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74章 不正常的欧阳晓晓

074章 不正常的欧阳晓晓

顿了一顿,小鸡仔踱步停下,看向叶星泽,继续说道:“要说影响,倒也影响不了太远,最多了,会对这个村子产生一些影响。”

小鸡仔这话一落,叶星泽的手都停在了半空中,手中茶杯中茶水冒出的热气缓缓上升,消散。

放下茶杯,叶星泽很正色地看向小鸡仔,问道:“会产生什么影响?”

“能有什么影响?你丫的都修炼呼吸法了,有什么影响你自己感觉不到吗?”

小鸡仔知道,叶星泽只不过因为太担心自己周围的人,所以才会有一种当局者迷的感觉。

而叶星泽听小鸡仔这么一提,才尴尬的一笑,又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这么说,会强生健体呗?那倒是没啥了!”

“强身健体没错!不过有些动物可能会更聪明!”

小鸡仔话落,叶星泽眼睛就看向了小鸡仔,眼中莫名。

“小子,你什么意思?本大爷可不是动物,本大爷是神兽!神兽!”

“我也没说什么啊!”

叶星泽摆摆手,抿了一口茶,这悠然的姿态,让小鸡仔有一种抓狂的感觉。

“哼!”

看叶星泽这个态度,小鸡仔一副愤恨又无可奈何的模样,无奈背着双翅跳下了茶桌。

“你干嘛去?”

看小鸡仔似乎要走,叶星泽也收起了笑意,开口问道。

“我去田间躲躲!哦!对了!现在你田间有本大爷的气息在了,不用担心什么杂物会跑过来了!就算有不长眼的,本大爷也会教训他,让他懂得什么是规矩,什么是体统!”

看小鸡仔果然要走,叶星泽却也站了起来,并且说道:“我们这个周六要去山上,你去不?”

正要走的小鸡仔停下了脚步,似乎在思考,最终说道:“我会跟在你们后面!”

“那行吧!你别忘了就行!”

叶星泽话落,小鸡仔挥了挥自己的翅膀,潇洒的离开了。

小鸡仔离开后,叶星泽这才有种真的悠闲无事的感觉。

拿出手机,正要进斗鱼,看到微信上的红点,叶星泽还是点了进去。

进去后,便看到自己的同学群聊得火热,还有一个“@所有人”的红标,想了想叶星泽还是点进去看了一眼。

【张立华:@所有人,明天在川府宽窄巷子集合,我们先逛街。】

【胖妞:老班长,你可真会选地方,天府之都啊!我喜欢】

【小嘎:我看你是喜欢吃吧!】

【群芳妒:叶星泽这货是不是又不参加?】

【张立华:联系了,没回应!不过他不是在清修嘛!我看应该是跟往年一样了】

【……】

从同学群聊内退出,叶星泽看着自己的聊天记录中,果然有张立华他这位老班长跟他的私聊。

叶星泽想了想,手指在消息上停留,最终摁下去删除了。

“既然往年都不参加,今年又何必参加呢?”

叶星泽喃喃一语,做出了决定。

除此之外,倒是没有其它有用的消息了,翻了一下,看到欧阳晓晓发的那条消息,叶星泽笑了。

“这丫头,还真把我当金主来对待了!虽然现在这丫头的作用不是很大了,但到底是自己托起来的不是!”

对于欧阳晓晓的询问,叶星泽给了一个回应。

“到时候我肯定会去的!”

叶星泽回完,便直接收了手机,准备回自己院子去了。

另外一边,就连整个午饭都没吃的安心的欧阳晓晓,拿着手机一直看了又看。

她周围的同学和朋友闺蜜甚至都以为她失恋了,甚至还是那种异地恋然后还没几天就分了的那种。

欧阳晓晓的那种状态跟异地恋失恋的状态太像了。

要不是欧阳晓晓表现的还算正常,她的朋友闺蜜怕是早就把她送医院找心理医生了。

正在上课的欧阳晓晓都拿着手机,一直低头看来看去,整节课下来,基本就没听见上面老师在讲什么。

“欧阳晓晓!”

“欧阳晓晓!”

两道声音从讲台上传来,欧阳晓晓一怔,连忙回道:“到!”

“想什么呢?是不是直播傻了?钱没挣到多少,上课又不听,你能干点啥?”

对于讲台上老师的话,欧阳晓晓先是楞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开了口。

“老师,我这两天直播挣了十来万!”

“你说……”

上面讲台上的老师话语一滞,脸上随之而来的就是不可置信,正要怀疑,欧阳晓晓的一位闺蜜也开了口。

“老师,这还真是真的!晓晓现在可是某石互娱的签约主播了,身家十来万一点儿问题没有!”

这闺蜜说起这话,声音中既带着炫耀,又带着酸酸的语气,还有其它一些莫名的情绪夹杂着。

顿时,讲台上的老师陷入尴尬之中。

虽然他真的不想相信靠直播几天能赚十来万,但是眼看着下面的学生一个二个都说得有模有样,让他顿觉有种跟不上时代了。

铃!

下课的铃声响起,讲台上的老师立刻喊了一声“下课”,也不顾欧阳晓晓这话的真假了,转身就走。

欧阳晓晓也松了一口气,她刚才那句话真的只是无心说出来的,不过还好没出什么事!

一下课,欧阳晓晓也不感谢刚才帮自己解围的那位闺蜜,而是又拿出了手机。

“晓晓,你没事吧?怎么感觉你有些魂不……”

欧阳晓晓的闺蜜还没有说完,就见欧阳晓晓脸上的表情用一种极夸张的神色表现了出来。

“啊哈哈哈……”

难以抑制的笑声从欧阳晓晓的口中发出,让旁人有种她失态了的感觉。

“晓晓,你有什么事要说出来啊!我看你怎么都感觉有点儿精神压力太大了呢!”

欧阳晓晓的闺蜜说话还是很注意的自己的言辞的!

“没……!我没事!我就是高兴的!”

欧阳晓晓终于收了收神色,但那股喜意还是抑制不住的让她的嘴角向上翘。

“晓晓,不会是你哪个男神对你表白了吧?”

“别瞎说,我可没有!”

欧阳晓晓娇嗔了一句,但这一声听在她那闺蜜耳中,她的闺蜜只觉得自己猜的是对的!

等欧阳晓晓情绪稳定下来,下节课也上课了,她那闺蜜只好把疑问压在了心中。

不过,看了一眼已经恢复跟以前一样的欧阳晓晓,欧阳晓晓的这位闺蜜只是道了一声奇怪,倒也没有什么再追问下去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