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92章 听墙角的习惯

092章 听墙角的习惯

“叶哥,昨天晚上地震你有没有感觉到?川省是地震带吧?”

石蕊丽郑强和叶星泽三人坐在梧桐树下,叶星泽已经给他们沏了茶。

石蕊丽这一开口,叶星泽就是面色古怪。

哪有什么地震,不过是野猪群奔跑带来的震动,并且这事要说起来,说不得还跟自己有关。

叶星泽相信,小鸡仔之所以控制着野猪群来他那一亩三分地,绝对是存了想要帮忙的心里的。

不过这事叶星泽也不方便说,只是应和着。

“嗯!我确实也感觉到了!”

郑强看着叶星泽泡的梧桐花茶,嘴角不由抽了抽。

飞鸽村有梧桐,但是梧桐花泡的茶,他还真是第一次喝,不过这个闻起来的味道,还真不错!

郑强原本正在想着桐花茶,听到石蕊丽说起昨晚的地震,郑强却是面色有几分后怕。

“小叶,小石,你们难道昨晚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声音?”

石蕊丽蹙眉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说起声音,我好像还真听到了什么声音,不过那声音不是很大,山上不会有什么野兽吧?”

石蕊丽再次皱眉,她可是还想爬山呢!

爬后山这事可是她们几女一起定下的,若是有野兽,她自然是要思考一番要不要登山了。

“我怀疑是野猪,极有可能是野猪群,也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竟然进村了,还好村中没人受伤。”

郑强抿了一口茶,眼睛微亮,他从未发现过桐花茶原来也这么好喝,下定主意回去要自己去试试。

“野猪?这些东西应该在深山在有吧?怎么会跑到我们村子?”

石蕊丽虽然没有在山里面生活过,但是这些常识性的东西还是知道的。

“谁知道呢!可能山里边发生了什么变故吧?这几天我看新闻,老是看到咱们国家山里边哪哪的发生什么怪事!

虽然说过段时间这些新闻就没了,但是我总感觉山里边不会真的有什么事发生吧?

希望不是天灾,不然我们可就难过了!”

从郑强微微皱起的眉头看得出来,他很关注这些。

叶星泽听到郑强这个话,心中反倒是上了心,难道真的是灵气复苏的前兆?各地开始隐隐出现变化了吗?

“郑书记想多了吧?能发生什么变化?”

石蕊丽有些不在乎的回应道,杯中茶一饮而尽。

随之,石蕊丽再次开口,说道:“郑书记,叶哥,我这边还要去勘探村子呢!就不陪你们瞎聊了,我先走了!”

石蕊丽说完,风风火火的就起了身,转身就走了出去。

郑强微微摇了摇头,再次抿了一口茶。

“年轻就是好啊!有干劲!”

郑强说完,看了叶星泽一眼,很想把自己的话收回去,眼前这位,他还真没看出来有什么干劲。

不过人家资本雄厚,郑强也是无可奈何,可不敢劝说什么。

“小叶,你要是有事就去忙吧,我在这看一会!”

郑强想到叶星泽刚才出去又被他们堵回来,这才这么说道。

“那行!郑叔,我去去就回!”

叶星泽也起了身,转身离开了院子。

“不会真的有什么事发生吧?我的心怎么就隐隐不安呢?可别出什么事啊!”

郑强很是担心,他的担心主要也是因为村中的这些外来人似乎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早在三年前就过来的叶星泽,原本郑强不担心什么,但是叶星泽在今年突然崭露头角,这让郑强对叶星泽的身份很是猜疑。

“怕不是哪个上层社会某个家族中的人吧?”

自言自语,对叶星泽的身份猜测着,然后又想起这几日刚刚过来的庄老和庄老的两位学生韩志和安小雅。

“这三位听说来自农科院,可别出什么事啊!”

再想到刚刚出去的石蕊丽,郑强更是一阵头大,心中那股隐隐的不安似乎都在扩大着。

“这算个什么事啊!这些大人物怎么全都挤在我这个小破村了?”

郑强是一个头两个大,这些人但凡一个出问题他都要跟着倒霉。

再加上昨晚的野猪群异动,这就更让郑强对网络上传递出来的一些消息深信不疑了。

“不会真的是网络说的什么什么天地大变什么的吧?”

说完,郑强摇了摇头,手指不由自主地敲击着石桌,一股厚实感从石桌上传来。

“奶奶个熊滴!我在这瞎想什么呢?哪有什么天地异动,要有除非也就是打仗!但现在谁TN的敢动我们国家?”

越想,郑强越感觉是自己想多了,不由把目光转移到了正在忙活的人身上。

“我就是太闲了!算了!也搭把手吧!”

郑强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有太紧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便起了身,也加入到了改造房屋的人员行列中。

夏家。

还没到夏家门口,叶星泽便听到了夏慧颖惊喜甚至可以说很激动的声音从院内传出。

“奶奶,我极有可能要去沪市参加年会了!”

夏慧颖的声音让叶星泽的脚步顿了一下,稍微一想便明白夏慧颖所说的话怕是跟昨晚他的动作有关。

“这丫头……不过这平台的动作还真快!这么快就传下消息了!有这么饥渴吗?”

叶星泽脚步继续向前,再次听见院中夏奶奶淡定的声音。

“夏丫头,你看你激动个啥?到时候让小叶跟你一起去一趟呗!这有啥啊!”

“奶奶,就您淡定,我要是有您一般淡定就好了!”

夏慧颖声音中还是有些激动。

叶星泽看了看时间,面容古怪,这丫头,不会是逃课来的吧?

踏进夏家的大门,叶星泽看向院内,正有夏奶奶和夏慧颖两人坐在梧桐树下的石桌前。

夏慧颖是一脸的涨红,就像是刚做完运动。而夏奶奶则是不急不躁的坐着手中的针线活,头都不抬一下。

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人进门,夏奶奶抬头看了一眼,见是叶星泽,笑了笑,再次低头做自己手中的活。

“叶哥哥……”

“恭喜你啊!丫头!”

“叶哥哥,你不会有听墙角的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