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687 章 交谈

第 687 章 交谈

在神农冲过来的时候轰雷才反应过来了一件事,那就是在原剧情当中被极乐之箱释放出来的悟曾经展现过一个很特别的能力,那就是所谓的‘恶意感知’,它能够感知到任何人对它释放出来的恶意,或者是攻击意图之类的东西,这能够让它每每在千钧一发之际躲开敌人的攻击,把以鸣人为首的一行人耍的团团转。

而现在的情形,显然神农就在轰雷对他露出敌意的那一刻感知到了他所在的位置。

在战场上面还好说,至少那个时候有无数人在对他释放敌意,神农也无法准确的分辨出每一个人的位置,但是现在不同,在整片陨石坑当中,就只有他一个人在这里了啊。

现在的神农是位于忍界最顶端的几人之一,特别是他的体术能力,在这个忍界当中能够和他处于同一个级别的,也不过区区数人而已。

神农整个人化作了一道光芒,在空气当中掀起了一阵气流之后瞬间就突进到了轰雷的身前!

砰!!!

两人的拳头相撞,强大的撞击在两人的中间掀起了一阵冲击波让大地又生生的下陷了一米有余!

嗖的一下,两人分别接着相撞的惯性向后退开,这时神农才认出了敌人的身份。

“没想到你竟然会加入到木叶那边,我还以为你对这些大忍村都没什么好感呢。”,神农比起战斗第一时间选择的是交流。

因为轰雷自己也有村子,而且还是一个新兴的忍村,而一个新兴的忍村如果想要发展起来的话,就免不了要和现在的忍者五国产生冲突,他应该会乐意见到木叶的衰落才对。

“这并没有什么不可理解的,只是木叶那边给出了我无法绝对的代价而已。”,火之国是整个忍界当中最富饶的国家,依附在它的身后,阿瓦隆才能够获取到足够的利益来发展自己,不说别的,就说现在每年和木叶的通商所产生的利润就已经超过了阿瓦隆全部生意的两成了。

等到这次的事件结束之后,随着双方的合作继续加深,这个份额占据的比例最终很可能会超过四成,这个利益轰雷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弃的,有了这笔资金的支持,很多搁置的研究项目都可以进入高速的发展期,而且阿瓦隆的忍者也能够享受到最好的待遇支持。

就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即使是忍者五国,在他们的下忍毕业的时候,他们付出的东西,也不过是一个代表村子的护额而已,只有在成为中忍之后,村子才会额外的发放一件拥有强大防御能力的防护马甲。

而阿瓦隆的学生,他们在毕业的时候就会得到一套全套的忍具,其中就包括了一套苦无,手里剑,起爆符,军粮丸,止血丸等等多种忍者必备的东西,他们甚至还会得到一套简易的铠甲,能够防护一些刀剑的攻击。

除此之外,他们在学校当中学习的时候也能够得到足够的营养补充,即使受了伤学校也会为他们进行免费的医治,而这些,全部都需要钱。

但这些钱花的也十分的值得,这能够让阿瓦隆的忍者素质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忍界的先头部队,而且夕日红也十分喜欢这种重视村子未来的做法,至少对比其他的忍村来说,阿瓦隆是忍界当中做的最好的,也是花钱最多的,这就让她心中对于阿瓦隆的羁绊越来越的越深了。

“代价吗……”,神农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才对着轰雷说道,“那么到我这边来如何,木叶能够给你的,我可以给你更多,不过是钱而已,那种东西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神农显然低谷了阿瓦隆每年能够从火之国当中得到的利益,这已经不能单纯的用现金来计算了,从火之国当中得到的粮食和钢铁能够让苍叶公司的商船在忍界的大多数国家当中成为座上宾,之前叶仓就用价格低廉的粮食垄断了一些小国的粮食产业,甚至可以说他们的命脉都被苍叶公司握在了手中,这种影响力可不是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金钱能够比拟的。

而且,轰雷看中的也确实不是钱,钱只是他实现自己目的的一个道具而已,就像是夕日红,轰雷为了让她安全的离开木叶就花费了大笔的银子,但是他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因为一个人才的的价值要远远的超出这些金钱。

而对于轰雷来说,忍界的发展离不开人口,但是神农的做法却会让忍界的人口大幅的下降,这种闹剧如果在持续一段时间的话,甚至就连忍界的经济都会受到影响。

事实上,在草之国了泷之国遭受了灭顶之灾后,阿瓦隆的生意就已经受到了一些影响了,再这样下去可就要影响到轰雷将来的发展了,他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大筒木辉夜的复活时间已经非常接近了,阿瓦隆必须要在这之前完成崛起才行。

所以,任何危害忍界,并且让阿瓦隆的发展受阻的行动,对于轰雷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

“这就有些抱歉了,你的做法对忍界的伤害太大了,人口的流失对我来说只有坏处。”,轰雷犹豫了一下,随后还是对着神农问了出来,“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记得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你还不是这样的。”

那个时候的神农充满的野心,虽然他的心中同样拥有对于木叶的仇恨,但是支持他行动至今的,则是称霸忍界的野望。

而现在,在神农的心中,好像是将针对木叶的复仇放到了第一位,为此他甚至不在意自己部下的牺牲,毕竟那些可是他崛起的根基。

“和之前不同了吗,呵呵,我只是发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而已,木叶在二战时期毁灭了空忍村,那么现在我来向它复仇,又有什么错误呢。”

极乐之箱是灭世兵器,因为它的行动基准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毁灭眼前的一切,神农虽然挺过了极乐之箱的洗脑,但看来还是被其所影响到了。