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85章 突如其来野猪群

085章 突如其来野猪群

欧阳晓晓虽然知道叶星泽会来,但是根本就没想到叶星泽出手竟然这么阔绰,全是超火,而现在已经几百万下去了,超火还在继续。

主播疯狂,涌进直播间内的人更是疯狂。

【我擦!大佬再现,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竟然发现我看着超火逐渐递增的闪现看厌烦了】

【你哪来的勇气说这个话?】

【大佬,在线求包养啊】

……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3500】

……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4000】

……

【星火燎原打赏超级火箭X5000】

整整五千超火,被叶星泽点了近一个小时。

点完之后,叶星泽缓缓吐出一口浊气,这才有时间看一眼弹幕和欧阳晓晓。

欧阳晓晓此刻一直在试图跟叶星泽说话,口中甚至提了几次不要让叶星泽再刷了。

并且叶星泽也收到了她的微信私信,只可惜刚才叶星泽在忙着刷超火,根本就没时间看。

就算是看了,叶星泽也是不会停下来的。

星火燎原:“哎呀!刷错人了!主播,能退吗?”

留下这么一个弹幕,很直接的叶星泽就退了出来。

明天的头条怕是会出现双版同辉了,不过相对来说,叶星泽相信夏慧颖的头条可能只会在网文业内圈快速传播,而欧阳晓晓这位新晋主播背后的互娱公司必然会借机进行一番炒作,必然会成为新晋大网红。

这些显而易见能想到的事情,叶星泽也是只是在脑海过了一遍而已。

至于眼前最重要的,那当然还是翻地种田最重要了。

此刻,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临近十二点了。

看一眼田内,已经有大半地被清理出来了,当然主力是沈小发,韩志此刻没累瘫也基本上不想动了。

“小鸡仔这丫的竟然没在?跑哪去了?”

看了一眼中间位置已经被清理出来的小鸡仔的鸡窝,也许是这鸡窝比较特殊,或者是其它什么,韩志和叶星泽都没有去破坏。

一窝草似乎按照某种特定的规律排列着,感受一下,似乎还有小鸡仔残余的气息。

不过,叶星泽也没有多去关注小鸡仔的鸡窝,而是朝韩志和沈小发两人走过去。

只是刚刚走了几步,叶星泽便感受到一股大力从地面传来。

整个地面似乎都在摇晃,隐隐似乎还有某些声音传来。

叶星泽最先看向后山的位置,这股力道的来源地正是不远处的飞鸽村后山,并且叶星泽感受到了一股股气息正在快速朝这边而来,似乎其中还夹杂着一道自己熟悉的气息。

“地震了吗?地震了!”

“叶哥,我要去通知村里人。”

韩志疑惑,沈小发则是加快脚步,就要吵飞鸽村跑去。

不过,在经过叶星泽的时候,却被叶星泽一把拉住,把他拦了下来。

“不用着急,不是地震!你把村里人喊出来反倒不好了!”

叶星泽的话,让沈小发皱眉,他第一次怀疑叶星泽的话。

“叶哥,这难道不是地震?这震感太强了。”

“是啊!叶哥。”

对于沈小发的话,韩志也附和了一句,他现在就准备跑去院子喊醒庄老。

“哎呀!你们难道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叶星泽的话让两人一愣,他们是在感受到地面的震颤之后,心中便乱了,哪会去听什么声音。

但是此刻被叶星泽这么一提,他们隐隐约约的还真听见到什么声音传来,并且这声音似乎正在朝这边靠近。

“猪?”

“什么?小发你说什么?”

韩志还以为沈小发突然在骂人,并且还是骂叶星泽,这让他摸不着头脑。

“啊?我是说是猪的叫声,好像是……”

想到一个结果,沈小发的脸色快速变得惊恐,随之发出的声音都变了变。

“好像是野猪群,有野猪群正在朝我们这边靠近!”

“快,我们快回院子!”

沈小发说完,不由分说的拉起韩志和叶星泽就跑。

叶星泽这个时候却没有任何反抗,任由沈小发拉着往自己的院子跑。

因为他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气息究竟为何熟悉。

是小鸡仔!

所以,这野猪群是这丫的驱赶过来的?

想到这个结论,叶星泽自然是不想让这种奇怪的事被韩志和沈小发发现。

等来到院中,沈小发才算是输了口气。

而韩志却是有些气喘,他本就累得不轻,这一跑,现在腿都有点儿软了。

“叶哥,你是不是猜到了会有野猪群过来?”

都这个时候,叶星泽发现这个韩志似乎还想套自己的话,这让韩志对这些大家族的子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我要知道我就算命去了!”

虽然在来时他说过一些话,但是这在常人看来,绝对是玩笑话。

毕竟大晚上的去种田就算是碰见点儿奇怪的事,很奇怪吗?

对于叶星泽的回答,韩志也不置可否,却是没有再问。

此刻,那股来自地面的震颤也越来越大,属于野猪的叫声也逐渐清晰。

那“哼哧哼哧”的叫声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表达着什么情绪。

反正是感受着外面的情况,院内的三人只觉得野猪好像真的在向他们靠近。

随着一股臭味传出,三人只觉得一阵干呕感袭来。

“野猪群好像就在外面?”

韩志脸色有些苍白,一方面是累的,当然还有一方面也确实有些害怕。

对于家猪,人人都熟悉,但是对于野猪这种野外从未接触过的未知东西,人自然而然的还是产生了害怕的情绪。

沈小发倒是不怎么在意,不过猛然像是响起了什么,沈小发快速站了起来。

“哎呀!叶哥,菜,我们的菜往搬回来了!”

韩志奇怪的看了一眼沈小发,似乎在说都什么时候了,还在乎那点儿菜?

层次不同,接触到的事物不同,所以在对待同一件事时看到的角度也不同。

这一刻,他们两人很好的对这个说法做了一个诠释。

“没啥,菜我们还能买,还能种,就是我那种子忘拿了,希望别给我吃了!”

刚才他被沈小发拉着,跑的急,那一袋子的种子自然也还在地头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