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16:大哥and小花(失忆)

016:大哥and小花(失忆)

为了让自己的谎言看起来更像真的,封东时带小花搬离了封家,住进了一个独栋小别墅。

他说自己在这独居。

仅仅是从外面看过去的,小花就觉得这是她梦想中的家。

房前屋后种满了不知名的花儿,四周还围了一圈小篱笆。

她想,如果再在里面养几只小兔子就更好了。

其实她原本是不想来封东时这儿住的。

可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举目无亲,似乎除了依赖他没有别的路可走。

而当她跟封东时并肩站在这栋房子前面,似乎心里最后一丝坚持也随风散去了。

莫名的,就觉得很安心。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封东时承诺了要帮她一起找过去,也说一直在拜托朋友调查她的身世,可时间久了小花就发现了不对劲儿。

他总说他这个朋友、那个朋友的,可她一个真人也没见到过。

貌似封东时口中的那些朋友就只活在他的描述里,久而久之,小花都要怀疑到底有没有那些人了。

这天又听他语气自然的说起,小花放下手里的画笔和速写本,真挚的对他说,“封东时,其实你没朋友吧。”

她这话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封大少爷切菜的手略微一顿,以为她是怀疑了什么,故作轻松,“小看我?”

“不是啊,我从来没见过你的朋友。”

如果真的确有其人,对方不来家里做客也就罢了,可她也从不见他出去跟他们聚会。

甚至就是一通电话都没有。

他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定点上班、定点下班,从不在外面浪费一丁点时间,到了周末更是整天陪她泡在家里,这不像是一个有正常社交关系的人该有的行为。

而且——

有一天早上她无意间看到邻居太太跟他打招呼,他都不理人家的。

这样冷淡沉默的性格,她都想象不出来他跟朋友相处会是什么样。

不过她这样拆穿他并不是为了让他难堪,她只是让他在她面前轻松一点,不需要刻意伪装,真实的他她更喜欢。

“我想说的是,我也没有朋友,所以我们可以当彼此的朋友,不需要其他任何人。”小花笑吟吟的望着他,恍惚间,让封东时有种时光倒流回半年前的错觉。

如果不是手里还握着菜刀,他估计自己就要伸手抱住她了。

握着刀柄的手收紧了几分,封东时最终还是没敢轻举妄动。

他怕他突然的亲近会勾起她不好的回忆。

更担心会吓到她。

目前来讲,她像现在这样跟他共处一室,心态平和的像朋友一样跟他相处他就很开心了。

至于其他的,不急在这一时。

叮咚——

忽然,门铃被人按响。

封东时正忙着,小花就自告奋勇去开门,可透过猫眼儿看着门外站着的陌生男人时,她握在门把手上的手不禁一顿。

自从上次的事情过后,她就不怎么敢跟男生交流了。

唯一的例外就是封东时。

只有面对他的时候,她才会轻松自在,卸下满心的防备和不安。

就在她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鼓足勇气想要自己应对眼前的境况时,身后忽然传来了脚步声。

她的手腕被人握住,他轻轻一扯便将她带到了背后。

他“咔哒”一声旋下门把手,面向来人。

“先生您好,这是您家订的青菜。”配送员递上了新鲜的蔬菜。

“谢谢。”封东时接过,没什么感情的道谢,连个笑容都吝啬给人家。

小花躲在他身后,悄咪咪的打量着站在门外的陌生男人,她发现有封东时在场的话,她会比较不那么害怕。

她忍不住想,如果来的是个女孩子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等配送员离开之后,封东时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略微一想就猜到了她心中的想法,不禁柔声安慰道,“躲着他们也没什么,反正你还有我。”

“有你……”

“嗯,有我就够了。”他可以撑起她的全世界。

听着封东时这话,小花直觉他平静的外表下有一颗霸道专横的心。

这样的人明明是容易让人感到害怕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觉得跟他很亲近。

也许“一见钟情”的,不止他一个人。

*

跟封东时生活在一起的日子,很舒适,渐渐地缓解小花因为失忆而引发的焦躁和不安。

他们像多年的老友,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的意图。

小花没再继续上学,整天闷在家里开始画漫画。

她把自己和封东时相识的经过画了下来在网络上连载,居然意外受到了追捧,这让她发现自己或许可以以此谋生。

毕竟,她就这么在封东时家里白吃白喝也不是回事。

他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可他每天工作也很辛苦,她想尽自己所能的帮帮他。

在网络上赚到第一桶金之后,小花把自己得到所有的钱都交给了封东时。

她原以为他不会要的,谁知他毫不客气的收下了,甚至振振有词道,“小花很乖。”

“……嗯?”

“这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你不擅理财,交给我才是聪明的做法。”

眨了眨眼,小花一时间不知该回什么话才好。

这话乍一听好像有些道理,可“夫妻共同财产”什么的,谁承认了?谁同意了?谁允许了?

小花绞着手指,嘟囔了句,“谁跟你是夫妻啊……”

“嗯?”封东时微微垂首朝她靠近,“你不愿意吗?

我以为你是愿意的。”

说着,他忽然伸出一根手指点了下小花的眼睫,像她曾经对他那样,“你这里告诉我,你是愿意的,所以我不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了。”

心思被戳破,小花也没再扭捏,而是红着脸承认了,“好吧,我是觊觎你这个人。

可是封东时,我不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了,万一我已经结过婚了怎么办?”

“怎么可能,你才刚成年!”

“你怎么知道……

我刚刚成年?”是她想多了?

封东时眸光微动,心里一惊,面上却不动声色的说道,“你自己照照镜子不就知道了。”

“就只是这样?”

“否则呢?”他聪明的反问,倒叫小花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大概是跟他相处的感觉太过舒适,以至于小花的本性渐渐暴露了出来,娇俏道,“没结婚,那男朋友总可以有吧。

你就没想过,万一我有男朋友怎么办吗?”

“跟她分手,跟我在一起。”

“啊?”

“你可以对外说,是我勾引的你,我小三上位。”这种事他不是干不出来,只要对象是她。

“……”

还能有这种操作吗?

无意识的戳了戳腮帮,小花又脑洞贼大的问他,“你、你不嫌我年纪小啊?”

他们俩往外一站,别人不是说他们是父女,就当他们是兄妹吧。

她以为像封东时这样的人会更喜欢成熟一点的女性,事业上跟他势均力敌,性格上也跟他互补一点,似乎这样才有cp感。

可在他们的相处中,她那么清楚的感受到了他对她的感情。

深沉而克制。

两只手食指的指尖一下下的轻轻点着,她斟酌着对他说,“封东时,我是一个没有过去的人,现在也是一片空白,整个世界除了我自己就只有你。

如果哪天你喜欢上了别的人,记得一定要先告诉我,我要有个心理准备。”

否则忽然间再被人遗弃,她想,她会崩溃的。

他是她失去记忆后第一个敢于亲近的人,所以他对她的意义终归与别人不同,即便日后她再结识其他人,“封东时”这个名字也总还是烙印在了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