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87章 隐隐好像有什么秘密

087章 隐隐好像有什么秘密

“可能是看不上吧!毕竟我们的蔬菜和瓜果全被它们霍霍了。”

“说的也是!”

两人一人一句的聊着,就像是把韩志晾到了一边似的。

韩志只是仔细看着两人播种,并没有其它什么意思,看得很仔细。

手中的耙子推拉摔磕,一边把大土块摔碎,一边把某些蔬菜种子撒下去。

有些蔬菜种子完全不需要挖个坑埋点土这个操作,很简单直接撒下去,用耙子搂一下就行。

而有一些则需要挖坑种下。

不过也就一个多小时,叶星泽和沈小发两个熟知种田套路的壮汉就已经把分好的十块小田种下了属于它们各自的种子。

左边五小块区域种的是辣椒,丝瓜,冬瓜,豆角和西红柿,而右边五小块区域种的则有菠菜,蒜,红薯,芫荽和白菜。

这些都是很家常的蔬菜,乡村市场上很常见。

其中左边的应季蔬菜中,辣椒、豆角和西红柿原本就是田内有的,这也是实验要求的一部分。

而左边的非应季蔬菜中的白菜也是地头有的,当然这也是实验需要。

这些自然是为了进行对比实验的,不过具体能看出来些什么,叶星泽是不知道了,他只是应庄老要求让沈小发这么买的。

这些种子蔬菜,种完之后不用着急浇水,再加上又是晚上,露水大,自然暂时就更没有浇水的必要了。

这个时候,也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韩志此刻原本的睡意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过了困意的劲儿了!

“叶哥,这些野猪群不会去而复返吧?”

“应该不会吧?”

叶星泽有些不肯定的回应道,但是从他眼中闪过的精光来看,他自然是知道野猪群肯定是不会再来的!

原本叶星泽心中还不怎么肯定小鸡仔参与其中,但是当看到完好无缺的小白菜和完整的鸡窝后,他已经肯定了。

所以现在他虽然说着不怎么肯定的话,但是心中已经大定。

“希望吧!不然我们也半夜算是白费了!”

沈小发也叨咕了一句,有些好奇地看了一眼一点儿都不气喘的叶星泽。

叶哥真的是富二代?种田这么蔬菜,忙活了两三个小时,一点儿都没有累的意思!

沈小发对叶星泽的好奇,但是并未张口说出来,从这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并非是头脑简单的人,毕竟韩志还在一边站着呢!

叶星泽自然是对沈小发也是很满意的,他找沈小发过来干什么?开出那么高的工资做什么?当然是为了种田的!

现在沈小发的种田技术已经过关,没的说!

并且从沈小发现在的神情来看,似乎对于这漫漫黑夜已经看不出来有什么恐惧了。

也许,这面对黑夜的恐惧应该是最容易消除的恐惧吧!

“小发,明天改装的人来不来?”

叶星泽一边收拾着农具,一边问道。

“来!我已经跟我那朋友说了,加急的,必须这两天完工,所以明天肯定来,不过人来的可能也多,差不多得有六七十人!”

沈小发有些不好意思。

村中修房子,就算是人再多的时候也就三十来人,而现在他一张口就是七八十,自然是不好意思说的。

在夜幕下的沈小发的脸色并没有瞒过叶星泽的眼睛,很明显沈小发所说的这个人数怕还是少说了。

“人多不多没有什么问题,最主要的是要快!我们赶得及,必须在小志三爷爷过来前完工,并且东西都要用最好的!要用适合老人的!”

叶星泽对于这些可是一点儿都不含糊,并且他现在总感觉第一位来的客人是一位老人的话,以后来的怕也是老人居多。

那既然如此,何不改造的时候改的更适合老人居住一些?

注意打定,叶星泽便接着说道:“我没啥其它的要求,就是改装后的房子要更适合老人住,更方便!”

“是!叶哥,我一定传达到位!”

沈小发此刻的精神再次焕发,一来自然是过了困意的劲儿,二来则是叶星泽并没有责怪他,这让他更是干劲儿十足。

“行了!你们赶紧休息吧!”

叶星泽往前走了几步,又回头说道:“哦!对了!小志,你明天收拾一下,跟小发一块去他家吧!”

“好的!叶哥,明天我就跟老师说!”

韩志应声,三人再次回到了院内。

这一次,三人均是沉默着着手洗漱洗澡,这一回来,困意顿觉再次涌了上来。

随着叶星泽院内的灯逐渐完全熄灭,在这深沉的夜幕下,才有一直小黄色的身影偷偷摸摸的进入了叶星泽那一亩三分地。

无疑,这道小黄色的身影就是去而复返的小鸡仔了。

“叶小子也不知道给本大爷留些吃的,真是的!不过……”

小鸡仔看着叶星泽院内明显更为纯粹的流动灵气,此刻有点儿怀疑自己了。

我为什么非要选择在这破地方做窝?

原本还有一些瓜果蔬菜对鸡窝进行遮挡,如今地已经翻新,小鸡仔的鸡窝算是彻底的暴露了出来。

“他大爷的!本大爷好像感觉到了另外一块灵晶的灵力了?这叶小子,到底是从哪弄来的?”

小鸡仔的声音喃喃,有些嘶哑,像是公鸭嗓一般。

过了好一会儿,小鸡仔才又叹了一口气。

“唉!可惜了!要是有三块就好了,三块合在一起,那可就可以摆出来一个中级聚灵阵了!”

感受着空气中的灵气波动,小鸡仔像是深呼吸一样,把周围飘荡的雾气吸入腹中,然后长长的吐出。

一道水雾形成的气龙被他吐出,气龙约有十七八尺长,端是神奇。

“这叶小子新种的种子竟然也有微弱的灵力波动?难道这小子获得了什么上古传承?不然就是有什么了不得的宝贝?”

小鸡仔自言自语着,声音在夜色下被他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

“算了!管他了!等周六还是跟着去后山一趟吧!那里看着像是废了的折叠空间,但隐隐好像又有什么秘密啊?”

小鸡仔想着自己刚才在后山中感应到的一股滂沱的气息,心中隐隐感觉后山那个废弃的折叠空间似乎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