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44章 人就是喜欢联想

044章 人就是喜欢联想

如此,三个年轻人已经把飞鸽村往前发展的大方向定了下来。

等叶星泽和乔静静起身走的时候,石蕊丽也起了身。

“叶哥,你是不是应该提供一些材料给我?”

石蕊丽也是无语了,她不知道叶星泽是不知道,还是故意的,只好自己开口了。

“啊!忘了,这不是,来之前我就准备好了!”

叶星泽手中提了一个档案袋,正是依照乔静静所言准备办证的各种材料,里面还包括他的帅照。

把档案袋给了石蕊丽,石蕊丽白了他一眼。

既然都准备好了,还非要等我问?这个男人绝对是想多听我说两句话。

对于石蕊丽的小心思,叶星泽自然是不知道的,当然他也不想知道。

当他和乔静静走出郑强家的时候,石蕊丽却跟了上来。

“唉?石村官,你这是何意?”

又白了叶星泽一眼,石蕊丽说道:“叶哥,怎么说我也得去看看民宿的位置吧?到时候要是有人问我,我来个一问三不知?”

果然是官场上的料!

叶星泽对石蕊丽这个刚毕业的小丫头算是有了新的认识,考虑的很全面。

“说的那倒也是!那就一起吧!”

左右看了看乔静静和石蕊丽,都是大美女级别的,两人风格也不相同,一个大大咧咧,一个稚嫩温婉。

两人这么左右把叶星泽夹在中间,顿时别有风情。

叶星泽却愁眉苦脸的看着左右的两人,小声地念叨着。

“完了!我的清白怕是要毁在这两个女人手里了!也不知道村里人会怎么想?可别瞎传!要是传出来多人运动那就不好了!”

叶星泽的声音虽然很低,但是乔静静的石蕊丽都走在他的身侧,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叶哥,你挺污啊!要不要给你来包去污粉清清肠胃?”

石蕊丽虽然脸色羞红,但是似乎也见过大场面,却没有气急的表现。

而乔静静则是直接下手给了叶星泽胳膊上来了一下。

“叶哥哥,你就不怕颖颖这丫头听见?”

“怕啥!丫头开车可比我稳多了!我可还没有驾照呢!”

叶星泽脸皮厚的很,根本不在乎。

在村里呆惯了,他已经被村中妇女的声音彻底污染了,就差开火车了!

听到叶星泽的回答,乔静静也是无奈了。

这两人走到一块还真是缘分使然了!两个一个比一个能开车!

想着,乔静静还想起了夏慧颖的书中所描写的不可描绘的某些场景,越想越觉得两人是真般配。

石蕊丽则是好奇地看着叶星泽,没想到叶哥已经有女朋友了?也不知道叶哥女朋友怎么样?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亦或者是为了自己的闺蜜考虑,乔静静接过叶星泽的话茬,念叨了一句。

“叶哥哥还真是有钱啊!两百多万的车说送就送了,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找到像叶哥出手这么阔绰又长的帅的男朋友。”

乔静静说到底心里面是羡慕夏慧颖的,窝在自己村子都能找到高富帅,能不羡慕吗?

“乔大美女,你最后说的是三个条件吧?绝对是三个!”

叶星泽是嘴上从来都不把风的,要不然也不会被叫车神了。

“哎呀!叶哥,你是小火车转世吧?”

石蕊丽都有些脸红了,同时她猛然一愣,感受着叶星泽和乔静静的眼神,暗道自己反应这么快干什么!

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再次路过夏家,夏家院中那辆宝马7系很是显眼。

叶星泽和乔静静就这么在村中一来一回,原本有些冷清的夏家,此刻却是热热闹闹的,偶尔还能听到夏奶奶含蓄的笑声。

不过,叶星泽等人并没有进入院子,由于夏奶奶被一群人围着,倒也没有注意到路过的叶星泽他们。

等三人来到叶星泽小院门前时,庄老师徒三人还在地头忙碌。

叶星泽看了一眼,也不知道这三人在忙些什么,十棵小白菜而已,弄得跟案发现场似的。

不过,反正是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叶星泽也懒得去管,带着乔静静和石蕊丽直接进了自己的小院。

“两位美女,你们随便看,石村官,你有什么建议的也尽管对乔大美女提,反正我只负责出钱。”

经过在郑强家谈论,叶星泽已经对乔静静的设计放心了。

虽然设计图纸什么的还没有出来,但是至少乔静静的设计跟她所表现出来的性格绝对是相反的,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行!谁让你是金主呢!你说做什么就做什么!”

石蕊丽说完,身子僵了一下,她总感觉自己说出口这话有些怪怪的!

原本,这话没什么的,但是与叶星泽这个车神呆的久了,就容易联想。

“唉!人啊!就是喜欢联想,要不然怎么能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呢?石村官,这是好事!”

去你大爷的好事!

石蕊丽白了叶星泽一眼,不愿意再开口说话了,怕自己一开口,也开始跑火车。

乔静静和石蕊丽抛开了叶星泽,两女对着叶星泽的小院聊了起来。

乔静静说着自己的设计以及院中需要改造的地方,石蕊丽则是偶尔插句话,说说自己的见解。

叶星泽无聊地坐在梧桐树下,看着眼前的美景,倒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闲来无事,叶星泽拿出了手机,微信图标带着红点,看起来不像是某讯新闻,应该是有人找自己聊天。

点进去,发的消息最多的便是欧阳娜娜,其次还有几条同学群的信息。

先点开同学群聊群,叶星泽大概看了一眼,没有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大概说要举办什么同学聚会什么的。

叶星泽并未在群内说话,因为每年的同学聚会他是都不会去的,今年自然若无例外,也是不会去的。

退出群聊,点进欧阳娜娜的聊天界面。

“星火哥,在吗?”

“感谢我星火哥昨天的打赏,又让我蹭了一波热度。”

“星火哥,有一个人找我签约,你说我是签还是不签呢?”

“星火哥,我要不去找你吧?真的,只是想请你吃顿饭。”

“星火哥,我准备出发了!飞鸽村,你可不要骗我哦!”

在这段消息之后,还附了一个定位。

同时在最后还有一张照片,正是从蓉城到凉城的车票。

看到这一连串的消息,叶星泽不淡定了!

这丫的,怎么说来就来?你是暗手啊!

“这丫头,都没火呢!来干什么!”

叶星泽看了一眼欧阳晓晓发消息的时间,最后一条显示的是五分钟前。

“应该还没坐上车吧?”

念叨了一句,叶星泽连忙打字回欧阳晓晓。

“还没来吧?你暂时先不要来!关于签约这个事情,你自己决定就成!”

“等你火了,再想着报答我吧!”

“我要开民宿,到时候可要靠你这个大主播带流量的!”

叶星泽很直接,最后更是把自己的想法对欧阳晓晓说出来了,他不怕欧阳晓晓多想。

就算是欧阳晓晓多想又如何?大不了再换一个流量主播也不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