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316 章 心声

第 316 章 心声

“我都说了是在平时,现在我们可是在敌国,如果因为修炼搞得自己筋疲力尽的话,一旦遇到了危险怎么办?要我丢下一个人自己逃跑吗?”

“你要是不会感到内疚的话,可以逃跑的。”

轰雷有些无奈,这个女人,根本就不会聊天!

“好了,我不和你计较就是了。”,重家知子摆出了一幅我已经原谅你了的表情,可把轰雷给气了个半死,“对了,刚刚说的那事你帮我想想办法吧,我也不需要变的多强,只要能够自保,最低限度的掌控住自己的命运就可以了。”

“这……看似简单,但是到什么时候才能够说掌控了自己的命运呢,就连我现在也不敢说可以随心所欲的在这个忍界当中生活呢。”,轰雷摇了摇头,现在还是忍界时代,但是过个十年左右可就到了挂逼时代,现在他还能作威作福,但是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他还是这种实力的话,基本上是活不过三集的。

“那么……”,重家知子再次看向了窗外,“至少让我拥有可以在最后的时刻了断自己的能力吧。”

重家知子的话让轰雷感到有些心酸,她当然不是什么好人,在她经营奴隶贸易的那些年里,因为她遭遇到了不幸的家庭数不胜数,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于轰雷来说,比起远在天边的陌生人,还是尽在眼前的同伴更加的重要。

而且,之前他也说过,所有的勇者,全部都会由魔王来打倒!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轰雷一本正经的转过身来看向了重家知子,然后继续说道,“那么我就教给你一个马上就能够变强像我这么强的办法。”

轰雷的话让重家知子的眼前一亮,她扭过了头来看着轰雷,然后一脸好奇的问道,“是什么?”

轰雷对着她伸出了自己的手,重家知子疑惑了一下,然后又在轰雷的示意之下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随后,轰雷将手握紧,抓住了重家知子手掌,“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忍术,它的修习条件非常的苛刻,但是一旦你达到了修炼的要求,几乎马上就可以学会,而且会变得强大无比,这个忍术的名字就叫做……同伴!”

轰雷的话让重家知子一愣,不过随后她就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同伴?说真的,你还是给我说些靠谱的东西吧。”

重家知子说着就要将自己的手抽出来,但是轰雷握的很紧,她根本就挣脱不开。

“我是认真的。”,轰雷的脸色依然严肃,“同伴,这就是我今天要教给你的忍术,现在,我狮子星轰雷,正式的认可你来作为我的同伴,从今以后,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到你,无论在何时,何地,对手是何等的人物,只要你遇到了危险开口呼唤,那么我就会去救你!这是我作为狮子星轰雷对你做出的最大的保证!”

重家知子怔怔的,轰雷的手掌宽大而厚实,不知怎么的,好像一股暖流从被他握住的手掌当中传来,是那么的让然感到……安心。

重家知子微微的低下了头,然后又突然抬了起来直视着轰雷的双眼,“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是什么时候。”

“无论什么地方?

“无论什么地方。”

“高山也是如此?”

“也是如此。”

“大海也是如此?”

“也是如此。”

“即使……即使是在月亮上面?”

月亮?他还真的知道怎么去!

“即使是在月亮上面!”

“就算,就算你的敌人是从远古一直活到了现在的……的卯之女神也是一样?”

卯之女神?那就不就是大筒木辉夜吗?十有八九这就是最后的BOSS,不想打也得打啊!

“就算是卯之女神也一样!”

“…………”

重家知子盯着轰雷的双眼看了好一阵,然后突然就大笑了起来,同时眼中不断的有晶莹的泪花在闪动,“啊哈哈哈,好像……你真的没有说谎呢,难道是我看错了吗?还是说其实是我自己在骗自己,我不愿意看出你在说谎呢……”

“这就是来自我的保证,一个男人的保证。”,轰雷用力的握了一下手心,然后便放开了重家知子的手。

重家知子抽回了手掌,然后盯着手心看了一阵,轰雷敢刚那些捏的她有些疼,但是却莫名其妙的让人感到十分的安心。

马车的车厢当中再次陷入到了安静当中,但是没过多久,重家知子就看着窗外开口说道,“我……很害怕……”

轰雷没有开口询问,重家知子的话显然没有说完。

“我在被人绑到床上的时候,冰冷的手术刀在我的身体上滑动的时候,那个恶魔切开了物品的皮肤,从我的身体里面取出了我的肾脏的时候……我都感到无比的害怕。”,重家知子转过了头,然后掀开了自己的衣服,她的里面穿着一件类似于紧身内衣一样的东西,遮挡着她的肌肤,然后她又将这件紧身衣掀到了肋骨附近,而直到这时,轰雷才发现她的身上大大小小的有着六七道长长的疤痕。

“我是杀了他,但是过程哪里有那么简单,在这期间,他一次又一次的从我的身上取走一个又一个的器官……我疼的发疯,喊得嗓子都吐出了血丝,但是悲惨的叫声却只能让他更加的兴奋……我恨不得马上就去死,但是,我同样害怕着死亡……”

“我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想自己结束生命又提不起勇气,所以我才会发了疯一样的扩大继承而来的势力,因为我想要安全。”

重家知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继续说道,“但是我却找不到安全,我无时不刻的生活在恐惧当中,然后,我才建造了那个贴棺材,那并不是我用来结束自己生命的,而是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保证我不会遭到痛苦而死去的,你或许不知道,在我的椅子下面,埋藏着将近一万张起爆符,那,就是我最后的自保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