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76章 庄老口中的联动效应

076章 庄老口中的联动效应

这般之下,叶星泽不再犹豫,直接选择了购买,小还丹成功进入他的物品栏内。

【购买成功,已加入物品栏】

三样商品,让他的消费积分有一种见底的感觉,原本已经过万的消费积分,瞬间从15650变成了5150。

“看来以后还得加把劲儿消费啊!”

叶星泽叹息一声,自己从不是大手大脚的人,但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叶星泽只能选择去大量的花钱。

“唉!还真是苦恼啊!”

叶星泽的话正巧被进来的韩志听到,韩志不由接话道:“原来有钱人也有苦恼啊!”

韩志的话,让叶星泽顿了一下,又继续一脸苦逼的表情。

“是啊!我怎么就想不到该怎么去花钱呢?这钱在我手里就跟母鸡下蛋似的,怎么就越来越多了呢!”

叶星泽这幅装逼的表情,让韩志有种吞了屎的难受感。

虽然他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但是他真的不能随时随地随随便便的去花钱,并且他还要克制自己的某些欲望。

大家族之争,就是这般,身在其中,倒是没有叶星泽的这种洒脱。

所以,这也让韩志对叶星泽的身份在猜测的时候又多了一层迷雾。

“要不叶哥给我分点,花不花钱的无所谓,我就是喜欢替别人分担苦恼。”

当然了,韩志也就是说说,叶星泽的眼睛却是一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这样吧!小志,我这就让我媳妇给你转五百万,随便花。”

叶星泽说着,作势打电话。

韩志却一脸的懵逼,自己好像不仅被耍了,并且还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真他娘的恋爱的酸臭味弥漫。

至于叶星泽口中所说的五百万,不恰好与他们之前商议的建科研所的前期投入一样嘛!

所以韩志只能苦逼又郁闷的白了叶星泽一眼,就像是受气了的小媳妇似的,坐在一旁的石桌上,再也不想跟叶星泽说话。

因为他发现凡是跟叶星泽说话,要么就是受打击,要么就是喂狗粮,要么就是开车。

开车吧!还好!但是另外两个,让韩志只觉得自己这个大家族嫡系子弟的身份就是个屁!

“什么表情啊?小志啊!不是哥说你,我看小雅就不错,要不要哥给你俩撮合撮合?”

叶星泽眼中闪着八卦的光芒,让韩志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什么玩意儿?在家被催婚,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地方,喂狗粮就算了,怎么还要继续被催婚?

“不!不……不用了!叶哥还是想想晚饭吃什么吧!”

韩志说完,逃也似的又跑回了田间地头,边走似乎在喃喃:“我怎么感觉刚才好像错过了什么,我再去看看,嗯!再去看看!”

庄老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人,平淡地坐在梧桐树下的石桌前,似乎在感受着周围的一切。

“变了!好像变了!”

这犹如自言自语的话,让原本正有些嘚瑟的叶星泽的表情一顿,身子有些僵。

这老头,感知这么敏锐吗?

“什么变了?庄老您在说什么呢?”

“院子变了!不!是这棵梧桐树变了!”

“……庄老,你可不要吓唬我啊!我胆小!”

叶星泽面色怪异地看了一眼四周,似乎想要看到一些什么一样。

“你小子就别糊弄老头了,这玩意儿应该是你整出来的吧?”

庄老说完,眯着眼睛,虽然感觉不到一丝的气息,但是却让叶星泽感觉庄老的目光一直在注视着自己。

叶星泽没想到,仅仅是埋下了上品灵晶没一会儿,竟然就被庄老发现了。

并且还根据细微的察觉,找到了变化的根源跟自己有关。

叶星泽暗自心惊的同时,却没有对庄老产生任何的其它负面情绪。

具体的原因,当然是庄老选择说出来这些话的时机了。

韩志走了,庄老才说,这就说明庄老并不想当着韩志的面说出来这些。

基于这点对眼前形式判断,叶星泽嘿嘿一笑,来到石桌前坐了下来。

“您老这个敏锐的观察力,当真是科研院士?我怀疑您老不会是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是修仙者吧?”

叶星泽的话很低,但是言语随意。

一老一少,老狐狸对小狐狸,怕是也只有他们两人才能体会到了他们各自语言中的潜台词了。

“老头子本就有敏锐的感知力,你小子不早就知道了嘛!”

庄老说完,也是呵呵一笑,然后抬手一指,所指的方向,正是飞鸽村的后山,也是宁南县海拔最高的那座山。

“那里,老头子每每看到那里,总有一种心动的感觉,若是没猜错,那里必然有变化。”

不等叶星泽插嘴,庄老便继续说道:“我怀疑你这里与那里产生了联动效应,所以这里的变化极有可能是因为那里的原因造成的!”

“并且!我怀疑,你这里的变化,在之后还会继续出现。”

庄老一连串的话,让叶星泽顿时心中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他根本就没想到,庄老只是坐在这里,就能跟小鸡仔这只神兽一样感知到遥远距离外的变化。

他此刻就算是修炼了《至简小呼吸法》,也仅仅是感觉到一丝微弱的不一样罢了!

这么一对比,顿时让叶星泽对这次买到的悟道卡有了一种急切想用的想法。

“庄老这么说,我这院子周围还会继续发生改变了?”

叶星泽明知故问的说道。

他这院子当然还会发生变化,但是有没有跟飞鸽村的后山上那处废弃的折叠空间产生连动,叶星泽暂时不清楚。

但是叶星泽也没有要否认的意思,若是否认了,岂不是在承认自己这院子本来就不一般?

除非他傻了,不然什么时候都不会说出自己的院子变化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

“应该会,我怀疑,这种改变,极有可能蔓延到整个飞鸽村,甚至会在飞鸽村周围扩散。”

庄老的话,很巧的跟小鸡仔与他说的话有某种重叠的意思。

小鸡仔岂不是在此之前就跟自己说过这种类似的话?

灵气会对飞鸽村产生影响这一点,现在已经可以肯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