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178 章 完美的计划

第 178 章 完美的计划

六道仙人后裔,这逼格可比金角后裔不知道高了多少。

刘皇叔逢人就说自己是‘汉室宗亲,中山靖王之后,孝景皇帝玄孙’不就是因为要追求一个大义之名吗。

轰雷以后也打算逢人就说自己的六道仙人的后裔了,而且他说的也没错,金角银角本身就拥有六道仙人的血脉,而作为金角克隆体的他,血统自然也十分的纯正。

轰雷说完之后,他就一直在等叶仓的回应。

而就在半晌之后,他终于在叶仓的口中得到了准确的回答。

‘我答应你。’

说完,叶仓的意识就慢慢的模糊了起来,陷入了深深的黑暗当中。

“呼。”,轰雷总算是呼出了一口长气,他将手从叶仓的身上放了下来,如果叶仓再不答应的话,她也差不多就要完菜了。

轰雷擅长的是暗黑医疗忍术,顾名思义,他之所以能够和叶仓进行对话,就是因为他一直在透支叶仓的生命潜力让她保持有限的清醒,短时间的话只会让她虚弱一段时间,时间再长,可就要危及生命了。

而且她那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轰雷还得配合唇语才能搞明白七七八八,这在他的身后还追着上百名雾隐忍者的情况下实在是太难为他了。

轰!!!

轰雷抱着叶仓猛的一跃,又一次躲开起爆符的爆炸。

是的,他现在正抱着叶仓夺命狂奔。

他之前一直躲藏在外围观察叶仓的情况,他要等叶仓到了弥留之际,心中的仇恨达到最大点的时候才能出手,否则的话,他救下来的依然是砂隐村的叶仓,而不是他的叶仓。

轰雷的时机抓的很准,就在叶仓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他用肉体活性之术改变了身形,同时脱下了铠甲,在使用了变身术之后立刻就窜了出去!

他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立刻就抱起了叶仓拔足狂奔,同时拔掉了她身上的苦无给她止住了血。

在最开始遭到攻击的时候叶仓就避开了最致命的要害,在随后的攻击当中雾隐的忍者想要折磨她也没有下死手,所以轰雷在用暗黑医疗忍术将她的主要血管连上之后,就算是保住了她的小命。

当然,各种吊命的药物他也一股脑的全塞进了叶仓的嘴里。

至于风险,当然有,如果叶仓的伤势过重救不回来了怎么办?

轰雷看了一眼在怀中的沉睡的叶仓。

灼遁,也是一个不错的血继限界不是吗,而且,灼遁是由火和土混合而成的,也就是说他还能够得到一直渴望的土属性查克拉。

当然,活着的叶仓价值才更大。

怀里抱着叶仓,他的速度不敢太快,但即使如此,在雾隐当中也没有人可以追得上他,否则的话他的处境就危险了。

当初他就是因为自己的速度可以拖住卑留呼才有信心用四百人杀死他的,而卑留呼也正因为知道这一点,才会将自己的秘术卷轴交了出来。

轰雷没有进行任何的反击,他要尽量的减少自己留下来的痕迹,叶仓这样的人物不死,无论是雾隐还是砂隐都不会安稳的,如果他的身份暴露了,那么他差不多就要开始面对三个忍者大国的追杀了,这可是地狱难度啊。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使用了变身术,一旦发生战斗的话可就维持不住了。

他那对大角,实在是他显眼了。

轰雷一路狂奔,他的目标正是水之国的海岸,这几天里他在那边做了些布置。

要跑的话他只能从海上离开,水之国是个岛国面积并不大,如果往内陆跑的话,他十有八九要被雾隐瓮中捉鳖,只有用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才是他唯一的生路所在。

雾隐的忍者在身后紧紧的咬住了他,不过当初追了上来的上百名忍者再次减少了一半,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跟上他的速度。

如果轰雷想的话,他甚至可以回身杀一个回马枪,不过他这次的目的却并不是杀敌,所以只能像条狗似的被人撵得到处乱窜。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两个小时左右,他的身后已经看不到雾隐的身影了,但是轰雷知道那些出身雾隐暗杀部队的精英们一直在追寻着他的足迹。

他并没有为自己争取到多少的时间。

不过,这却已经够了。

暗黑医疗忍术和大量的虎狼之药吊住了叶仓的性命,但是她的状况也并不好,轰雷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为她做更加细致的治疗才行。

冲出了一片树林,轰雷来到了一个海滩面前,他把叶仓放到了地上,然后跳入海中,在一片礁石的下面拖出了一个锥形的‘铁棺材’。

铁棺材是他用八级焊工技巧亲自打造的,长约两米,呈梭型,头部尖锐,尾端有把手。

轰雷打开了铁盒,将叶仓放了进去同时用皮带固定好,然后合上了盖子,用指尖聚集的雷电将盖子的四边焊死密封了起来。

接着他在盖子上面捅出了一个透气孔,在冷却后又用紧密的皮塞堵死。

之后,他解除了变身术,又将身上的衣服都封入了卷轴当中,随后拿出了一个透明的大皮囊在空中兜满了空气后套到了自己的头上,在脖子上的封口同样用类似胶带的东西封好。

一切都完成之后,轰雷拖着铁盒便进入了海中。

铁盒带着他开始下沉,不过铁盒的下面还使用了一些木材,所以下沉的速度并不快。

大概过了一分钟,在有了一些深度之后,轰雷将身子侧了过来,他的左手抓住了铁盒后面的把手,右手则朝向了后方。

然后,一个螺旋丸立刻就在他的手中成型!

呼的一下,螺旋丸急速的回转在水中给他带来了强大的推进力!

铁盒的尖锐的头部破开了水流,流线型的表面几乎没有遇到多少阻力,在螺旋丸的推进之下,轰雷推着铁盒方佛一颗鱼雷那样在水底急速的航行!

而且因为他们是在海底之下的,海面上完全没有显露出任何的迹象,失去了可以留下踪迹的土地,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找到他们!

即使航海技术最发达的雾隐村都不行!

而他,只需要每隔一个小时左右露出海面换一次气,就可以一直从水之国潜航到火之国的领土上登陆!

完美的计划!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