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42章 驻村村官石蕊丽

042章 驻村村官石蕊丽

乔静静则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叶星泽一停再停是什么意思。

“叶哥哥,你干嘛呢?还去不去了?”

乔静静的声音没有任何的压抑,顿时让不远处的几人停下了聊天向这边望了过来。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搞不懂!我可看到夏家又来了两个年轻漂亮的小丫头。”

“不会是小叶招来的吧?”

“谁知道呢!现在的年轻人,关系乱的很,我还听电视上说什么什么多人运动哩!”

“……”

村里人之间,嘴上没有任何遮拦,只要是没有外人,这些个妇人家开荒腔绝对不比叶星泽这位车神差。

叶星泽不由皱了皱眉头,因为乔静静的话,他们二人已经引起了这些妇人的注意。

而关于夏奶奶的话题,这些妇人家虽然感觉叶星泽和乔静静听不着,但因为心虚,还是没有继续聊关于夏奶奶的问题。

这也导致了,关于夏奶奶的话题也就开了个口,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慢走几步,见田奶奶也不再说关于夏奶奶的事情,叶星泽无法,只好以正常速度走了过去。

“呀!小叶来啦?这是要干嘛去啊?”

“小叶,不会是要去学校找夏家丫头吧?不要那么迫不及待的!”

“这位漂亮姑娘是谁啊?我看也来我们村子两天了吧?”

这些妇人表现的很是热情,那问题是一个接一个,没别的意思,其实就是想有个闲聊的谈资。

若是在闲聊中,自己知道的,别人不知道,那这些妇人可是老高兴地跟你分享了。

若是想要得到第一手消息,那打入这些妇人的群体中绝对能知道很多不知道的村中隐秘。

比如村中谁家男人不行?谁家女人彪悍,谁家姑娘有暗疾,谁家孩子体格健壮……

等等这一系列的村中事,基本就没有她们这些人不知道的。

叶星泽笑呵呵地跟这些妇人打着招呼,呵呵笑着应付几句,也不回答。

省的说漏嘴了,自己体格太健壮的秘密被人爆出来那就不好了。

到时候村中的小媳妇小姑娘少寡妇要是勾引他,他若是把持不住,岂不是辜负了夏慧颖?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叶星泽和乔静静走过了这些妇人群。

走过去,这些妇人的眼睛还在他们两个身上瞄来瞄去的,似乎还在谈论着叶星泽的体格什么的,毫无顾忌。

还好,叶星泽自认脸皮厚,对这些背后的调侃直接忽略了。

叶星泽并没有加快脚步,反而是脚步又慢了下来,希望能听见自己想要听到的内容。

只可惜,田奶奶已经不再扯关于夏奶奶的话题,走的远了,他也没有听到。

“叶哥哥,没想到你在村中挺受欢迎啊!”

“那是!”

既然听不到自己想要听得,叶星泽也收回了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脸皮地回应了乔静静一句。

乔静静翻了个白眼,颖颖这丫头的男人还真是一点儿都不客气!不过这个性格倒也挺受人欢迎的!

乔静静想着刚才叶星泽与那群妇人的互相对侃,对村中的生活算是了解了几分。

这种简单的生活,还真是令人向往啊!

还未走到村书记家,便听到朗朗读书声从飞鸽小学传过来。

走过飞鸽小学,旁边便是飞鸽村的村委会,村委会的建筑倒也不算差,怎么也是村里标志性建筑不是?

但你要说它有多好吧!也就是一座普通的二层小楼,一层是村里办公所用。

而二层,据叶星泽所了解,这村委会的二层住的是飞鸽小学的支教老师,算是完全都利用起来了。

再走过去,便看到一座起尖青瓦房,这里正是村书记的家。

村书记家、村委会、飞鸽小学,再加上一个村里的卫生院,正好一条线排开,都在这个位置。

三间房,一个院子,院内种着一些农村常见的蔬菜。

“叶哥哥,你们村子没有年轻的大学生村官吗?帅帅的那种?”

叶星泽狐疑地看了一眼乔静静。

这个乔静静经历了今天的事,似乎跟他更熟了,这种话都能对他一个男人说出来,可见已经不把他当外人了。

“这穷乡僻壤的,谁会来这儿?”

叶星泽念叨了一句,飞鸽村暂时还真没有大学生村官,就连一些村上的帮扶工作,还是飞鸽小学的部分老师在做。

乔静静原本有些期待的神色,瞬间变得兴致缺缺的,把女人心演绎的淋漓尽致。

就在两人准备进村书记家的院子时,就看见两道身影从村书记家的屋内走出来两人。

一位是中年男子,皮肤黝黑,跟村中常年干活的男人一样,这人也正是飞鸽村的村书记郑强。

而郑强身旁的妙龄女子,一脸的稚嫩,身高165左右,白衬衫配西裤把整个人的神采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此刻,她正好奇的打量着叶星泽这边,眼中似乎有好奇,也似乎有些跃跃欲试的样子。

叶星泽之前并没有在村中见过这位稚嫩的女子,自然是不认识的!

但是看女子现在这副架势,叶星泽怀疑,从今天开始,飞鸽村也要有驻村大学生村官了,并且还是一位女村官。

这是好事,没有什么可多想的!

“郑叔,在忙吗?”

叶星泽微笑着开口,带着乔静静走进了院中。

乔静静则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直勾勾毫不掩饰地看着郑强身旁的女子,很是好奇。

难道这就是村官?这根刚毕业的大学生差不了多少嘛!

想着,乔静静还看了叶星泽一眼,眼中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神色。

“叶哥哥,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虽然还站在院门外,虽然乔静静已经把声音降低,但是从院中女子瞬间通红的稚嫩脸庞看得出来,她绝对听到了。

“你说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嘛!”

叶星泽不在乎的晃着脑袋,走进了院中。

“小叶,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郑强憨憨的一笑,使人怎么也难把他的形象跟村书记联系起来。

还未等叶星泽和乔静静开口,郑强便伸手虚引,指向他身旁的稚嫩女子。

“这是来我们村的驻村村官石蕊丽,小石,你们都是年轻人,有时间有什么想法可以交流一下!”

郑强介绍完,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说道:“小石,你的很多想法可以找小叶商量商量,他若是愿意,你会在我们村出成绩!”

对于叶星泽送车一事,他这个飞鸽村村书记怎么可能不知道?

郑强不仅知道,并且还知道叶星泽送给夏慧颖那辆宝马7系的价值,所以才会对石蕊丽这位驻村村官提了这么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