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019 章 分组

第 019 章 分组

就在轰雷万念俱灰的瘫在沙发上准备思考下一次投胎是去仙界好还是神界好的时候,家里的大门突然被人一把拍开!

“呜哇。”,阿丽莎哭着从外面跑了进来一下就扑到了轰雷的怀里,“雷酱!雷酱!”

“怎么了!?”,轰雷脸色一沉,立刻就把自己的那点担忧抛到了脑后,急切的对着阿丽莎问道,要是谁敢欺负她的话……

“雷酱……”,阿丽莎抬起头双眼通红的看着轰雷,哇的一下就大哭了起来,“我的查克拉大炮提案被否决了啊!呜哇,那群笨蛋们竟然还嘲笑我们的孩子是小女孩的天真幻想,那群笨蛋,那群笨蛋!”

呵呵,果然,能把一个大男人给骂哭的家伙怎么可能轻易的被人欺负了呢。

而且那群家伙确实是一群笨蛋呢,如果听你的,说不定云隐早就统一忍界了。

咦?等等。

“什么我们的孩子!?”,我才7岁啊!我自己还是一个孩子啊!

“欸?当然是查克拉大炮啊。”,阿丽莎歪着头不解的看着轰雷。

“所以说?”

“不是雷酱你之前跟我说的吗。”,阿丽莎站了起来学着轰雷当时的样子将双手举到了头顶,激动的大声说道,“多即是美,大即是好,只有超级大炮才是男人心中最终极的梦想啊!!!”

差点干掉雏田和鸣人的真犯人,原来是我吗!

“嗯?这是什么?”阿丽莎看到了掉在地上的通知单将它捡了起来,“,雷酱!你毕业了吗,太厉害了!这应该是云隐村最快的毕业速度了吧,创记录了呢!”

听到阿丽莎这么说,轰雷的脸色立刻又愁苦了起来,他一点也不想要这个记录,便把自己担心的问题和她讲了一遍。

“也就是说你担心在战场上会因为没有中远距离的攻击手段而被人针对吗。”

阿丽莎有些疑惑,“可是学校里面教的投掷术不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吗,你的成绩我记得还不错吧。”

轰雷闻言摇了摇头,“不行,苦无的威力太小了。”

在年末考试的时候,和他对战的六年生手中的苦无只能刺入他的肌肉不到两厘米的距离。

这种程度的伤势,他就算身上插着十几只苦无也可以活蹦乱跳的大战300回合。

“那风魔手里剑呢?”

风魔手里剑是一种类似四角风车的大型忍具,直径从半米到数米不等,威力相当惊人。

“太大了,我最多只能带一个。”,轰雷瞬间又觉得万念俱灰,“阿丽莎,你有没有那种只要看一眼啪的一下就能够学会的超强忍术啊。”

“怎么可能,如果有那种东西的话我还想要呢。”

怎么没有,主角漩涡鸣人只是看了一眼卷轴,一个晚上就学会了禁术多重影分身之术!

阿丽莎来回的渡了两圈步子,然后一把抓住轰雷带着他就往地下室跑去。

走进地下室后,阿丽莎带着他继续往前跑,来到了一个满是焦黑痕迹的房间,然后给了轰雷一个铁球,指着房间当中竖起的一面土墙说道,“给,全力丢过去。”

“全力?”

阿丽莎点了点头。

好吧,轰雷甩了甩手臂稍微放松了一下,然后立刻就将查克拉集中到了手臂的位置,接着手臂一甩就突然爆发了出去!

轰!!!场地中央的土墙瞬间就被铁球砸出了一个大坑!

将查克拉集中到手臂上,然后爆发出去是一种可以极大增幅力量的技巧。

这需要非常精细的查克拉控制技巧,而轰雷一直进行的踩水和爬树训练,还有在女医生那里进行的医疗忍术训练,都可以大幅的增强他的查克拉控制能力。

这种方式和忍界的传说纲手姬使用的怪力术是一样的。

只不过威力上却天差地别,像他这种程度有不少人都能够做到,但是纲手姬整个忍界也只有一只。

阿丽莎点了点头,然后立刻就回到了地下实验室中铛铛铛,叮叮叮的敲打了起来。

没一会儿的功夫,阿丽莎就拿着一个长度在20厘米左右的铁锥走了出来。

“看好了。”,阿丽莎握着铁锥用力的朝着土墙一甩,然后噗的一声,铁锥便刺入了土墙5厘米左右。

破甲锥吗,轰雷托着下巴,更加沉重的破甲锥确实能够带来更强的穿透力,这种东西就算是他也要受到重……

轰!!!扎到土墙上的铁锥突然爆炸,在土墙上炸开了一个大洞的同时也让破碎的铁片飞的到处都是。

轰雷目瞪口呆的看着阿丽莎,而阿丽莎则是自满的用手指蹭了蹭鼻子,“嘿嘿,我在里面加入了起爆符呢。”

这不就是带有破甲效果的高爆弹吗,破甲锥将起爆符带入敌人的体内,然后起爆符爆炸,这将会造成比空腔效应还要恐怖上好几百倍的效果!

“你这个家伙!真是个天才呢!”

“欸!嘿!嘿!”,阿丽莎瞬间就掐着腰自满了起来。

“等下我画个设计图给你,然后你拿去忍具店定制就可以了,这东西的中间是中空的,到时候你把起爆符放进去,在投出去的时候记得点燃起爆符就可以了。”

“阿丽莎,太谢谢你了!”

“谢什么,都说了,我们可是被命运连接到一起的啊!”

“…………”

当天下午轰雷就换了小号去忍具店定制了一批这种破甲锥,同时还购入了一批起爆符。

1万两一张的起爆符让他的心都碎了,刚刚到手的200万两瞬间就没了一半。

轰雷整理了一下腰间的忍具包,破甲锥比苦无要沉重上许多,除开两支格斗用的苦无之外,他只能携带10支破甲锥。

其余的还有一瓶止血药粉,一瓶通用的解毒药丸,一卷医用绷带,一叠起爆符,再加上几颗补充气血的增血丸和补充体力的军粮丸,小小的忍具包就已经塞的满满当当的了。

最后轰雷还买了一个绑在腿上的飞镖皮套,里面放了60个小巧的手里剑,这些手里剑用来试探和牵制已经足够了。

整理了一下自己所需要的东西,然后又练习了一下破甲锥的投掷手法,三天后,轰雷准时的来到了忍者学校等待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