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72章 不开车就撒狗粮

072章 不开车就撒狗粮

叶星泽这个表现,让一直在观察中的韩志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好像并没有对叶星泽多想,毕竟在这几天的接触中,叶星泽在他眼中也就是有点儿钱而已。

叶星泽目光深邃,脸上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但眼底深处更多的却是笑意。

这丫的还真是聪明,一个眼神就懂了。

叶星泽可不想韩家和安家对自己起疑,小鸡仔这么一飞走,再加上他之前的话,基本上韩家和安家绝对想不到小鸡仔会跟他有什么关系。

“野鸡这么小就会飞了吗?”

石蕊丽目光呆呆地,也是不可置信。

但是因为她这么一句不经意的话,却让韩志和安小雅两人同时看了她一眼,眼中莫名。

“对了!这只小鸡仔好像差不多就是在你们来的时候突然出现的,还想吃我的小白菜,被我给赶跑了!”

叶星泽就像是突然想起来小鸡仔来的时候一样,很是随意。

“我就是在田里发现他的!”

庄老适时的插了一句,让叶星泽的话显得更没有任何的突兀。

韩志不疑其它,只是点了点头,望着小鸡仔飞去的方向,怎么看都像是飞鸽村的后山位置。

“嗯!多谢叶哥,我也就问问!”

韩志这话一出,就连石蕊丽和乔静静包括夏慧颖在内,都看了他一眼。

因为这话太奇怪了,原本是不需要解释的!但是韩志这么一解释,任谁都感觉有些奇怪。

叶星泽也看了韩志一眼,绝对的影帝了。

韩志一怔,也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怎么嘴就那么欠儿了?

“呵呵!”

韩志尴尬一笑,只好慌上扯谎了,继续说道:“叶哥,我们有时间到后山去看看呗?”

“是啊!有时间带我们去看看呗!正好我也在山上观察一下飞鸽村的整体结构。”

乔静静适时接话。

她这一接话,韩志顿时松了一口气,同时暗道古人果然有大智慧。

有时候还真是言多必失啊!

不过,想想在场众人都是普通人,韩志倒是放心了不少。

只有安小雅给了一个让韩志自己体会的眼神,也开始讨论上后山的时候要带什么了。

没错!

没等叶星泽答应去不去后山,几女就已经定下来了,要去后山山顶看日出。

“我看就这周的周六吧!正好颖颖不用上课!并且我看天气预报了,那一天是晴天!”

石蕊丽有一股成功女人的风范,这话一落,算是定了下来。

“叶哥,你感觉怎么样?”

几女并没有问韩志,而是看向叶星泽,主要原因也是叶星泽算是半个当地人,熟门熟路嘛!

看着几女望过来不可反对的眼神,叶星泽无奈地摆了摆手。

“我听你们的!谁让你们沾了丫头的光呢!”

原本叶星泽这话前半句还没什么,但是后半句一出,几女脸上顿时有一种吃了狗粮的难受感。

你妹!叶哥怎么不是开车就是撒狗粮?

乔静静扪心自问,细细想来自己来之后到现在,好像每每与叶星泽接触,都是这般。

这让乔静静有些难受,顿时感觉自己那股兴奋感消失不见了。

其它几女似乎也有些兴致缺缺了,不过已经定下来的事情,她们倒是没有要取消的意思。

“对了!乔大美女,现在有件事想问一下你!”

叶星泽看众人脸上变化,也不忍让她们失了兴致,连忙又开了口,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什么事?”

乔静静看了一眼夏慧颖,夏慧颖给她一个不知道的眼神,她这才看向叶星泽。

就这么一个小动作,让叶星泽对乔静静这位夏慧颖的闺蜜又高看了一眼。

什么时候都在乎自己闺蜜的闺蜜,至少不会做出勾引自己的事情!

叶星泽自恋的想道。

其实这是他对乔静静人品的肯定。

“我就想问问,趁着这几日,我那房子能不能改造?”

叶星泽说完,然后悠哉的看向石蕊丽,又继续说道:“忘了!这事我应该问石村官的!”

乔静静翻了一个白眼,不再理会叶星泽,反倒是又开始跟夏慧颖和安小雅谈论上山的事了。

“叶哥,手续还没有下来,不过现在暂时简单改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石蕊丽说话的时候,似乎有些漫不经心,倒是对乔静静说起的在山顶烧烤很感兴趣。

“烧烤你们就别想了,我们山上不允许出现明火。”

夏慧颖直接泼了一盆冷水,石蕊丽眼神感兴趣的眼神也是一淡。

“叶哥,你现在想要改造房子,是不是有人要来啊?”

石蕊丽见烧烤这件事还没发生就黄了,只好再次把话题扯到叶星泽所说的改造房子上了。

“嗯!是小志三爷爷要过来住段时间!”

叶星泽没有多说,只是提了一提。

韩志也适时点了点头,他算是明白了,自己周六要苦逼了,因为几女已经商量好了,上山所用的东西,要让他和叶星泽一起肩抗。

“我三爷爷知道这里环境不错!想来住段时间休养一下。”

韩志解释了一句,没有多言。

“原来是这样!这样吧!我跟郑书记说一说,咱们先简单改造一下!把房间改造出来几间。”

石蕊丽很是仗义的说道。

就这样,先简单改造房子增加房间这事算是定了下来。

而具体怎么做,叶星泽第一个就想到了沈小发这个他刚收下的员工。

很快,夏慧颖和安小雅就走了,因为飞鸽小学的下午课开始了。

石蕊丽见此,和乔静静两人手挎着手也联袂找郑强去了。

院内,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小叶,小发这孩子还好吧?已经一上午没见到他了!”

庄老走后,夏奶奶有些担忧的问道。

“挺好的,是个知道回头的!我让他去镇上买种子了,现在差不多也该回来了!”

“那就行!”

也就在夏奶奶的话落,沈小发的身影出现在了院门外。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沈小发从坐着的摩托车上下来,跟摩托车车手说了几句,付了钱,拿着蛇皮袋就直奔夏家的院子。

“叶哥,夏奶奶。”

沈小发先跟叶星泽说了一声,然后对夏奶奶问好。

看到沈小发这副模样,在夏奶奶的眼中,她似乎又看到了沈小发那个上进的少年模样,目露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