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12:大哥and小花(靠近)

012:大哥and小花(靠近)

“不、不用别人告诉……我自己知道……”小花低着头,红着脸绞弄手指。

电视剧不都是这么演的嘛。

他把她从小抚养长大,却又不肯当她是女儿或是妹妹,那不就是古代人说的“童养媳”嘛。

小的时候是童养媳,长大了就是未婚妻喽。

从上高中开始,她就猜到两人这层关系了,可是现在看封东时的反应,难道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封东时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将人搂进怀里的冲动。

他压下雀跃的心情,尽量语气平静的问她,“你……愿意当我的未婚妻?

不、不觉得……觉得……”

“觉得什么?”

“我比你大了很多。”承认自己年纪大什么的,封东时发现这还真是一件需要很大勇气的事儿。

“你比我大,所以我才是你的童养媳呀。”小花一脸天真。

闻言,封东时扬眉,“什么?”

童养媳?!

他没听错吧……

被他重复着反问一遍,小花脸色愈红,推开他就“哒哒”地跑上了楼去。

封东时没有追上去,事实上,他现在也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否则他担心自己的身份会在一夜之间连升两级。

而且,也担心会吓到小姑娘。

身子微微后仰,头枕在交叠的双手上,他紧绷了一晚上的神经忽然放松了下来。

“呼——”封东时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原来当两个人彼此有意,爱情就会变的如此简单,远不像他以为的那样复杂。

这样真好。

事情越简单,感情越纯粹,才越适合他的小花。

*

这一晚,两人毫无意外的都没有休息好。

第二天一早顶着同款的黑眼圈出现在餐桌上时,被旁边的苏西好一顿笑话。

吃早餐的时候,封东时像往常一样给小花夹菜。

她吃了,然后礼尚往来,封东时却不淡定了。

这并不是小花第一次这样做,以前她也常这样的,可现在这次对于封东时而言意义不同。

从前是他养的小姑娘给他夹的菜,但今天是他的未婚妻给他夹的菜。

里程碑式的一个跨步,让封大少爷一整天都喜滋滋的。

心里太高兴,以至于嘴上就没个把门儿的,在小花再一次问起她父母的事情时,他一个没留神就将实话顺嘴吐露了出来,“已经找到了。”

“你说什么?!”

小花蓦然拔高的声音令封东时瞬间回神,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他极力想要补救却效果甚微,“小花你听我说……”

“你已经找到他们了?他们过的好吗?”

“……还在进一步核实他们的身份,等到最终确定了我再告诉你。”他撒了谎。

他只是不想在他刚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就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就这样放她走了,他心里没有安全感。

虽然亲耳听她承认是自己的未婚妻,但他总还是觉得不太真实。

握了握她的手,封东时语气温柔的同她打着商量,“再过两个月就是你十八岁的生日了,到那时他们的身份也查的差不多了,我就带你去见他们,好不好?”

“真的吗?”

“嗯。”至少再给他两个月的时间。

让他为两个人的感情上一把锁,免得分离的日子让他惴惴不安。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小花,你喜欢我吗?”选择当他的未婚妻,是因为他们的关系已然如此,还是因为在她的心里,自己的确与众不同。

他很怕她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和喜欢,只是误把习惯错当成了一份爱情。

这样直白的话虽然让小姑娘红了一张脸,却还是坚定的点头,“喜欢。”

“嗯。”喜欢就好,喜欢他就放心了。

不想话落,小花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似乎在等他的后话。

封东时没能立刻领会她的意图,扬眉道,“怎么了?”

“……你、你还没说呢。”小花微嘟着唇。

封东时一怔,手扶在了额头上,竟意外红了一张老脸,“喜欢……”

其实又岂止是喜欢!

*

捅破彼此间这层窗户纸之后,封东时和小花之间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至少对小花而言是这样的。

因为她比封大少爷先进入状态一段时间。

在对方还把她当作小姑娘的时候,她就已经把他当成未婚夫看待了。

倒是封东时,一直很兴奋。

小花盯着他看他要激动、小花夸他厉害他也要激动、小花稍微跟他有点肢体接触就更激动了。

不过两个人最亲密的举动也就是拉拉小手,再没有别的了。

他们的进展取得了质的飞跃,是在小花十八岁生日的那天。

小花不想举办成人礼,她只想简简单单的跟封东时单独过个生日,吃了两块蛋糕,剩下的都抹到了封东时的脸上。

看着他脸上被自己恶搞出来的白花花的胡子,小花笑的前仰后合,却不妨忽然被封东时捞进怀里,唇瓣准确无误的印在了她的唇上。

错愕的瞪大了眼睛,小花懵懵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男性面孔,一时间忘了所有的反应。

鼻息间满是奶油的香气,她不知怎么想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然后……

就被剥夺了呼吸。

这是小花姑娘的初吻。

经过初时的惊讶和呆愣之后,她微微闭上了眼睛,挡住了眼底漫出的笑意。

看来小说里也不全是骗人的,接吻果然是甜甜的。

小手轻轻搂住了封东时的脖子,她将自己送进了他的怀里,不想封东时的身子猛地僵住,竟轻喘着微微退开,竟拉开了跟她之间的距离,“别、别靠近我。”

小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眸中写满了疑惑,“时时……”

话音未落,一只手忽然捂住了她的唇,封东时的声音听起来比刚刚还要不自然,气息都是不稳的,“也别说话。”

这一次,小姑娘没有乖乖听话。

她拽下他的手,执拗的问,“为什么?”

他不喜欢她吗?为什么一会儿不让她靠近,一会儿又不让说话?

封东时微微抬眸,眸光幽暗莫名,“你确定要知道原因?”

他示意她低头,而他自己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什么,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小花顺着他视线的方向低头去看,瞳孔猛地放大,脸颊也突然爆红,像煮熟的虾米。

“啊!封东时你是流氓!”小姑娘惊呼了一声,推开他就快步跑上了楼去。

“呵……”

听到楼上隐隐传来关门的声音,封东时不禁轻呵了一声,觉得自己这辈子最狼狈的一幕就是此时了。

谁知,身后忽然又传来了一道软软的声音,试探的问他,“你、你会不会很难受啊?”

“小花!”封东时转头看去。

“……要我帮忙吗?”她捂着脸,硬着头皮问他。

见她明明害羞到爆却还是不忍心他受苦,封东时又不免在心里想,狼狈就狼狈吧,毕竟他也得到媳妇心疼了不是吗。

有失就有得,挺好的。

他朝她伸出手去,音色低沉微哑,“来。”

小花听话的走向他,温软的手搭在了他的手掌上,被他轻轻一带就跌进了他的怀里。

“帮我把脸擦干净。”

“哦。”小花抽了几张湿巾,开始认认真真的帮他擦掉脸上的奶油,口中还不忘小声嘟囔了句,“这样就算帮忙了呀?”

“这样当然不算。”

封东时微微凑近她,棱角分明的下颚轻轻抵在了她的肩上,“这样才算……”

让他抱一会儿,抱一会儿就好了。

双臂微微收紧,小花尖尖的下巴也被迫担在了他的肩膀上,感觉到他浑身上下都紧绷绷的,她转着眼珠儿,好奇的戳了戳他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