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195 章 出使木叶

第 195 章 出使木叶

“命令我已经传达到了,具体的内容都在卷轴里面,稍后你可以自行查看,那么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了。”,轰雷在来到雷影大楼之后,一名接待的忍者就等在了这里,然后他将这个任务卷轴交到轰雷的手中之后,就像这样直接离开了。

雷影大楼是雷影一系的大本营,作为金角后裔的轰雷在这里自然不受待见。

不过,出使任务?

轰雷打开卷轴查看了起来,里面的官面文字用了不少,但总结起来就是云隐终于要和木叶正式的签订和平条约了,从此之后双方都不能再向对方采取包括暗杀,谍报,渗透在内的任何敌对行动,条约的签订地点是木叶,村子召集了他作为使团的一员共同前往木叶。

一切看起来都十分的正常,但唯一的问题就是,为什么选他?

不过还没有等他开始思索原因,一名隶属宗林一派的忍者便在雷影大楼这里找到了他。

“狮子星大人,宗林大人在宅邸当中等您,关于这次任务的内情宗林大人会和您当面解释。”

果然是有内情吗,轰雷跟着对方再次来到了宗林的家中,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了金角一派的大本营,在门口时刻都有人在进进出出。

“狮子星,你回来了。”,轰雷在门口的时候正巧见到了从里面出来的卡拉,她笑着过来在轰雷的肩头上捶了一拳,“你要是早回来一天就好了,我们还能聚一下,可惜我现在有任务要离开,下次回来的时候提前给我打个招呼吧。”

卡拉说完,又在轰雷的肩头上捶了一拳,然后朝着身后招了下手,“月乃,我们走吧。”

月乃路过轰雷身边的时候面无表情的对着他点了下头,接着就默默的跟在了卡拉的身后。

月乃是在三年前差点和他们一起叛村的女孩,她的父母在战场上战死,自己则被卡拉救了下来,从那之后她就一直跟随在卡拉的身边。

月乃不爱说话,但她的性格沉稳,办事十分的可靠,现在已然成为了卡拉的左右手。

卡拉火急火燎的离开后,轰雷就走进了大宅见到了一直在等他的宗林。

“你来了。”,宗林正伏在案上不知道在处理什么,在从幕后正式的走到前台之后,他的工作也变得忙碌了起来,就连之前一直呆在他左右的鹤也经常的不见踪影。

“听说这次任务有什么内情?”,轰雷走到宗林的面前坐了下来,然后将卷轴丢到了面前的案几上。

“确实有些。”,宗林在文件上写完了最后一个字,然后将笔放下抬起头来看着轰雷,“这次出使木叶的目的有两个,和他们缔结和平条约是明面上的目的,而背地里的目的则是为了掠夺日向一族的血脉。”

轰雷心中一动,“白眼?”

“嗯。”,宗林点了点头,“自从雾隐得到了那颗白眼之后,我们针对雾隐的行动大多都被那名忍者破坏掉了,一颗白眼的战略价值自然无可估量,所以村子想借着这次机会从木叶那里得到这个白眼。”

轰雷的眉头一皱,这次就是云隐绑架雏田,最终逼死了分家的日向日差,导致他的儿子日向宁次开始仇恨宗家的事件吗。

“日向的白眼好象是在主人死后就会自行破坏的吧。”,日向一族分为宗家和分家,宗家只有一人,只有他才拥有完整的白眼,分家的白眼都被设下了咒印,主人死后或者眼睛被取出都会立刻自毁。

“是这样没错,但是雾隐却在上一任日向家主的身上得到了一颗可以随意移植的白眼,所以村子里的高层猜测,或许日向一族的重要人物才拥有这种可以用来移植的白眼。”

还真让他们给猜对了,轰雷继续问道,“那么目标是?”

“就是家主日向日足年仅三岁的独女日向雏田,我们的目标就是她。”

轰雷将双眼一眯,“那么想必,这个任务就落到了我的头上吧。”

宗林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原本我们已经选定好了人选,是一名出身暗部的上忍,不过就在这时,长老团那边得到了你回来的消息,便在会议上面提出了让你来执行这个任务的提议,理由是你的实力强大足以保证完成这次任务,我虽然提出了反对的意见,但是雷影一系的土台也参与了进来,随后这件事就被定了下来。”

被人杀了个片甲不留吗?

轰雷的视线看的宗林有些尴尬,云隐的三方势力当中就是属他这边的实力最差,一旦那两边连起了手来,他几乎就没有什么反抗的余地。

“咳咳。”,宗林轻轻的咳了两下,然后继续说道,“此次前去木叶目的只有两个,不过在你加入进来之后事情就变得有些复杂了,你在行动当中阵亡对他们来说自然是最好的,反之,无论这次任务成功还是失败,他们都可以将破坏和平条约的罪名按到你的头上,当然,这是村子发布的任务,你不会受到什么实质上的惩罚,但是他们会在民间进一步的打击你的声望,而且还能将木叶的仇恨引到你的身上,同时得罪了岩隐和木叶,你将来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的,所以我对你的建议是,拒绝这次任务不要去木叶,这虽然会降低你的评价,但总比落入他们的谋划当中好。”

轰雷对此不置可否,他托着下巴思索了半天,然后抬起头来对着宗林说道,“不,这个任务我接下了!”

宗林看着轰雷,然后一脸郑重的说道,“你要权衡好利弊,来自岩隐的追杀已经限制了你在外面的活动范围,如果再加上木叶他们的话……”

“放心,我有这样做的理由。”

接下来轰雷又和宗林聊了一下最近的情况,然后在第二天的时候便加入到了使团当中,朝着木叶出发了。

使团的人数共有二十六人,其中外交人员只有六人,剩下的二十人全部都是护卫,他的身份就是其中一队十人护卫的队长,这十人是得知轰雷的决定后,宗林最后想办法塞进来的,可以完全听从他的命令。

他和宗林之间的关系很奇妙,宗林利用他金角克隆体的身份把当年的关系者全部聚集了起来,然后想向三代雷影去复仇,轰雷则惦记着他们这些出自五大国的忍者,想把他们带离云隐加入自己的忍村,两方可以说是都在互相利用,但是他们对彼此又确实都没有什么恶意。

使团的行进速度并不快,他们在路上大概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然后才终于来到了这个忍界的中心,木叶村的大门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