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55章 闲言闲语

055章 闲言闲语

一只会说话的小鸡仔要是被直播出去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到时候被华夏某个部门盯上,他的民宿还开不开了?

那不得拉去切片研究了?

想着,叶星泽便赶紧吩咐天心关闭直播,只是,感受到天心传过来的消息,叶星泽苦笑了。

他的直播间因为存在违规内容被直接下播了,封播12个小时。

但是被封播的具体原因,叶星泽也不知道,只是说存在违规内容。

看了一眼时间,差不多就是他来到小鸡仔鸡窝的那个时间。

小鸡仔说话的声音到底有没有被直播进去,叶星泽现在也不知道。

如此,叶星泽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直播暂时被封是因为小鸡仔说话或者是小鸡仔发起进攻还是因为他的那些粉丝开车过头导致的。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看着手中已经摘了的几样菜,又看了看田间还未摘的一些,叶星泽不打算再继续了。

“12小时后再来摘吧!晚上摘菜,想想也是开车的最佳时机啊!”

叶星泽死心不改的喃喃道。

至于是不是因为小鸡仔的原因被封播的,叶星泽只能放在心中惴惴不安,只希望小鸡仔并没有被投影进直播间。

暂时也是没有办法了,直播也直播不成了,自己的任务也只好暂时搁浅了。

“小鸡仔,你丫的等着被切片研究吧!你一双小鸡眼没有看到我在直播吗?万一你被盯上,等着吧!”

叶星泽有些气急,对小鸡仔喋喋不休道。

而小鸡仔却是懵逼了,小黄鸡脑袋有些摇晃,他原本还想对叶星泽的面门再发起一波攻击呢。

“小子,本大爷才不会被切片呢!不过你小子跟那些女人似的也在网上卖弄……咳咳!”

小鸡仔看着叶星泽有些可怕的眼神,干咳了一声,没敢继续往下说。

“你丫的懂什么!不过,你丫的就抱着希望吧!希望在我被封播前你丫的没有被直播出去,不然,咱俩都得玩完!”

叶星泽修长的手指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有些头疼。

刚才小鸡仔的动作和声音太过于突然了,等他反应过来,小鸡仔该说的该做的都已经完事了,晚了!

希望吧!

叶星泽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被封播是因为直播间内的粉丝开车出车祸引起的了。

小鸡仔此刻似乎也感觉到了叶星泽所说的问题的严重性。

但是小鸡仔的反应,让叶星泽总感觉小鸡仔这丫的似乎在等着看好戏似的。

“小鸡仔,你不怕?”

“怕个毛线,还没有让本大爷怕的东西!”

小鸡仔一脸的不屑地看了叶星泽一眼,然后一双鸡眼突然一转,贼兮兮的来到叶星泽脚下,仰头看着叶星泽。

“小子,你昨天好像说了要给我山参片吃吧?”

“哪有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叶星泽一脸迷茫的神情,就像是失忆了一样。

“小子,你最好赶快给本大爷,不然本大爷就挪窝,我们凤凰一族可是非梧桐不栖的……”

小鸡仔的话还未说完,盯着叶星泽的一双鸡眼突然就双眼放光。

“吃吃吃,一天就知道吃,你丫的是小鸡仔,还以为自己是国宝呢!一片,不能再多了!”

听着叶星泽的唠叨,小鸡仔没有任何反应,但还是低声念叨着把自己上面的话茬补充完整了。

“……除非有酒有肉有灵食!”

听着小鸡仔的话,再想想小鸡仔之前有攻击自己的行为,叶星泽不由心中升起一个恶趣味。

然后只见他手中的那片山参犹如一个飞碟一般被他甩飞了出去。

小鸡仔的一双鸡眼先是瞪圆,然后愤怒,接着顾不上生气,一道黄影就飞了出去,直追那片山参而去。

“小子,你丫给本大爷等着!等本大爷飞龙在天,早晚要收拾你!”

小鸡仔的话带着忿忿,但叶星泽直接忽略了。

“既然直播不成,任务做不成了!还是带着庄老去吃早饭吧!”

叶星泽念叨了一句,不等小鸡仔回返,拿着已经摘好的蔬菜,又摘了几个甜瓜便走出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到了地头,叶星泽还是看了一眼十棵小白菜的位置,小白菜都已经抽出了新叶,现在已经有五片叶子了,新叶子很嫩,长得更像翡翠了。

“小叶,你刚才跟谁对话呢?”

刚走到地头,庄老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叶星泽一怔,有点儿不敢相信,这么远庄老都听见了?到底是老师啊!原来不仅仅是小学的老师耳朵灵啊!

心中感慨了一句,叶星泽回应道:“没!这么早,哪有别人来,我这不是闲的,练练嗓子。”

说罢,也不等庄老再问,便继续说道:“庄老,我们去吃些早饭吧!”

“嗯!”

庄老点了点头,狐疑地看了一眼叶星泽的一亩三分地,看果真再无他人,只是心中道了一声,难道自己年龄大了,真听错了?

看了一眼院内,并没有看到韩志的身影。

“庄老,小志呢?不会还没起吧?”

“不用管他,他是不到午饭基本起不来,要不是这孩子专业知识还可以,我都不想收他!”

庄老说完,似乎脸红了一下,然后背着手,率先朝夏家方向而去。

看着庄老这副模样,叶星泽稍微一想,大概也能猜得到,韩志能成为庄老的学生,怕是有其它的原因在里面。

但这是庄老自己的事情,叶星泽自然也不愿意多问。

两人就跟一对师生一样,亦步亦趋地朝夏家而去。

今天,叶星泽并没有在飞鸽村的村路上看到乔静静和夏慧颖两女晨跑的身影,看来昨天的晨跑对她们来说,已经用完了力气。

乔静静也只是跑个新奇罢了!可以想象飞鸽村村民看两女跑步时的那个眼神,怕是谁都难以坚持再跑第二次。

要说那些眼神有恶意吧!也确实没有,跟乔静静一样,也就是看个新奇,不过要是以后外面的人来得多了,飞鸽村村民的眼界开拓了,也许就会好很多了。

“你看,这个小叶家不知道是什么来头,得老有钱了吧?”

“啧啧啧!”

“这个老头听他们说是什么什么教授,也不知道来我们村子干什么的?”

“谁知道呢!不过咱们村新来的村官是真漂亮。”

“漂亮是漂亮,跟你家娃儿也没有任何关系,没看见人一来就直接往小叶院子里凑吗?”

“就你呢!你家娃儿到现在了都没结婚!”

“你……”

正蹲在村道两旁吃早饭的邻里邻居,谈论着,道道声音传进叶星泽的耳中。

虽然叶星泽这几日并没有过多的接触飞鸽村的村民,但实际上,对于村中有什么传言,他也能根据这些谈话猜个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