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164 章 金角银角的追随者

第 164 章 金角银角的追随者

众人跟在宗林的身后向前走去,来自身边的欢呼声让他们的心情好上了许多,只是,未来的道路究竟会变得如何,大家还是不免的担忧了起来。

他们之前要叛村的举动肯定是不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

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他们没有把这件事明确的说出来,所以村子也不可能在明面上因为这件事处罚他们,但是在接下来的各个方面受到村子的排挤,这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唉,我们今后到底会变得怎么样呢。”,一名黄色头发的少年在小枝的身边叹了口气。

小枝闻言也跟着叹了口气,“唉,我还以为我们回来后……哇!!!你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啊!?”

小枝看着身边的黄发少年一下就跳了起来。

“好过分!我和那个女孩一直都在的啊!”,黄发少年指着一名面无表情的站在他们身后的少女大声的叫了起来。

两人之间的对话很快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轰雷回头一看,他这才发现那名黄色头发的少年就是在袭击岩隐村的行动当中起到过重要作用的那名幻术忍者。

不过,轰雷有些疑惑的问道,“我记得你不是和家人一起离开了吗?”

少年蹭了一下鼻子,然后就笑了起来,“我用幻术偷偷的回来了!”

“你知道自己在做的是什么吗?”

少年的脸色凝重了下来,然后他用手指在自己的护额上面轻轻的划了一下,“我明白的,在岩隐村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您就是值得我一生追随的人!您在战斗当中从来都没有退缩过,每次都是在所有人之前第一个冲入战场,那份武勇和一往无前的身影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而且,袭击岩隐村的行动在雷影大人的手上失败了,但是您,却让这件事重新成为了可能!仅仅以四百人的数量就攻入了忍界最为坚固的‘不落要塞’当中,这在忍界古往今来从来都没有人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能够亲身参与到这件事当中是我一生的骄傲!”

少年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再次郑重的说道,“所以,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请让我一直追随在您的身后吧!”

轰雷稍微沉默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了那名少女,“那你呢。”

少女张开了嘴唇,但是却仅仅说了一句话而已,“卡拉大人救过我的命。”

“啊,你是那时候的……”,听到少女这么说卡拉才突然反应了过来。

“啊!我也想起来了!”,小枝也立刻叫了起来,然后她在众人疑惑的目光当中解释道,“那是卡拉刚刚升为特别上忍的时候,我们去执行过一次救援任务,不过等我们到的时候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我记得她是叫……是叫……”

“月乃,我叫月乃,我的家人都在那次行动当中牺牲了,我是唯一的幸存者……然后,卡拉大人救了我。”

月乃的话并不多,但是轰雷能够从她的眼神当中看出她的觉悟。

轰雷转头看向了黄发少年,“那么你呢,你的名字是什么?”

“欸!?您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吗!”,黄发少年立刻垂头丧气了起来,“希!我叫希!请您这次一定要记住!”

轰雷点了点头,然后再次对着两人问道,“无论我走到何方,你们都会一直跟着我吗。”

“当然了!”,希立刻就握起了拳头。

但是月乃却说道,“我会跟着卡拉大人。”

卡拉拍了拍月乃的肩头,“而我会跟着狮子星的。”

“您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也没差,他和卡拉的交情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不过这时轰雷才回过了神来,希!?

这不就是未来四代雷影的左膀右臂吗!

他再次看了一眼笑嘻嘻的黄发少年,他精通幻术,医疗忍术和感知术,无论是战斗还是政治全部都有着不俗的才能,是一位无论放在哪里都能够用起来的全能型忍者。

真没想到……他竟然翘了四代雷影的墙角!

“啊!妈妈!姐姐!”,而此时,走在前方的小枝再次大叫了起来。

然后轰雷就看到两个身高同样不超过1米5的娇小‘萝莉’”从人群当中挤了出来。

小枝见到她们立刻就迎了上去,“对不起,我到现在才看到你们,毕竟你们都太小了呢。”

啊,少女的无心之失……

轰雷看到跑过来的两位‘萝莉’步子突然一僵,然后那位稍高一点的‘萝莉’马上停下了脚步,同时将手放到了额头上不停的眺望着远方,“咦!?我好像听到了小枝的声音,你有没有看到她在哪里呀?”

