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67:樱桃and死神(鳄鱼)

067:樱桃and死神(鳄鱼)

意外得知了沈斯的身份,姜闻歌一时倒是也顾不上他刚刚偷亲自己的事儿,只想知道他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又为什么甘心被人欺负而不还手。

可面对她的疑惑,沈斯并没有回答,而是说,“你想知道,就让我睡。”

姜闻歌:“……”

她怀疑他是个色qing狂。

心心念念就是这点事儿,怎么想都有点变态。

视线一直胶着在姜闻歌粉粉嫩嫩的唇瓣上,沈斯在松开她之前认真的问她,“你不愿意让我睡,那我可以亲你吗?”

他说这话,并不是在流里流气的调戏姜闻歌或是想将她逗的满脸通红看她害羞的样子,他就是很正经、很严肃的在征求她的意见,那种认真的语气就好像是在问她,“你不愿意帮我写作业,那我可以抄你作业吗?”

姜闻歌冷笑,“你觉得呢?”

沈斯垂眸思考了一下,然后才一脸正色道,“我觉得可以。”

“呵呵。”

“不可以吗?”他反问。

“不可以。”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

“我觉得可以的时候才可以。”

闻言,沈斯再次把目光落到了姜闻歌的唇上,眼神有些眷恋,又有些可惜。

终于松开了钳制她的手,沈斯最后甚至都不忘来一句,“那什么时候可以了,你记得告诉我。”

姜闻歌没理他,转身离开了。

晚些时候她一回到家就把沈斯的身份告诉了封北霆,并不是因为沈斯偷亲她的事让她打算报复他,而是在姜闻歌的认知里,爸爸是亲人、沈斯是外人,现在爸爸答应别人要帮忙找沈斯的下落,那自己既然知道了当然要帮忙。

至于沈斯被Vinzo爷爷带走之后会遇到怎样的事情,那就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而事实上,就算姜闻歌不将沈斯的事告诉封北霆,他也准备找上他了。

姜闻歌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他虽然很少出手干涉,却不代表他不知道。

听底下人说起沈斯偷亲姜闻歌的事情时,封北霆差点没被刺激的心脏病发作,当场离世。

后来又听说沈斯轻轻松松化解了姜闻歌的攻击,掐着她的胳膊不撒手,封四少甚至都被气笑了,转而却忽然沉着眸光丢出了句,“小畜生,把手给他剁了!”

于是,沈斯在某天放学后被绑架了。

他被丢在了当初封北霆给姜闻歌建造的小农场里,倒吊在鳄鱼池的上空。

这种情况下,最终只会有两种可能性发生。

要么沈斯被鳄鱼吃掉,要么鳄鱼被沈斯杀死。

而无论是哪种,对于封北霆而言都是有益无害的。

前一种情况如果发生,就少了一个小变态纠缠他女儿,而且不是他直接解决的,沈斯会被鳄鱼吃掉,说明他笨,不适合他女儿。

而如果是后一种情况,那就更有意思了。

鳄鱼池里的鳄鱼一家人是姜闻歌从小养到大的,平时宝贝的不行,这要是被沈斯给弄死了,姜闻歌非和他拼命不可。

一想到自己居然能琢磨出这么一举两得的办法,封北霆就忍不住佩服自己聪明的小脑瓜。

呵!

小王八蛋,敢跟他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