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50:云雀and谢总(强大)

050:云雀and谢总(强大)

从某种角度来讲,戚泽是了解谢图南的。

比如他这会儿看着她脸上的神色,就知道她没在撒谎。

但偶尔,他又觉得自己是不了解她的。

因为他怎么都想不到,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会那么随便的交付出自己,而且还是她主动的!

从前他们读大学时,关系最亲密的时候也不过就是接吻,因为他知道她不大喜欢太过亲密的接触,他的吻也只是让她不排斥而已,却算不上喜欢。

可是现在……

想到她跟云雀都曾发生过什么,戚泽便觉得从心底烧起了一股火,吞噬了他所有的理智。

伤人的话,脱口而出。

“你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情!怎么可以这么不自爱!”他似是气极,额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

如果说之前谢图南心里还抱有跟戚泽维持表面平静的打算,那么在看到他如此疾言厉色的斥责自己时,她的眸光彻底寒了下来。

不管怎么看,他都没有资格说这种话不是嘛。

即使是关心则乱,这话也太伤人了。

原来毕业的这些年他并没有怎么改变,还是那么的不可一世,伤己之前一定要选择先伤人。

凉凉的扯了扯唇角,谢图南上前一步,“自不自爱,都与你无关了吧。”

“你……”

“戚泽,其实从那天你突然对外公布我们的婚约开始我就想问你,你是想重新追求我跟我复合吗?”她似乎并不需要他的答案,径自道,“用这种方法捆绑我们的关系,你果然还是跟从前一样幼稚。

其实我当年就想告诉你,你选择自己的骄傲没有错,只是有点作。”

他的骄傲和他们的感情明明是没有冲突的。

她父亲是好心为他提供帮助,并不是威胁亦或是羞辱。

是他自己的自卑心理作祟,一定要跟自己分手。

现在他功成名就,在别人眼里是成功人士的典范,但在她谢图南这儿,他依旧和从前一样,并没有变的强大。

“并不是你赚了多少钱、拥有多高的地位就代表你有多强大,至少在我看来,能抵得住所有流言蜚语、有勇气承受面对一切质疑才是真的强大。

谢家的情况就摆在这儿,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在精神上给我支撑的男人,至于他有没有社会地位、有没有金钱,这些我并不在乎。

但是戚泽,这个人不会是你。”

说完,谢图南抬脚欲走,却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顿住脚步,“我没有立刻对外否认跟你的婚约不是因为想跟你再续前缘,而是因为我是商人,我知道该怎样利用现有的一切条件为公司创造最大的利益。

不否认,只是我不想放弃这个赚钱的机会而已。

虽然有利用你的嫌疑,但你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这么做,所以我们算是扯平了。”

话落,她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云雀默默跟上,全程都乖乖的站在旁边没有插嘴。

其实在戚泽说谢图南不自爱的时候,他很想用手中的浮云拐敲掉他的两颗门牙。

但他想,如果有需要谢图南会叫他,没叫之前他还是别冒然动手比较好,免得她不高兴。

上车之后,云雀等谢图南系好了安全带,却没有立刻发动车子。

谢图南奇怪,“怎么不走?”

云雀抬眸,透过后视镜看向她,“你刚刚跟戚泽说的,是真的吗?”

“是啊。”

“那我觉得我有必要毛遂自荐一下。

我连给你当情夫这种事都做好了准备,可见我内心有多强大。”

“……嗯。”可不嘛,强大到都有点变态了。

正常人谁会说出这种提议!

其实谢图南觉得,像云雀这样的已经不是内心强大了,而是不要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既视感。

拿出手机来看了一眼,她忽然觉得眼前一暗,还没等她抬头看过去就被人推倒在了后座。

看着始作俑者二话不说堵住了她的唇,谢图南惊愕,“唔……你、你怎么过来的……”

他刚刚不是还坐在驾驶座的吗?!

“那都不重要。”

现在重要的是,他想吻她。

谢图南的挣扎被他轻松压制,不管不顾的抱着人啃了起来。

怎么说呢,虽然事情发展到这个程度不是谢图南的本意,但面对云雀兴致颇高的亲近,她并没有残忍的推开他,而是选择了纵容。

这就是云雀的聪明之处了。

他知道谢图南的底限在哪里,所以绝不会去触碰。

她不是那种没有主见的小女生,相反,她是心机深沉的霸总本总,所以在有第三人在场的情况下,云雀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忤逆她,因为相信无论她做出什么决定都是在当时当景下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相对的,当只有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就算他胡闹一点也万事好商量,谢图南不会生他的气。

正是因为看明白了这一点,云雀才像条小狗似的往她身上赖。

因为他之前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谢图南有洁癖。

感情洁癖+生理洁癖。

她外出谈生意的时候能尽量避免跟人握手就会避免,躲不过去的回到车上就会立刻洗手液。

平时看到电视里有那种一个男人跟好几个女人滚床单的戏码,不管是不是被迫还是下药她都会皱着眉调开。

于是云雀就猜测,她应该是接受不了跟自己不太熟悉的人发生肢体接触。

但她似乎对他并不排斥。

甭管是因为她睡着了没有意识还是因为喝醉了意识模糊,反正他就是认为她对自己不一样。

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那份“不排斥”变成“喜欢”。

虽说他并不赞同“做着做着就爱了”这句话,但不可否认的是,有时一定程度的亲密接触有利于一个人接近另一个人。

因为除了这个人以外,你没办法接受和其他人发生这样的事情。

想到这一点,云雀的唇贴着谢图南的耳垂,气息温热,“谢总,吻我。”

很恭敬的称呼,语气也很温柔,但是听起来就是让谢图南觉得怪怪的。

他是在命令她吗?

因为姿势有些羞耻的缘故,谢图南身上原本及膝的包臀裙玩忽职守,裙边不断的向上滑,本该挡住旖旎风光的衣料变成了云雀带着薄茧的手。

谢图南赶紧按住,“这是停车场,你别闹!”

“我不闹,但你得快点吻我。”言外之意是,你再慢点我就要开始闹了。

“……”

这个体格,怎么看都不该是个泰迪啊!

最后,谢总还是依言主动亲了云雀一下。

后者也不知道是安的什么心,居然真的得到一个吻之后就乖乖回到驾驶座上驱车离开,但他这次不是像来时那样直接从车里,而是打开车后座的门下车,再打开驾驶座的前门上车,不知道为啥折腾了一下。

谢图南忙着整理被他扯乱的衬衫也就没注意到他反常的行为。

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不远处一直没有离开的戚泽。

但云雀注意到了。

或者应该说,他一早就注意到了,正是因为注意到了,所以才来了那么一出儿。

从后面下车改坐到驾驶座上这短暂的时间里,他近乎挑衅般的看了戚泽一眼,在看到对方愤怒的目光时,云雀小哥哥笑的很开心。

哼,气死他!

毫无疑问,云雀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戚泽,于是第二天他接到了戚泽的电话,对方约他单独见面。

云雀欣然赴约。

到了约定好的咖啡厅,他刚在椅子上坐下就见戚泽将一张填好数额的支票缓缓推向了他。

“离开南南,这些钱就都是你的。

不够的话,可以再加。”

说实话,云雀心里是有点意外的。

这年头,见过婆婆拿钱给儿媳妇、见过正室拿钱给小三,倒是从来没见过前男友拿钱给现男友,也是活久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