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58章 一起动起来

058章 一起动起来

既然是飞鸽村内人,叶星泽相信就算这个“小发哥”再怎么泼皮混子,种地这个技能绝对还是在的。

想罢,叶星泽示意了夏慧颖一眼,夏慧颖一怔,下面的话咽了下去,不知道叶星泽是何意。

然后叶星泽看着夏奶奶开了口。

“夏奶奶,田奶奶家那孙子会种地吗?”

夏奶奶和桌前的其他几人都怔住了,这是个什么问题?

想想一位HR在询问求职者时问出这么一个问题的场景,乔静静几位年轻的女性都面色怪异。

同时,几人也对叶星泽的家族开始猜测起来。

种地?难道面前这个男人的家族企业跟种地有关系?

几位年轻的女性不解,夏慧颖自然是也是一样的,毕竟到现在为止,她对于叶星泽的了解,也仅限于飞鸽村这几年的相处。

而对于叶星泽的家庭情况,夏慧颖还真没有听叶星泽提起过。

不过,现在也不是谈这些的时候,他们最主要还是想知道叶星泽这么问有什么目的。

夏奶奶也是楞了一下,说道:“小叶,奶奶再去跟你田奶奶说说吧!反正村里都知道小发这孩子的性格,你田奶奶也不会说什么的。”

很明显,夏奶奶以为叶星泽这是在委婉的拒绝。

“夏奶奶,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我那不是有一分三分地嘛!我现在也不怎么打理了,既然田奶奶孙子要来,帮我打理一下我那块地就成!”

叶星泽实话实说,他问这么一个问题,原因当然就是考虑自己那块地了。

现在自己那块地可不同了,随着上品灵晶所顺带的小聚灵阵覆盖自己那块地,以后这块地自然是需要人来看管的。

而叶星泽,也没有多少时间去自己守着自己那块地。

若是真能收了田奶奶家那孙子,想来村中也没有人会打自己那块田的主意。

这才是叶星泽最主要的想法。

而听到叶星泽这话的众人,心头均是暗道,原来还真是种地啊!乔静静甚至还翻了一个白眼。

夏慧颖看着叶星泽认真的脸,心道:小叶哥哥还真是成种地迷了,这个时候竟然还在考虑自己那块地!

夏奶奶脸上有喜色,喜的是自己总算是没有辜负自己老闺蜜的嘱托。但夏奶奶同时也有些愁容。

暗叹一口气,夏奶奶道:“唉!小发那孩子本性其实也不坏,种地也算是个好手。”

“小叶哥哥,你真的要收下小发哥吗?”

夏慧颖没别的意思,但她还是想要再具体的说一说。

“丫头,你一直喊哥,也不怕我发酸吗?”

叶星泽有些酸溜溜地道,但其实是在调侃夏慧颖,都是一个村的人,喊几声其实也没啥。

但是夏慧颖听了,脸色却是一红,特别是乔静静几女看过来的那种眼神,让夏慧颖只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对她来说,还真只是一个从小喊到大的称呼而已,她根本就没有往深处想过。

夏奶奶此刻却是面色如常,手在夏慧颖手上轻拍着,对于叶星泽的问好也只是笑笑,没当回事。

“哎呀!我上学要迟到了!小雅,你跟我一块去吧!今天我们先熟悉一下,主要还是在周末让老师加班一下。”

夏慧颖从夏奶奶手中伸出自己的手,快速说道。

安小雅抿嘴轻笑,知道这是夏慧颖给自己找的借口,也不戳穿,倒是起了身。

“老师,那我就跟颖颖姐去一趟,您要是有什么急事就到学校找我嘛!”

“去吧!有小志在呢!没啥事!”

听着庄老和安小雅的对话,别人怎么想不知道,反正叶星泽感觉庄老收了两个不办正事的学生。

并且看样子还对这两个不办正事的学生宠爱有加啊!不然也不会这么带在身边。

由此可见,安小雅和韩志两人的身份可能有些背景,所以庄老要买几分薄面,但这两个看似不务正业的学生,专业知识方面也必然是过硬的。

夏慧颖逃也似的走了,还有安小雅。

“夏奶奶,您出去玩的时候,就跟田奶奶说,让他孙子过来吧!我先看看他孙子的条件,是不是块种地的料。”

“行!我这就去,小叶你等会儿就收拾一下吧!”

“嗯!”

夏奶奶高兴的出去了,她没有再问叶星泽会怎么处理田奶奶所央求的这件事。

但是从夏奶奶的动作上,叶星泽也明白,若是田奶奶家的孙子真的不行,夏奶奶极有可能会出面把那个混子赶走的。

对于这一点,叶星泽一点儿都不怀疑。

以他对夏奶奶的了解,这位不知道到底曾经有何身份的老人,真的会这么做,并且还让人说不出什么来。

三年的相处时间,足以让叶星泽真正了解夏奶奶这位老人的性格。

“行!我也吃好了,我这就打电话,让我的团队也过来,其它生意暂时不做了!”

乔静静抿了抿嘴,声音显得有些大,看来刚才刚早起的状态已经因为夏慧颖和叶星泽两人的一大早撒狗粮而完全清醒了。

乔静静自然是有自己的工作室的,她原本一个人来,是看在夏慧颖的面子过来的。

并且只是给一家民宿做设计而已,对她来说,还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但现在却已经不仅仅是给叶星泽做民宿设计这么一个小事情了,而是还包括了石蕊丽现在加入后将会对飞鸽村改造的大动作。

这么一来,仅仅是她一个人的话,自然是完全完成不了的。

既然接了这么大的单子,乔静静工作室那边那些小单子自然是可以停一停,甚至直接不做都行。

如此,乔静静打电话去了。

石桌前,只剩下石蕊丽、庄老和叶星泽三人,庄老吃的慢悠悠的,细嚼慢咽,一点儿都不着急。

而石蕊丽也已经停下来了。

槐花包子,她却是没吃过,甚至到现在,她都不知道槐花包子的原材料中的槐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但是好吃绝对是没错的!

这对石蕊丽来说,完全算是一个意外之意外中的之喜。

“叶哥,我也回去了,改造村子,不是小事,这件事还得老书记来办和张罗,我得去跟郑书记去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