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83章 啥是灵气复苏

083章 啥是灵气复苏

来到田间,虽然有月光在头顶,但那无时无刻的黑夜总是在侵扰着月华。

田间的植物除了最上一层还能隐隐看清楚叶子是叶子花是花,下方却是一片黑咕隆咚,更被说去摘成熟的果实了。

寻常人那是根本看不见。

只见沈小发和韩志都皱了皱眉头,这月华之下,他们能看清的还是很少,有些被属龙所笼罩的范围,那是根本就看不见的。

只有叶星泽不动声色,走进了田内。

“你们先等我把已经成熟的摘了再动手,嗯!我做个直播先!”

听到叶星泽要做直播,沈小发愣了愣,而韩志脸也有点儿黑。

搞半天动静,来到地头了,先不做,先做直播?那今晚要干到什么时候了?

韩志此刻心中真有些后悔,自己干啥非要死皮赖脸的过来?在家睡一觉第二天来看新景观不好吗?

但是已经站在这里,就算韩志再后悔自己死皮赖脸的跟着过来,但也没有再回去的打算了。

那样可就太丢人了!

“天心,开启直播。”

随着叶星泽的念叨,他很快就收到了天心的反馈。

【开机中,正在开启直播,直播间已接入,礼物系统已启动。】

【当前观看直播人数:0】

【是否开始直播?】

“是!”

随着叶星泽话落,天心已经启动,夜幕下的飞鸽村最先被投影进入直播间。

这黑漆漆的一幕,让刚刚进入直播间的人有些懵逼。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镜头被压住了吗?在做什么坏事】

叶星泽自然是注意到了弹幕,但是叶星泽一点儿都没有慌。

“开启夜间直播模式!”

叶星泽低沉的话落,直播间内的景象开始逐渐明亮了起来,犹如一个大的白炽灯被打开一半,下方的土地被清晰地呈现在直播间内。

【我擦!高科技吗?】

【这怎么看也跟红外线没有任何关系】

【这确定是我们国内?】

叶星泽没有多关注这些弹幕,而是意念控制着天心逐渐下降,最终,镜头内只剩下挂满成熟果实的瓜果蔬菜。

“各位老铁,晚上好,今天呢!我们来翻地,播种,采摘果实。”

【我感觉有人在开车,但我没证据】

【车神果真,一开口就开始飙车】

【晚上的播种翻地,好刺激】

【我喜欢】

看到叶星泽果真在直播,韩志和沈小发两人表情不尽相同。

韩志是脸色有点儿黑,一直处在后悔跟过来的情绪中,甚至对于能飞的天心都没有任何的兴趣。

别人对于能飞的这种高科技可能还会多看两眼,但是韩志本就层次高,眼界也广,能飞能直播的科技他也是见过的,自然不会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而沈小发最多的就是好奇!

虽然一直听说过直播,但是没想到叶星泽这位他眼中的有钱人,竟然也在搞直播,并且看起来好像那么一回事啊!

“小志哥,你说叶哥直播能有人看吗?谁闲的没事干看一个男人在地里干活啊?”

反正是闲来无事,沈小发便开口说出了自己最好奇的一点。

“现在的人就是闲得慌,总有一些喜欢猎奇的人。虽然直播平台美女如云,但是看多了看看叶哥这种直播方式消遣一下,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听到韩志的解释,沈小发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

看着卖力摘瓜果的叶星泽边摘便说,有些词汇从叶星泽口中蹦出来,让沈小发只觉得自己的血液都有些沸腾了。

“这个……小志哥,叶哥这话真的能播出去?”

韩志此刻根本没有什么兴趣听叶星泽的马叉虫话,只后悔跟过来,并且因为受这种情绪影响,他现在竟然有些困了。

“这话有什么问题吗?不就是平常的聊天嘛?种田不需要翻地,播种什么的吗?”

一听韩志的话,这让沈小发绝对是自己的思想邪恶了!

正在直播中的叶星泽那可是很专心的,根本就不关注沈小发和韩志这边。

“各位老铁,别看这些黄瓜都是歪的,但绝对好用!哦!不对!绝对好吃!”

【我还是很好奇主播为什么要在晚上摘瓜,我怀疑这片地不是主播的!】

【不要怀疑!还真不是!是主播租的】

【我想拜师,想要学骚话】

【上面的知道个锤锤,我才这是主播媳妇的】

【主播,你怎么没跟你媳妇播种啊?】

【是个疼媳妇的】

【哪个疼?】

叶星泽可不想再次被禁播,一看这弹幕风向不对,立刻言语间画风一转,开启了另外一个话题。

“各位老铁,今天我听到一个问题,可能也是受现代小说毒害,但我忍不住还是想问一下各位老铁这个问题。”

【什么问题啊?】

【难道是男人那方面?】

叶星泽中间只停顿了这么一下,就有几条评论快速跟上,这不得不让叶星泽停下手中的动作,继续说。

“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各位老铁,若是有一天真的灵气复苏到来,你们会做些什么?”

【我怀疑主播知道些什么】

【我也怀疑】

【同怀疑】

【主播,请开门,我是修水表的】

叶星泽的直播,直播间内倒是弹幕四起,而韩志除了因为叶星泽谈论灵气复苏这个话题有点儿反应之外,就再也没什么反应了,死气沉沉的。

此刻就连沈小发都有些昏昏欲睡了,要是叶星泽是美女主播,他也许能看上两眼,但是叶星泽现在这些话对他来说,他是没有一点儿兴趣的。

“小发,你说要是灵气复苏了,你会做些什么呢?”

韩志这纯粹是没话题找话题,主要是他是真的有点儿困了,今天这事因为他自己的好奇打破了他自己原有的生物钟。

“啥是灵气复苏?我不懂!”

沈小发虽然也想睡觉,但是心中有信念在支撑,声音倒也显得清醒。

“灵气复苏就是一种特殊的生气回归大地,有些人可能受影响会产生特殊的能力。”

韩志说着,眼神不自觉的看了眼飞鸽村后山的位置。

“哦?就这啊!我现在就有啊!我手上的力气绝对远超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