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04章 网上狂购

004章 网上狂购

【是】

【宿主:叶星泽】

【种田等级:1级】

【土地面积:1亩】

【土壤分析:劣等】

【农作物:青蔬瓜果】

【升级经验:120/10000】

【消费积分:120】

【物品栏:2万鱼翅(虚拟)、种子葫芦、天心】

【任务:暂无】

【加成:消费暴击(3个小时)、种田加速(3个小时)】

看着最后又出现的一栏,叶星泽直接关注到两个加成后面的时间,就这么一会儿,已经变成了两个小时五十九分,可见这两个加成是有时间限制的,都是三小时。

“系统,对之前种下的大白菜实施种田加速。”

【是,种田加速已实施,加速时间暴击20倍】

“系统,消费暴击,在时间范围内的消费是不是都会触发暴击?”

【是的!】

听到系统冰冷的肯定的回答,叶星泽笑了。

这个消费暴击简直就是无本生意啊!就算是触发最低的暴击,那也是花多少又返多少,好东西!

想到此,叶星泽看了看自己这一身,首先就是先给自己换一套衣服,不过自己现在所在的山村,就算是到县上也得一个多小时,想到这里,叶星泽脸色一苦。

但是随即,叶星泽眼睛一亮,想到了华夏国发达的网购行业。

“系统,网上消费算消费吗?”

【宿主,你难道认为网上消费不算花钱吗?】

叶星泽一愣,笑了,自己真的是傻了,网上消费的钱也是钱啊!

那支付宝的花呗是不是可以多加利用一下?

叶星泽笑了,他现在全身上下也就两万,不过花呗额度却有一万,加起来三万,消费暴击最低来算,他也是花三万,返三万,不赔,可以试!

想到这里,叶星泽直接拿出手机打开了某宝购物平台。

“买点儿什么呢?”

浏览着,不一会儿就盯上了一个商品,外星人笔记本,一台的价格刚刚好。

“20000,价格刚好,买了。”

一台外星人也就是他刚好有的钱,叶星泽直接下单付钱,看到“付款成功”四个字的瞬间,他也听到了系统冰冷的提示音。

【消费20000成功,触发消费暴击5倍,10万已转入宿主账户】

【消费积分+200】

叶星泽笑了,虽然暴击不是最高倍数,但这可是10万,翻了五倍啊!10万,对现在的他来说,绝对是巨款!

既然如此,时间还够,叶星泽笑了,三个小时的消费暴击,现在还有两个小时,可不能浪费了。

现在花呗是不用动了,想想再买些什么呢?

低头,目光重新回到手机屏幕。

“多媒体教学设备?”

叶星泽盯着这件商品,点了进去,价格15000,多媒体教学设备。他自然是不需要的,但是叶星泽想到自己当初来到这个村子最先去的地方。

飞鸽小学,正是他现在所在村子飞鸽村的村小,并且是个完小,每个年级一个班,正好六个班,在校人数大概百人,对于一个村小来说,学生数已经不算少了。

飞鸽小学教学条件简陋,根本就没有多媒体教学设备,不过飞鸽小学的硬件设施却是全村最好的建筑。

叶星泽最开始来到飞鸽村,最先去的地方,并不是他现在住的地方,而是飞鸽小学,并且带去了一部分教学物资和体育器材。

“现在既然有了这个机会,不如给这所小学每个班级配备一个多媒体教学设备,自己来到这里也没算白来!”

叶星泽打定主意,直接选择六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九万整,直接下单付款。

付款成功,系统提示音响起。

【消费90000,触发消费暴击10倍,90万已转入宿主账户】

【消费积分+900】

“果然是好人有好报啊!竟然触发了10倍暴击,可以哦!”

同时,叶星泽也收到了来自多媒体教学设备商家的私聊信息。

“尊敬的客户,您好,请您确认订单!”

叶星泽点击“确认”,收到店家另外的信息,会尽快发货什么的,还会提供什么上门安装之类的话。

但是叶星泽并没有继续关注,自己已经触发了两次消费暴击,现有身家已经达到了90万,这对叶星泽来说,当然是巨款。

既然如此,好人做到底,再给飞鸽小学配些其它设备吧!

叶星泽想着,便在某宝继续浏览,最终,目光看向笔记本电脑,山村的孩子,若想接触外界,那必须得有与外界沟通的设备,既然多媒体教学设备都有了,叶星泽不介意再给飞鸽小学增加一间微机室。

选择某品牌最好的台式电脑设备,一台8000元,全是最新版高配,叶星泽选择了数量50台,总计40万,点击付款。

付款成功,系统冰冷提示音响起。

【消费40万,触发消费暴击5倍,200万已转入宿主账户】

【消费积分+4000】

【消费暴击在暴击时间内,已达到三次,消费暴击加成结束】

【消费积分已经达到5220,开启消费积分商店】

【消费积分商店已开通】

听到系统一连串的话,叶星泽先是一懵,但是随即也释怀了,自己从原本的2万暴击到现在的250万,对他来说,他很是满足,这就够了!时间不时间的不重要。

不过现在竟然开启了一个商店,也不知道商店内都有什么?

“系统,查看消费积分商店。”

【是】

系统冰冷的话落下,叶星泽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虚拟的面板,上面写着“消费积分商店”几个字,而其中躺着三样商品。

万界1级垂钓卡:100消费积分。

万界2级垂钓卡:200消费积分。

万界3级垂钓卡:500消费积分。

【注:商店24小时刷新一次】

“……”叶星泽。

全是垂钓卡?要疯了!

一想到自己钓到的鱼翅自己还不能打赏自己,叶星泽就很是郁闷。

到底这玩意儿能不能钓出来什么好东西?

叶星泽表示很怀疑,毕竟自己两次都钓到虚拟鱼翅,虽然小小的装逼了一把,但还是有些恶心。

“不管了!先看看吧!”

想着,叶星泽说道:“系统,兑换十张万界1级垂钓卡,五张2级垂钓卡,两张3级垂钓卡。”

正好3000消费积分,之所以跨越三个级别选择,是因为叶星泽想要试试,三个级别的垂钓卡到底有什么区别,钓出来的东西是否不一样。当然,还有一个,叶星泽稍微有些强迫症,所以选了一个整数,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