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601 章 冲突

第 601 章 冲突

所有的一切都步入了正轨,但是却除开了团藏。

轰雷和香燐已经在南贺河的地下呆了差不多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即使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明显了,但是现在团藏依然还没有对宇智波止水下手……

不,应该是说即使两者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明显了,但是宇智波止水依然没有将自己拥有万花筒写轮眼的秘密告知木叶的高层,团藏自然也无从得知止水写轮眼的秘密,自然,也就不会针对止水的写轮眼进行抢夺了。

不过,好在这种事情冰没有让轰雷等待太久的时间,就在他们在地下生活的第六十天的时候,宇智波一族和木叶之间爆发了一次小的争斗,起因是什么已经无从得知,但结果是三名木叶的暗部忍者被宇智波警备队给揍的趴在了地上,同时这几名宇智波也被赶来的暗部忍者给包围了起来,而没过多久,因为宇智波的驻地离得更近,所以很快的,数十名宇智波一族的忍者便又将这些暗部忍者给包围了起来。

而就在轰雷他们打算看好戏的时候,得到了消息的宇智波止水立刻跑了出来制止了大家的行动,止水在宇智波一族当中拥有仅次于族长的威信,他的出现很快的就让将要疯狂的宇智波冷静了一下,而随后到来的就是团藏和三代火影了,团藏先到,但没等他开始做什么,三代火影就也赶了过来,这件事可大可小,他们不能对此坐视不理。

不过轰雷猜测,团藏来此的目的很可能就是要进一步的激化宇智波和木叶之间的矛盾,毕竟他除了想要除掉宇智波一族之外,也在一直的觊觎宇智波身上的写轮眼。

而三代火影却不想这样,至少他不想再木叶的内部和宇智波一族之间直接爆发出最惨烈的战斗。

因为这样无论最后胜利的是谁,留下的都只是满目的疮痍。

三代火影和团藏完全可以代表木叶,止水的身份也宇智波一族的忍者集中到了他的身边,两方的领导者汇聚在此,争执很快就平息了下去,不过就算是香燐都能够看的出来,暗部忍者和宇智波忍者看着彼此的眼神当中充满了不善和恨意。

这种情况宇智波止水自然也看在了眼中,所以他并没有直接带着人回去,而是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得,直接走向了三代火影和团藏,并且和两人走向了远方。

慢慢的,三人的身影便离开了香燐的感知范围,按照他们行进的方向来看的话,他们的目的应该是火影大楼。

香燐在三人离开她的感知范围之后便扭头对着轰雷问道,“轰雷,要我出去监视他们吗?”

香燐的感知范围非常的大,她完全可以覆盖住整个木叶,但问题是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深埋地下十米的空洞当中,厚实的大地极大的消减了感知忍者的能力,如果香燐不是出自于漩涡一族,拥有极强的感知能力‘神乐心眼’的话,她也无法穿透这片大地的。

但是这片厚实的大地不单单会对香燐的感知造成阻碍,它同样可以隔绝掉来自木叶忍者的感知,在木叶当中,可没有那个忍者拥有特殊的感知技巧,他们的能力还无法穿透这片大地。

香燐现在的意思就在问轰雷要不要离开这个地方去更加准确的监视宇智波止水他们的动向,而这,也代表着着她有可能会暴露自己。

轰雷摇了摇头,“不必了,有三代火影在身侧,团藏是不会动手的,只要宇智波止水回到驻地之后在监视他就可以了,我们现在也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至少在团藏将木叶的警戒忍者调开之前,我们都不能露面。”

香燐抓了抓脑袋,然后点了点头,“好吧,不过我们倒地还要在这里呆多久啊?我觉得自己再不出去晒晒太阳的话,身体都要发霉了。”

两人在地下待了两个月的时间,这就跟坐牢没什么两样,香燐当然有些受不了。

“在忍耐一下吧,我有感觉,团藏应该快要行动了,今天宇智波和木叶之间的矛盾已经显现了出来,他们不能再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了。”

“可惜雏田姐不在,要不然的话她就能够通过白眼看到他们的唇语了,我只能看到他们的查克拉反应而已。”,在刚刚的画面当中,香燐能够认出的也就只有止水,团藏,和三代火影他们三个的查克拉反应而已,至于那些宇智波的族人,香燐是通过他们查克拉当中特有的一种疯狂的特质才察觉出来的。

“木叶对她来说还是有些危险,日向一族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

不说别的,光说日向一族千年的荣耀就让他们无法轻易的将雏田被掳走的事情放过去。

轰雷的话说完,香燐却白了轰雷一眼,“你这话说的,好像日向一族才是坏人似的,明明你才是诱拐犯来着。”

这话说得……

轰雷完全无法反驳。

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冲突确实是一个导火索,在宇智波一族的内部,想要推翻火影的统治,让宇智波君临木叶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了,这种势头在族长宇智波富岳的漠视下已经愈演愈烈了,即使宇智波止水多方的努力,也无法将这种情绪压制下去。

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本就是需要极端的情绪波动才能够继续的进化,而每一名宇智波心中的信念,不管它是什么样的,都是十分的坚定,即使止水能够用自己的威望强压下去,也仅仅只是延缓了‘毒发’的时间而已。

而且这种‘毒素’会越积越旺盛,最终不单单会毒死自己,还会将周围的一切化作尸山血海。

宇智波止水已经找不到办法了,他和族长宇智波富岳的交谈也无疾而终,宇智波富岳同样不希望和木叶之间发生什么争执,但是他比止水更加的清楚,现在的宇智波已经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了,这是大势,无论是谁挡在他们的前面,都会被无情的碾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