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412 章 阳谋

第 412 章 阳谋

轰轰轰轰轰轰!!!!!

无数的破片手雷被仰射的强弩带到了雪忍的头顶上,接着就是一阵铁雨在众人的头顶上开始向着下方激射。

出乎预料的攻击再次让位于浓烟当中的雪忍产生了一连串的哀嚎,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们也知道了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

狼牙雪崩环视了一周,身边的浓烟让他无法看的太远,但是从逐渐稀少的脚步声来看,至少他已经将大多数的人都聚集了起来。

轰轰轰!!!!

又是一阵爆响,他们在左侧构筑的冰墙瞬间就被轰成碎片,三十几名雪忍立刻开始结印,将破开的漏洞又补了回去,就好像是对面的敌人能够无视浓烟看到他们的情况一样,来自左边的炮击总能准确的找到他们防御最薄弱的那个点。

在构建起完整的防御之后,雪忍的处境比最初的时候好转了很多,但是狼牙雪崩的脸色依然没有好转,他们现在是被困在了这里,从外面偶尔闪过的画面来看,对方用来袭击他们的东西并不是忍术,看起来应该是忍具,或者攻城器械的一种,而这种东西十有八九是不会消耗查克拉的,但是他们自己这边的冰墙却实打实的在消耗着众人体内为数不多的查克拉。

对于普通的忍者来说,他们体内的查克拉其实是十分的稀少的,别看忍界的挂壁们好像从来都没有缺过蓝,但正常来说,即使是一名中忍,在一次战斗当中他能够施展的忍术也不过是几个而已,即使是查克拉量比较优秀的中忍也无法用出十个以上的同等级忍术,下忍的话,他们体内的查克拉甚至连一个中忍级别的忍术都用不出来。

所以,即使只是在构筑防御的冰墙,这也依然消耗掉了雪忍体内大量的查克拉,如果这种情况在持续下去,就算他们不会炮弹炸死,也会因为透支查克拉虚脱而死。

而且就算不死,失去了查克拉的忍者也只能够任人宰割。

想到这里,狼牙雪崩立刻对着身边的部下说道,“集中人手,我们不能再等了,马上突围!”

狼牙雪崩的话让部下一愣,然后对方便立刻问道,“可是,我们的人还没有全部……”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狼牙雪崩立刻就挥手打断了他,“我们没有时间了!再等下去所有人都要死,带着现在所有的人!立刻突围!”

狼牙雪崩十分的果断,要放弃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他们一个人都保不下,所有人都要死在这里!

部下的神色纠结了一下,但是他在狼牙雪崩的逼视之下也只能点头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

他当然知道放弃那些还没有赶过来的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只是这个正确的决定并不是那么容易做而已。

狼牙雪崩见对方已经同意了便立刻说道,“目标正前,我打头阵,你带着人跟在我的身后不要落队!”

“正前方!?”,部下立刻焦急的说道,“大人,请千万不要这么做,前面一定是……”

“陷阱吗?”,狼牙雪崩平静的说道,来自两边的攻击愈加的激烈了起来,而前方的攻击却变得稀稀疏疏的,就算是三岁小孩也知道敌人想让自己往前,但是啊……

狼牙雪崩指了一下周围的雪忍,他们的脸上全部都带着悲痛和恐慌,八百人的部队至少已经倒下了一半,周围尽是零碎的残肢断臂,鲜血将他们脚下的冰川染红变得滑腻无比……

“你觉得,他们还有办法顶着猛烈的炮火突出重围。”,狼牙雪崩心中暗恨,这些雪忍差不多也算得上是精锐了,如果能够给他十分钟……不,就算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也能够让这群人重新的恢复士气,然后从对方布下的局面当中闯出去。

但是现在,在炮火当中等待五分钟的时间?他们绝对是嫌命长了,即使从第一波袭击到现在都没有过去五分钟的时间,而就在这段时间内,他们至少一半的人手已经永远的消失了。

所以现在,他们只能往前,也必须要往前,这是阳谋,他们被逼着进入对方的另一个陷阱。

狼牙雪崩不知道在前方等待这他们的究竟是什么,但是他现在需要‘变’,因为‘不变’只有死。

部下的视线顺着狼牙雪崩的手指望去,众人脸上的神情全部都落入到了他的眼中,他知道以现在的士气,大家已经没有办法承担太过艰巨的任务了。

“我明白了!我会叫大家小心一些的!”,部下没有和狼牙雪崩争夺先锋这个职位,在忍者的世界当中,职位越高的人,也就代表着实力越强,如果在他们的前方真的有什么陷阱存在的话,那么只有经验和实力最强的狼牙雪崩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异常,然后在第一时间避开它。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忍者的世界当中虽然没有这句话存在,但是大家早就已经在这么做了。

狼牙雪崩一声令下,随后便带头朝着正前方开始突破,而在发现雪忍开始转移之后,香燐再次向着天空当中发射了一个紫色的信号弹,随后众人的炮火和攻击的目标便随着雏田这边火炮的落点而不断的转移着。

轰轰轰轰轰!!!

狼牙雪崩凭借着超人一等的身手不断的在前方辗转跳跃,来自左右两边的炮火更加的密集了,在失去了冰墙作为掩护的情况下,他们完全就暴露在了敌人的炮火当中,而他们能否真正的脱出生天,就要看他们行进的速度能够有多快了。

雏田指挥着炮兵队不断的攻击人群最密集的地方,她刚刚试着要去除掉那个指挥官模样的人,但是对方的身手显然不是几台死物可以解决的,所以她便掉转了方向,转而去清理那些实力稍弱一些的铠甲雪忍,这些人才是除了那名领头的之外,威胁最大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