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639 章 定制

第 639 章 定制

轰雷猜测七尾人柱力十有八九是在草隐村,这是在他提前知道相关情报的时候才推导出来的结果。

木叶那边显然是没有这些线索的,至少他们在搞清楚泷隐村是如何被侵入的之前,他们是不会将空忍和这次的事件联系起来的。

而等到他们找到了相关的线索之后,又需要其他的线索才能够将空忍,草隐和岩隐这三者之间联系起来,最后在通过古老的传言故事,最终才能够知晓他们捕捉七尾人柱力的缘由。

木叶的忍者最后一定会得到事情的真相,这一点轰雷从来都不怀疑,但是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找到这个真相,这就值得商榷了。

轰雷也不打算在这里面参合什么,极乐之箱里面封印的是一个充满破坏欲望的怪物,它的存在对于阿瓦隆来说完全没有任何的利益点存在,而且就算是极乐之箱暴走,承受第一波攻击的也是草隐和草隐周围的忍村,这对偏离忍界中央的阿瓦隆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

哦,也不全对,极乐之箱可以将被自己封印的人洗脑,然后犹如丧尸一般的放出来战斗,如果木叶发现的速度不够快的话,说不定将来就会有一群丧尸大军出现在忍界当中了,而那个时候,主营军火生意的苍叶公司甚至可以迎来一大批的订单。

所以,诸如以上的考虑,轰雷便完全的放下了心来,专心的训练自己手下的几名弟子了。

雏田,香燐,千乃,白还有君麻吕,他们五人在这段时间内也凭借着肉体活性之术的增幅,熟练的掌握了八门遁甲的前三门,之后的训练虽然便的困难了起来,但就算是只有前三门,也让他们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同时,在科学部当中,专门为他们打造的查克拉铠甲也已经完成了制造。

查克拉铠甲的增幅能力有目共睹,这种好东西,轰雷怎么可能不给自己亲近的人配备呢。

而且不单单是他们,像是卡拉,小枝,萨姆依,麻布依,夕日红,照美冥等人,甚至就连纯文职的穗花和重家知子她们也有。

简单的说,当年参与阿瓦隆建成会议的众人基本就是人手一件? 没有任何的欠缺。

这些查克拉铠甲是科学部专门针对个人的特点进行定制的? 例如雏田擅长以速度为基准的近战体术,所以她的查克拉铠甲在基础的防护能力之外,就大幅的增加了速度的提升? 稍弱一点的就是力量方面的提升? 这可以更好的让她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香燐因为喜欢直接硬抗,所以她的查克拉铠甲就更加的偏向力量和防御。

白所用的就是雪忍常规的冰遁忍术增幅型,不过是经过了科学部特化之后的。

千乃的铠甲为她提供了速度和查克拉增幅,因为幻术的基本就是精神力量的对抗,而更庞大的查克拉? 也就代表着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不过在这些弟子当中,君麻吕的查克拉铠甲和其他人的有一些不同,他本身就拥有防御力极为强大的血继限界尸骨脉? 这个血继限界在施展的时候会从体内弹出坚固又锋利的骨刺? 如果穿戴全覆盖式的话? 他的尸骨脉就没有用处了。

所以君麻吕的铠甲有点像是西方奇幻世界当中的北地蛮人,他的铠甲最大的限度的除去了用来防御的钢甲? 最后反而是围绕核心的部位做成了一个半覆盖式的钢盔。

不过光戴着个头盔看起来也怪怪的,便又在后面加了个披风? 嗯……

总之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但至少效果还是不错的。

半覆盖的头盔完美的保护住了他的后脑,露出来的面门在尸骨脉的增幅之下也与钢铁无异,而且除此之外,还有一圈的甲片叠在一起将他的脖颈也保护了起来。

这个铠甲……嗯,头盔能够起到的效果就是增幅他的力量和速度,至于防护方面,就只有注入查克拉后形成的查克拉护盾了,如果要防御刀剑的话,其实还是他的尸骨脉效果更高。

哦,对了,因为最终的效果看起来不够帅气,香燐又给他增填了一副额外的裙甲,这东西比起尸骨脉来效果不大,作用比起防护来,更像是装饰,但君麻吕也不敢言语,只好默默的承受了下来。

至于其他的方面,君麻吕在移植了初代火影的细胞之后,他自身的血继病已经被压制的几乎不见了。

之前在他学会了肉体活性之术后,他的血继病恶化的速度就变得十分的缓慢了,现在又加上了‘仙人体’的细胞活性,一直缠绕在他身上的死亡预告可以说是完全的消失了。

不过按照小枝的说法,君麻吕的血继病并不是治好了,他的身体依然在不断的恶化,只不过还没有等到这个恶化产生任何的效果,就已经被初代的细胞给治愈好了。

血继病觉得自己也很难,他们打不过初代火影的细胞啊!

除开君麻吕的查克拉铠甲有些非主流之外,其他人的查克拉铠甲基本都是那种全覆盖的形式。

胸甲,肩甲,臂甲,裙甲,腿甲一个不少,关节处使用的是柔弱的皮革,材料还都是采自那种身长数十米的强大野兽,不过要说差别的话,也不是没有,就比如雏田的铠甲更轻一些,香燐的铠甲更重一些而已。

雏田和香燐两人的培养轰雷下了大力气,不管有什么好东西总之都是一股脑的灌了下去,而且轰雷传授给她们的还不是那种毫无关系的忍术,大多忍术之间其实都是有所联系的。

就比如肉体活性之术,它可以大幅的增加使用者的身体素质,在这个基础上面学习八门遁甲的话,简直就是事半功倍。

怪力术可以增幅她们的体术,阴封印带来得查克拉则可以让她们的忍术威力倍增。

在这个基础上面,再辅以一两个绝招奥义的话,即使是一般的上忍都已经不是她们的对手了。

以六七岁的年纪成为了上忍,这种记录在可以预见的时间之内都不会被人超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