仔。

对叶星泽来说,小鸡仔虽然小,但是小鸡仔多少还是有着凤凰的传承的,至少比自己啥也不知道的强。

也许,说不定能在小鸡仔身上找到突破口呢?

想定,叶星泽便开了口。

“小鸡仔,问你个问题,若是能回答出来让我满意,少爷给你吃一片千年山参。”

“五片!”

“不行!两片!”

“四片!”

“三片,行我就问,不行,我就在想想办法。”

小鸡仔一对几眼亮了亮,点了点鸡脑袋,说道:

“成交,问吧!本大爷可是感情上的老手,怎么上床这种事本大爷开心,也可以给你传授传授。”

“……”叶星泽,丫的,你一个小鸡仔天天都在想什么?

对于付出的三片山参,叶星泽没有一点儿心疼的意思,反正是在他看来,这玩意儿,不重要!

“小鸡仔,你给我正经点儿,我问你的是正事。”

“正事啊!本大爷第一次回答正事这种事情,难道你小子连男女之间的正事都不会搞?”

叶星泽现在怀疑自己问小鸡仔关于种地的问题是不是问错了对象了。

这丫的根本就是不仅外面黄,内心也黄嘛!

纯粹就是一个内外都黄的小黄鸡。

“小鸡仔,我问你,若是想让我种的地晋升成为更好的良田,我应该怎么做?”

问完,叶星泽感觉自己有点儿傻了。

去问一个小鸡仔如何让土壤得到晋升?如何种地?虽然这丫是只凤凰,但是凤凰应该更不会种地吧?

自己也真算是病急乱投医了!

叶星泽摇了摇头,收起了系统面板,拿起原本的蔬菜瓜果,准备前往夏家去了。

“小子,你什么意思?看不起谁呢?想我们凤凰一族,也是有自己的灵田的好不好!”

小鸡仔的话传进叶星泽的耳中,叶星泽的脚步一顿,脑中闪过一道精光。

他终于明白了刚才看着面板为什么有一股灵感浮现却又抓不住了。

灵晶!那块上品灵晶!

灵田?灵晶?是不是有些关联!

叶星泽快速再次唤出面板,查看物品栏内的灵晶。

上品灵晶(吸收过):蕴含大量灵力,修行时拿在手中,可事半功倍。

注:吸收过的灵晶拥有自动补给功能,深埋地下,亦可改变周围50米内环境,相当于一个小型聚灵阵。

看到最后的注,叶星泽想到了刚得到上品灵晶时,似乎还没有这个注。

也就是说,因为自己吸收过上品灵晶,所以现在上品灵晶有了新功能。

“小鸡仔,你丫还真是我的福星啊!”

不过转念一想,叶星泽有些提防的看着小鸡仔。

若是自己真的把上品灵晶埋到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以小鸡仔的感知力,怕是会直接把上品灵晶给扒出来吸收了。

怎么办?

老的问题解决了,新的问题又来了。

看来还得从长计议。

想罢,叶星泽还是依照承诺给了小鸡仔三片山参。

小鸡仔则是一阵狐疑,他一直都没有发现叶星泽把山参藏在了哪里,更是感应不到。

但是这山参分明在这小子的身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