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62章 现在就给你转10万

062章 现在就给你转10万

最终,在田奶奶不可置信担忧但又有些惊喜的复杂情绪中,沈小发跟叶星泽走了。

“夏婆子,你找了个好孙女婿啊!”

“那是,我那眼光,能错的了?”

“钱不钱的倒是无所谓,希望小发以后能摆脱混子的帽子。”

“田婆子,你就放心吧!你家小发本性不坏。走!咱们打麻将去!”

“打麻将?你这不需要看看?”

“看啥子看!你家小发以后也会给你买一套的!”

田奶奶听到夏奶奶这句话,非常高兴,虽然眼睛还看向夏家新来的家具家电,但是最终两老人没有在院中久留。

此刻,院中也就剩下乔静静在了,乔静静在院中转了一圈,除了房内的家具家电之外,院中还多了一个茶棚。

除此之外,院中的变化倒是不大。

“有钱就是好啊!种个地一年就开价百万?叶哥到底是干嘛的?家族这么有钱?难道是哪个马爸爸的私生子?”

乔静静狐疑地嘟囔着,在院中愣了好一会儿,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夏家的变化一样。

现在乔静静有些怀疑人生了,甚至在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也应该选择种田去?

在院中站立良久,乔静静最终决定,还是算了,种田什么的她也不会啊!

但是对于这次民宿设计,乔静静却有了别样的心思。

虽然叶星泽一直说钱不是问题,但是乔静静只以为这个钱还是有数量的。

今天看叶星泽竟然能给沈小发开出来年薪一百万的薪资,而工作仅仅是种田,这让乔静静觉得自己以前想的场面还是小了。

“果然,有钱人的生活多姿多彩啊!心情好一百万轻轻松松甩出去,眼都不带眨一下的!”

乔静静念叨了一声,略有所思,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过去。

“姐啊!让我们团队的全部都过来吧,绝对的大单子,做完这一单,绝对够我们吃三年了。”

感情乔静静打了那么长时间的电话,到现在也才决定让自己的团队全部都过来。

乔静静再大大咧咧,但人情世故还是有的。

之前她从未说过价钱这个事情,所以直到刚才打电话都拿不定主意,她一个人没得赚倒是没有什么,但总不能让她的整个团队都和西北风吧?

如此,也是乔静静就算是打电话说飞鸽村改造的事情,她也暂时没提让自己的团队都过来。

而现在,不一样了!

很明显,只要自己做得好,那钱还真不是问题。

“放心吧!这主儿是个有钱人。”

“哪哪能啊!我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被骗!”

“哎呀!咋能搞传销呢!你要不让姐夫一块来,姐夫不是警队的吗?”

“……”

乔静静与手机对面的人通着话,语气轻松,听得出来,她是真的高兴的。

…………

叶星泽带着沈小发并没有进自己院子,而是去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

庄老和韩志两人正盯着小白菜一动不动,似乎正沉浸在某种思考之中,所以叶星泽并没有上前打扰。

“这里就是你以后工作的地方,你先熟悉一下。”

也不知道沈小发是被叶星泽的一百万镇住了,亦或者是真的想改过自新,这一路上基本没说什么话。

听到叶星泽的话,沈小发就像是睡醒了一般晃了晃自己的身子,嘴巴张了张,开了口。

“老……老板,你真的能给我年薪百万?就种地?”

沈小发的话中充满了不可置信,得亏这么久了,他才反应过来。

“你只要能安心地在我这好好种田,别说一百万,种的好每年再给你发一些奖金都不是问题,让你虽是可以拿钱出去装逼泡妞!”

叶星泽很大气,当然他出这一百万,可不是随便出的。

沈小发在被人眼中可能就是个浪子,但是根据沈小发刚才的表现,叶星泽也发现了沈小发的另一面。

这人并非真的只是随波逐流,绝对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叶星泽看得出来,这个别人眼中的浪子对田奶奶绝对孝顺。

再加上沈小发还有一个特长,一身力气很明显异于常人,这让体会过呼吸法的叶星泽更是别有想法。

现在的社会虽然和平稳定,但并不代表着没有黑暗,没有暗涌。

若是有一天自己的民宿做强做大,那沈小发的作用就突现出来了。

若是以后还会碰上像沈小发这种的拥有特长的人,叶星泽自然还会下大本笼络过来。

对于叶星泽的话,沈小发现在真的是半信半疑的,并且多半不信。

种个田而已,年薪百万,说出去谁会信?

沈小发现在的心情可谓是复杂的,总感觉叶星泽要么是傻子,要么就是自己真的被骗了。

但是想到刚才夏家院中停着的那辆车,沈小发又有些不太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了。

眼前这个人,真的那么有钱,说百万就百万?

沈小发紧皱着眉头,看了叶星泽一眼,又看了一圈叶星泽这一亩三分地,总感觉不那么真切。

“行了!这样吧!你加我支付宝,我现在给你转10万,你先给你家里改善一下。嗯,这10万等你做到年尾,就从你工资里面扣吧!当然若是做得好,这10万就是你的奖金了。”

叶星泽看沈小发这副犹豫的模样,还真怕他转身走人,这可是个人才啊!走了可惜了!

沈小发迷迷糊糊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然后两人互相加了支付宝。

不一会儿,沈小发便收到了10万的转账消息。

看到这消息,沈小发是懵逼的!

这是真的!

这怎么可能?

种田,年薪百万?

现在老板还给了10万说是改善自己家中状况?

这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沈小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中想法,眼皮子狂跳的同时,看向叶星泽的眼神都不对了。

“唉!你干啥!你可拿这种眼神看我,我受不了!还有啊!我喜欢女的!”

听到叶星泽的话,沈小发这才收回自己的眼神,然后双眼就是一阵朦胧。

自己这些年究竟经受了些什么,只有沈小发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