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59:嘉兮and星辰(拥抱)

059:嘉兮and星辰(拥抱)

霍星辰以为,他跟闻嘉兮一起蹦极就是两个人一起从蹦极台上跳下去,压根不知道他们需要抱在一起。

因此当工作人员拽着他的手往闻嘉兮腰间送的时候,他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拒绝。

不是他嫌弃她或是担心传出什么绯闻,而是他这个当事人事先都没有跟人家女生打个招呼,直接就往人家腰上搂再被她误会自己想占她便宜怎么办!

不过闻嘉兮误会了他的想法。

她以为他是怕传出什么绯闻,于是赶紧说,“要不让教练陪你一起跳吧,他比我专业,更能降低你的恐惧。”

她说的很委婉,全了彼此的面子。

没想到霍星辰却连连摆手,急切的解释,“不是、不是……我是想提前跟你说一声……”

“嗯?”

“就是那个……我的手、手放哪里比较……”他吞吞吐吐的说道。

霍星辰的耳朵都是红的,手不停的摸着耳朵。

他的粉丝都知道,那是他害羞时的一贯动作。

明白了他的意思,闻嘉兮心想怪不得人家是团宠呢,瞧瞧这单纯小白兔的样子。

她倒是不像霍星辰表现的那么羞涩,大大方方的指了指肩膀和腰,“你一只手从肩膀上面绕过来、另一只手在腰那里,然后我也这样搂着你,因为如果双手都在脖子那里的话,跳下去的时候容易勒到对方。”

“……你、你之前和别人一起跳过吗?”

“对呀。”

“谁呀?”霍星辰下意识问了一句。

闻嘉兮也没多想,只当他是因为紧张害怕所以没话找话,随口道,“图图啊。”

说完,又担心他不知道“图图”是谁,不觉又补充了一句,“就是我老板,谢图南。”

“哦哦。”

“好啦。”检查完身上的装备,谢图南示意他跟一起往蹦极台边上走。

“等、等一下!”霍星辰突然叫停。

“怎么了?”

“你……你介不介意……”他看了闻嘉兮两眼,又开始摸耳朵,“就是我……我现在就扶着你……”

他说这话的时候,手都在抖。

说实话,闻嘉兮有点想笑,但又只能忍着。

他吓成这样,到底他们俩谁扶着谁啊……

担心自己笑出来,闻嘉兮尽量避免和霍星辰对视,她使劲儿抿着唇,点头道,“可以呀。”

话落,她率先拉住了他的手臂,扶着他以蜗牛般的速度一点点的往边沿那处挪动。

霍星辰是真的害怕,闻嘉兮觉得自己被他掐住的胳膊肯定已经红了。

一开始霍星辰还只是抓着她的手臂,可等到两个人在蹦极台边沿处站定,不等工作人员叮嘱他就忽然一把抱住了她。

绅士什么的,这会儿都可以往后稍一稍。

闻嘉兮愣了一下,然后才回抱住了他。

“两位放轻松啊。”工作人员一边说着,一边伸手轻轻推了他们一下。

瞬间!

直坠而下!

两道尖叫声交杂在一起,让游乐场的许多人都不禁抬头望去。

霍星辰扯开嗓子喊,是因为他害怕。

闻嘉兮也喊,是因为激动。

这种极限游戏虽然会令人感到害怕,但却也具有很强的解压效果。

弹绳上下回荡的时候,闻嘉兮不禁在心里想,得亏之前特意教给了霍星辰拥抱的姿势,否则这会儿非被他勒断气了不可。

等到两个人上了皮艇,闻嘉兮见霍星辰还紧紧闭着眼睛,不禁关切的问,“你没事吧?”

别是被吓坏了吧。

霍星辰缓缓抬起头,微垂的睫毛慢慢抬起,阳光正好照在他的脸上,映着那双眸子熠熠生辉,果然像星光一样璀璨。

“超爽!好好玩!”他忽然拉起闻嘉兮的手跟她击掌。

“……好玩就行、好玩就行。”

闻嘉兮心想,要不是他脸上的笑容那么灿烂,她甚至要怀疑他是被吓傻了。

霍星辰像是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一脸兴奋,“咱们玩跳楼机去吧!”

