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104 章 单独行动

第 104 章 单独行动

女忍的话铿锵而又有力,她的眼神坚定不见丝毫的动摇,轰雷很难理解这样的想法,但这并不妨碍他尊重这样能够贯彻自己意志的人。

“哼,大言不惭的小鬼。”,山寺哼了一声就转过去开始搜索雾隐留下的痕迹,他想看看能不能找出什么线索。

女忍转过来看着轰雷,“之前多谢了,要不是你我就危险了。”

轰雷点了点头,然后将手一伸,“承惠,一支苦无和一万两。”

“…………”

女忍气呼呼的把一万两和一支苦无丢给了轰雷然后转身就走,而轰雷在得到这一万两之后也终于呼出了一口气。

之前在进川谷和穗花吃烤肉的时候他非要打肿脸充胖子,早就把钱都花的一干二净了,这次的一万两算是给他回了一口血。

没过一会,山寺就回来了,他的脸色依然不好,看来应该是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

因为之前的冲突,小队的本来就不怎么好的气氛更显得有些尴尬了,不过山寺还是依旧我行我素,他没有解释任何事情,就这么带着轰雷他们在树林中到处的奔波。

第七小队在野外晃荡了三天,期间只抓到过一个大意的雾隐下忍,七个中忍和一个特别上忍围成了一圈,吓都把他给吓死了,不过除此之外,他们再也没能见到过任何一个雾隐的忍者。

时间就这么又过了四天,这次他们堵到了一名中忍和一名下忍,不过雾隐的那名中忍在把下忍当作挡箭牌后,最终还是逃掉了。

这让山寺发了一通的火,整整一周的时间,他们第七小队一共就抓住了两名雾隐忍者,这帮家伙的行踪真是太难把握了,而且都是零星的一两人,两三人这样的行动,拥有八个人的第七小队实在是有些过于臃肿。

“今天我们回向川原。”,中午休息的时候山寺丢下了一句话就独自一人走到了一边,和他同样不合群的还有轰雷,至于之前的女忍则隐隐的成为了第七小队新的领袖,其他的人都慢慢的聚集到了她的身边。

大家都是中忍,还是处于最中二的年龄,她能让其他人聚在自己的身边,不得不说真是有一些才能的。

众人正在休息,而这时一名男性中忍突然站了起来,“我设置的警戒结界被触发了!人数在十五到二十人,好快!十五秒后就会和我们接触!”

山寺立刻就站了起来,“马上朝向川原方向撤退!这种人数应该是木叶的忍者!”

众人没来及得收拾什么,立刻就跟在山寺的后面开始撤退。

脸色一直就没好过的山寺现在变得更加阴沉了,他因为贪功走的过远了,特洛伊当时就和他们这些特别上忍说过,真正安全的地方只有向川原附近,在那里木叶不会主动过来攻击他们,但是只要出了这个地界,木叶同样会对他们展开猎杀!

女忍看着在前方不管不顾的山寺,立刻对着布置了警戒结界的那名中忍说道,“估算一下他们的速度。”

那名中忍点了一下头,然后从忍具包中摸出了一堆配件,他在手上摆弄了一下之后立刻就丢到了地上,在连续弄了两次之后才停了下来。

然后大概在十三四秒之后,后面突然传来了一阵响亮的鸣叫,紧接着就是第二声。

随后那名中忍立刻对着女忍说道,“照这个速度我们大概会在半个小时之后被追上。”

即使用现在的速度,他们距离向川原据点大概也有小半天的路程,这样下去肯定是会被追上的!

“山寺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

刚刚的对话山寺自然也听到了,他的脸色越来越差,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话倒是能跑掉,但是他却不能这么做,否则他在云隐的前途就全完了。

山寺的大脑高速的运作,然后立刻说道,“我记得在北边有一个村庄,距离我们大概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去那里把村子烧了,看看能不能把他们拖在那里!”

山寺的话让女忍一惊,她立刻就大声喊道,“那样会死很多平民的!”

“那又怎样。”,山寺的话音中没有什么感情。

“为了让自己活下去你就算是牺牲掉其他人的生命也无所谓吗!”

接二连三的被质疑,山寺也噌的一下火了起来,“啊!无所谓啊,如果你不想牺牲其他人的话,那就牺牲一下自己怎么样!”

看到山寺发火,女忍反倒是平静了下来,“我正打算这么做,接下来我会当诱饵把他们引开!”

山寺一愣,然后立刻就拒绝了她,“你在胡说什么!我是不会同意的!”

如果他真敢让自己的队员当诱饵的话,那么他的前途同样要完蛋!

云隐村是一个感性大于理性的村子,他们无法接受背叛或抛弃同伴这样的事,这也是轰雷那金角后裔的身份不断给他带来麻烦的原因。

“等等。”,这时轰雷却开口说道,“我们的小队有七名中忍和一名特别上忍,木叶的人员配置是怎么样的?如果他们有一半的人数是下忍我们就没有必要怕他们,在双方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他们会两败俱伤的风险和我们死磕吗?”

“但如果他们也全是中忍呢?”,一人问道。

“不对!”,这时女忍也马上反应了过来,“忍者的制度就是四人一班,这个二十人的部队肯定不是常规部队,如果他们也全都是中忍的话,那一定是为了去执行什么任务而临时组成的部队!只要他们的任务目标不是我们,就不可能和我们长时间的耗下去!”

轰雷点了点头,果然很优秀呢。

这时山寺也立刻接口说道,“立刻布置陷阱和诱导,把时间拖下去!诱饵什么的,绝对不要再提了!”

…………

最终,幸运女神还是站在了轰雷这边,在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追逐之后,木叶的忍者终于还是放弃了他们,让第七小队可以平安的回到了向川原地下据点。

不过小队内的氛围是越来越紧张了,以女忍为首的六名中忍聚到了一起,隐隐的排斥着山寺,而山寺也不想再跟这群和自己三观不合的小鬼们一起行动,所以他在回到据点之后便直接离开了。

据点里的后勤部门已经设立了起来,轰雷便去补充了一些行军干粮,如果他以后能身居高位的话,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让他们好好的改进一下这个难吃到爆的东西。

不过轰雷来这里的目的不仅仅是补充干粮,他在这里还打听了一下消息,结果貌似不仅仅是他们第七小队,整个云雾队的猎杀成果都有些难以让人满意。

雾隐以海上据点为根据,搅的木叶鸡犬不宁,连本土作战的木叶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更不用说远道而来的云雾队了。

而当轰雷回来的时候,脸上明显带着喜悦之情的山寺正在和其他人说着什么,“新的命令已经下来了,雾隐的忍者分的太散了,我们集中在一起根本就是在浪费战力,为了扩大搜索的范围,现在每个小队都可以自行进行重组,我要自己一个人行动了,就这样,再见了。”

自己一个人行动?轰雷立刻就心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