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43章 三个年轻人的想法

043章 三个年轻人的想法

因为石蕊丽的原因,叶星泽反倒是暂时没跟郑强说上话。

“叶哥,你的意思是你准备做民宿?今天来到郑书记就是为了申请民宿等材料的事?”

一番聊下来,石蕊丽就像是找到了自己的业务一般,言谈已经有了那个架势。

郑强虽然在旁边,但是并没有插话。

石蕊丽虽然只是一个刚刚入驻飞鸽村的村官,但是在石蕊丽来之前,郑强就收到了自己上面的招呼。

郑强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村书记,但是官场上的条条道道还是很明白的。

石蕊丽这个驻村村官很明显不是一般的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后台有背景,而来飞鸽村,就是镀个金而已。

如此,对于石蕊丽急于出政绩的想法,他自然是理解同时也是支持的。

而关于开民宿这个事情,郑强不是没有想过,只是飞鸽村距离县城都有一大段距离,更别说吸引外来人了。

郑强身处飞鸽村村书记的位置上,他不想出成绩吗?

他也想啊!

只是地理和人际关系等等原因综合起来,他也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村书记而已,做不了太多的什么动作。

如今,石蕊丽与叶星泽和乔静静三人的一番商谈下来,郑强抽了一口老烟,隐隐有种预感。

飞鸽村的春天可能要来了!

石蕊丽,有后台有背景。

叶星泽,有钱,有钱,很有钱!

乔静静,有想法,毕竟有计划。

这是郑强对眼前三个年轻人的看法。

如此三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凑在了一起,并且想法均一致的情况下,郑强还真不相信这么强的三个人在一起做不出一点儿成绩。

当然,这一切,都是郑强对三人的主观认知。

比如,对石蕊丽的猜测来自于上面的打招呼。

对叶星泽的猜测,则是因为叶星泽送给夏慧颖的那辆宝马7系以及村中的传言。

对乔静静,也是通过刚才这三个年轻人的聊天有个大概的了解罢了。

一番商谈下来,叶星泽感觉开民宿的事在今天最终算是有了建房子打地基的第一块砖。

这比他想象的要顺利的多。

而石蕊丽也是偷偷的高兴。

她确实是来镀金的,只是没想到这么顺,刚来就碰到一个有钱人,并且还与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

如此想着,石蕊丽那波浪卷发的稚嫩小脸不由得红了红,隐隐有一股男人的荷尔蒙味道扑鼻而来,让她有些沉醉。

而乔静静也是欣喜,在刚才的谈话中,她已经把自己的想法说了说。

在她的观点中,叶星泽的民宿必然是与飞鸽村的建筑群向融合的。

同时,石蕊丽甚至邀请乔静静为整个飞鸽村做一个统一的大的民宿主题风格规划,当然是在不影响村中村民的情况下。

如此来看,这绝对是一单大生意,已经远超乔静静初来时的想象。

若是能够做成,她乔静静的名气势必会在华夏民宿界引起轩然大波,然后借此成就自己在民宿设计界的地位。

三人谈过,都很高兴,感觉各自的事情在今天显得异常的顺利,甚至还有向好的方面延伸的感觉。

“既然如此,石村官,那第一步,民宿的手续是不是先给我办下来?”

谈到最后,叶星泽进入了关于自己来时候的主题。

虽然刚才他们相谈甚欢,但是作为第一步,他的民宿各种证件,就要看石蕊丽能不能办下来了。

若是办下来,叶星泽并不介意石蕊丽话中的意思。

刚才的谈话中,有意无意的,石蕊丽多次提到资金问题,叶星泽当然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只要第一步能证明石蕊丽确实有后台有背景,他就算是被石蕊丽薅羊毛又怎么样?

谁让夏丫头就是村里人呢!

对于薅羊毛的事情,叶星泽是反感的。

但若是能守护好自己心爱的人,对他来说,几根羊毛而已,薅一薅又有什么关系?

叶星泽现在有系统在,他有那个底气。

钱用在哪不是用?惠及众人,又有何不可?

“行!依照乔姐姐所说的,开民宿的六大证件,我会找人快速给你办下来,那叶哥是不是也要支持支持我呢?”

如今,三人相谈甚欢,石蕊丽说起话来已经很自然,甚至声音中有些嗲嗲的感觉。

这丫头!也是一个小狐狸。

叶星泽点头说道:“那是自然,飞鸽村整体形象上去,也对我开民宿有利不是?何乐而不为呢!”

说完,叶星泽又继续说道:“不过,我想,石村官也不要在急于求成,不如让我先把民宿做起来,剩下的想必也是水到渠成的问题。”

叶星泽的架势很明显了,你让我把我的民宿做起来,那村子的经济等方面必然也就顺应的起来了。

如此,相辅相成,叶星泽做民宿,带动村子甚至村子周边发展,石蕊丽的政绩也就起来了。

有一个大前提,两人自然都是明白的。

那就是人!

如何吸引到来这里的人,很关键!

两人同时抬头,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想要看到的东西。

“其它的不论是资金还是政府支持,相信我们都已经有了答案,就是不知道,叶哥打算怎么吸引外面的人进来?”

这一点,也是关键性的一点,同时也是石蕊丽一直想不通的。

这么谈下来,两人心中自然都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思路。

但是对于关键性的一点,叶星泽一直不说,石蕊丽看基本已经聊得差不多了,不由问了出来。

“呵呵!”

叶星泽自信地笑了笑,并没有着急回答石蕊丽的问题。

“乔大美女,你也听了这么久了!你感觉我们的客源应该怎么吸引?”

叶星泽这话一问,让原本正在想事情的乔静楞了一下。

这……怎么问到我这儿来了?

乔静静快速整理了一下思路,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略作沉吟,说道:“我感觉我们应该利用现在的信息条件。”

其实乔静静很想说一句,老娘哪知道你们要从哪弄客源。

但是因为郑强和石蕊丽这两个外人在,她还是说了一点,不然就显得自己太傻了!跟个没脑子的大美女似的!

乔静静脸红了红,她所说的是她想到的唯一的东西了。

只能说技有所长吧!乔静静所擅长的,并不在这个上面。

但是叶星泽却点了点头,似乎很肯定乔静静的答案。

乔静静愣了愣,暗想着,暗道是自己太漂亮,回答的一切都是对的?

“乔大美女已经说出了重点,不知道石村官有什么想法没有?”

石蕊丽原本还有些迷恋地看着叶星泽的侧脸发呆呢!

她自己也听到了石蕊丽所说的话,她的想法,也是在叶星泽这么一问之后才产生了一些想法。

“叶哥,我们是否可以请一些做节目的过来进行一番宣传?”

看石蕊丽如此说,叶星泽很是欣赏地点了点头,这正是他所想到的其中的一部分。

“没错!我也是这个想法,不过,还有一些其它不成熟的想法,暂时我就先不说了,石村官只要知道,我的民宿开起来必然会有客源就行了!”

对于还没有具体规划的事情,叶星泽也只是提了一下,并没有着重说。

若是说出来,那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他,很明显,已经熟透蛋都坠的沉甸甸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