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50章 500万只是数字

050章 500万只是数字

“丫头,你就在原基础上涨10倍就对了!这些乡村教师,努力付出了,他们应该获得自己付出所对应的奖励。”

叶星泽见既然话已经到这了,那就明说了算了,他若是在这个时候不说些什么,总有种装逼的感觉。

但实际上叶星泽却不知道,他这一开口,就更像是装逼了。

但在叶星泽的心中,实际上飞鸽小学的激励和福利计划,只是他大动作的一个开始而已,根本不足以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嗯!”

夏慧颖羞红了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叶星泽如此对她说,让她感觉心里甜甜的。

与此同时,庄老也在此开口,说道:“小叶,我这边也会让小雅准备一个计划书出来,关于建科研所这件事,也得从长计议。”

庄老是科研人员,对这些原本是不了解的,但是如今听到夏慧颖提到这个激励和福利计划,心有所感。

既然一个村小都能弄出来一个计划,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并且别的人也不是白来的!

庄老对叶星泽对他科研的支持,本就心存感激,正好自己又听到了激励和福利计划这些东西,庄老作为过来人,顿时也想了很多。

由此,庄老这才开了口,特别在飞鸽村建科研所这件事,更不是随便说说就建了的。

“行!小雅写好后跟我媳妇商量就行!只要我媳妇同意,钱都在她那!”

如今,夏慧颖的消费也可以产生消费暴击了,虽然不能产生消费积分,但是消费积分对叶星泽来说,只要够用就行。

对于叶星泽的回答,夏慧颖是很满意的!

但同时,夏慧颖也有点儿迷糊,什么情况?什么研究所?建在我们村?研究什么?

夏慧颖疑惑,安小雅也疑惑,毕竟叶星泽之前跟庄老商量这些的时候,安小雅和夏慧颖是都不在的。

看到两人的疑惑,叶星泽只好自己开口了。

毕竟除了他和庄老,还真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

原本叶星泽不想太过于张扬的,就算是庄老本人,叶星泽相信原本他也是不会说的,只是赶在点子上了。

叶星泽知道庄老之所以现在提起这件事的原因,最大的考虑还是为了使人不在以后诟病。

另一方面,叶星泽也知道,庄老怕自己不放心,这才会在夏慧颖提到飞鸽小学的激励和福利计划之后想到这一层,然后让安小雅写什么计划书。

不过,既然庄老已经提出来了,话已经到这了,已经有飞鸽小学的激励和福利计划在前,现在再来一个暴击也就没什么了,一起暴了好了,省的以后事多。

想到此,叶星泽便望着众人看过来的眼神,说道:“先要多谢庄老的考虑周全,具体的事,其实暂时还没有眉目,但是既然话到这儿了,那我就说一说吧!”

叶星泽在说的时候,主要看向的是庄老,看到庄老微微点头,叶星泽才算松了一口气,自己这应该不算什么泄密,毕竟事儿还没成呢!

“今天下午,我跟庄老商量了一下,依庄老的意思,想在我们村建一个研究所,启动资金暂时是500万!当然,这肯定是不够的,不过这个数字我们后续可以继续增加!”

听着叶星泽的话,众人的感受不一。

夏慧颖原本有些甜蜜且平静的心,此刻变了。

小叶哥哥到底继承了多少家产啊?500万对他来说只是数字吗?

还未等夏慧颖往下继续想,便感觉到手中的炽热从手心传来,夏慧颖一怔,脸上就更红了。

而乔静静几女则是羡慕不已,500万只是数字的富二代?这是哪路小说情节在我面前出现了?

韩志此刻是彻底没有了任何表情,面前的美食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胃口了。

庄老和夏奶奶两老对视了一眼,庄老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而夏奶奶却是满脸笑容,似乎很满意自己瞅准的这位孙女婿。

同时,安小雅和韩志两位跟着庄老的学生,此刻也别有想法,在一个小村子建立科研所,并非不可能,只要这里有有价值的值得深度研究的东西在就可以!

而恰巧,飞鸽村还真有!

此刻,石蕊丽在羡慕夏慧颖的同时,心里也乱糟糟的。

自己来到飞鸽村后,还不到一天,似乎都在往某一个自己触摸不到的地方发展。

这……难道我在做梦?

石蕊丽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中了,哪有这么顺利的?

竟然要在一个村子建科研所?做梦都梦不到啊!

石蕊丽感觉自己来这里这哪里是镀金?这是来做梦的吧?亦或者是自己还没有出发,在家中睡着了?

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

“咝!疼!”

石蕊丽娇吟一声,餐桌上的氛围立刻就变了,众人的眼神也纷纷望了过来。

“石村官,你这是干嘛呢?大庭广众的!”

叶星泽的话听起来还是那么不靠谱,紧接着,他就为自己不靠谱的话付出了代价。

“咝!丫头,轻一点,别拧坏了,到时候可不包赔啊!”

叶星泽搞怪似的愁眉苦脸的,看起来夏慧颖给他这一下真的很疼一样。

夏慧颖斜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

石蕊丽脸也腾地一下就红了,暗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做这么失礼的事情。

“不……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我在做梦,所以掐了一下自己,这个梦太真实了,竟然真的疼!”

石蕊丽这话一出,桌子上的人都笑了。

这丫头,是不是有点儿呆傻?怎么当上村官的?

叶星泽也是无语了,都一个下午了,还当自己生活在梦中呢!也是没睡了!

“那石村官你感觉这是在梦中吗?”

听到叶星泽的问话,石蕊丽已然清醒了过来,这浓厚的温馨氛围,怎么可能会在梦中出现?

石蕊丽自嘲地一笑,说道:“不是!我的梦中从来不会出现这么温馨的一幕!”

石蕊丽的话,让叶星泽心中“咯噔”一下,这为飞鸽村新来的村官,看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