要说别的闻嘉兮可能不行,论起玩儿她从来就没在怕的,于是爽快应声,“好啊!走!”

就这样——

他们俩从蹦极、到跳楼机、再到过山车、大摆锤等等,几乎是玩了个遍。

后来节目播出,弹幕里都在说:这俩孩子玩嗨了。

到最后沈卓和唐奕他们甚至都不玩了,只跟在他们屁股后面在线吃瓜,惹得网友纷纷调侃:干啥呢你们?!公费八卦来啦!

【闻加干:卧槽卧槽卧槽!这个拥抱我可以看到死!】

【闻家军:不捆绑cp,单纯想夸一下姐姐和哥哥的颜值。】

【霍月亮:哥哥你有点奶知道吗?不过我好可啊!】

要说这节目组也是搞笑,后期在剪辑的时候,在霍星辰一把抱住闻嘉兮时加了一圈花字:纯艺人个人行为,与节目组无关,没有剧本,没有刻意安排,如若撒谎,导演、副导演头发全部掉光光。

这么一段求生欲极强的解释说明,让大家觉得心酸之余又有点想笑。

当然了,也不都是那么和谐的声音。

无论是闻嘉兮的对家亦或是霍星辰的对家都在绞尽脑汁找机会黑他们,这下可逮着一个机会自然不会放过。

于是一夜之间便有一群号称是闻嘉兮粉丝的人开始在网上狂喷霍星辰,说他抱闻嘉兮的时候太不绅士了,明摆着是在占便宜之类的。

除了黑子带节奏之外,路人也很容易被误导。

娱乐圈有一个怪现象。

有些人无论他做什么都不会被喷,比如唐奕偶尔在节目里会像姐妹一样挽着闻嘉兮的手臂、帮她拢头发,有时欺负她的时候还会往她脸上抹奶油,动不动就抢她箱子和密码,但大家只会“哈哈”的笑,不会说他分毫。

可这些事如果放在霍星辰身上,怕是早就被骂的连渣儿都不剩了。

不过这次的事情并没有闹起来。

因为闻嘉兮和霍星辰第一次单独同框出现,想也知道除了粉丝狂欢以外,黑子也不会消停,所以无论是节目组还是双方经纪公司都早有准备。

先是节目组把节目里本来就有的霍星辰询问闻嘉兮意见的那段视频截取了出来,配文:眼睛不用的话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然后就是闻嘉兮第一时间发文:伪粉走开!

紧接着霍星辰转发并艾特她说:谢谢闻老师带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过请忘记我丢人的样子。

闻嘉兮:好的霍老师。

粉丝现在一个个的也都鸡贼着呢,不像从前那么好糊弄,其实都明白是黑粉在挑事儿。

大家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始在自家爱豆微博下面控评,很快就扭转了局势。

这一期播出之后,闻嘉兮一个人霸占了两条热搜榜。

第一条:闻嘉兮不好好学习的那些年都干了什么。

第二条:一个能让人看到死的拥抱。

可惜这股热乎劲儿并没有维持多久,等到第五期的时候闻嘉兮和霍星辰又没有单独同框的机会了。

不过比起最开始的时候,现在两个人敢对视了,偶尔也会彼此接接话什么的,但实在是不够看。

就这样又过了两期,事情的转折出现在一个剪辑视频上了热搜。

有cp粉整理了所有他们俩同框的片段,发现霍星辰总是看向闻嘉兮所在的方向。

那双星星眼,似乎一直在瞄着“月亮”。

当然了,他面向的方向不止有闻嘉兮一个人,所以也不能因此断定他就是在看她,可架不住cp粉的狂欢啊。

【嚯嚯嚯嚯:说实话,觉得他俩还真挺搭的是肿么肥事?】

【霍家拳:哥哥早晚要恋爱的,与其哪天找个妖里妖气的小网红,我觉得嘉兮姐姐挺好。】

【该用户名已被注册:你们有人看过哥哥和姐姐接受采访时对另一半的要求吗?(小声哔哔)咋感觉他们说的就是彼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