“没有啊,我也看不到呢,毕竟小枝她实在是……太小只了呢!”

两人完全无视了在她们眼前又蹦又跳的小枝自顾自的将对话进行了下去……

呜哇,轰雷见此不由得感叹了一下,他竟然见到了真人版的互相伤害!

而就在小枝快要哭出来的时候,两人终于‘发现’了她,紧接着又好一通的安慰才把她的情绪又安抚了下来。

重新恢复过来的小枝欢喜的拽着两人来到了众人的身边,把她们介绍给了大家,“这就是小枝最喜欢的妈妈和姐姐!”

稍微高一点的那位‘萝莉’立刻正了一下身形对着众人微微欠身,“我是妈妈的小鸟游小百合,一直以来小枝真是受到大家的照顾了。”

另一位也跟着稍稍欠身,“我是长女的小鸟游小夜子,小枝一直都给大家添麻烦了。”

小枝不知怎么的,也学着两人的样子把双手放在身前欠了一下身,“我是次女的小鸟游小枝子,我一直以来给大家添麻烦了呢。”

三人按照次序排好,轰雷一眼望去按照小枝的身高一下就推算了出来,1米41,1米45,1米49……

小枝未来的样子一目了然了呢。

不过还没有等到大家开始说话,走在前面的宗林便转回头说道,“好了,叙旧的话等一下再说吧,我们再聚在这里的话,村子就要开始头疼了。”

轰雷和众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大家便纷纷的开始加快了脚步。

一千余人在迎接完轰雷之后立刻重新散开融入到了村子当中。

而片刻之后,宗林便带着轰雷他们来到了一座大宅当中。

仆人将大家引入了客厅,宗林在换下了身上的白色大褂之后很快就出现在了轰雷他们的面前。

“那么,现在我就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宗林正则,是宗林一族的族长,她是我的侄女鹤。”

换上了一身和服的鹤也对着轰雷他们欠了下身,“我之前说过会回答你们的所有问题,你随时都可以问出来。”

轰雷看了一眼豪华的大宅,这种程度已经算得上云隐当中最顶级的家族了,但是他却没有听过宗林一族的名声。

是没落的一族吗……

“那么首先,你们的身份究竟是什么?金角银角的追随者吗?”

除了这个他也想不到别的了,毕竟他的身上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就只有金角克隆体的这个身份。

“是,但却并不完全,准确的说我们是金角银角两位大人发动政变失败之后,那些被三代雷影清洗掉的追随者的家属。”

这时,小枝的母亲,小鸟游小百合有些悲伤的说道,“我的丈夫就是雷云特殊战斗部队的一员,在金角银角发动政变的时候他正在外面做任务,根本就没有参与进去,不过即使这样,他也没能躲过战后的清洗……”

小枝闻言一脸惊讶的看着她,“这些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

她的姐姐,小鸟游小夜子摸了摸小枝的头,“被这种痛苦折磨的人,有我们两个就已经足够了。”

“啊,对了。”,小百合立刻在榻榻米上坐直了身子,然后将双手的十指放在身前,把头缓缓的低了下去,“十分抱歉,您在和木叶的波风水门战斗时,使用尾兽力量的事是小枝无意间和我说起,我才告诉宗林大人的,请您不要责怪她,她什么都不知道的。”

轰雷瞟了一眼再次懵圈的小枝,叫她小漏勺还真没叫错呢。

“请不要担心,小枝是我最重要的同伴,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改变的。”

“轰雷……”,小枝立刻感动得泪眼汪汪。

而此时,轰雷转过头再次问道,“你们一共有多少人?”

“忍者大概有一千五百人左右,如果算上平民的话则超过了六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